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26、有人受伤了(第5更)

126、有人受伤了(第5更)

    一次升级之后,无法使用的纺车变成了中看不中用的纺车,陈哲当然不满足于此,马上就进行了第二次、第三次升级。

    反正每次升级消耗的人气值都不多,连升两次也不过160点人气值而已。

    【一架中看不中用的手摇纺车】—升级—【一架中规中矩的手摇纺车】。

    【一架中规中矩的手摇纺车】—升级—【一架做工精良的手摇纺车】。

    连续两次升级之后,陈哲面前的手摇纺车已经变得很精致了,毕竟能够当得起系统“做工精良”的评价,足见这手摇纺车已经不是凡品。

    原本粗制滥造的锭子和木架重新打磨的光滑崭新,简单拼凑起来的绳轮也变得非常匀称。

    陈哲轻轻握住手摇纺车的手柄,学着小时候奶奶的样子轻轻摇动起来,手摇纺车马上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听起来悦耳而又轻快。

    “很好,纺车做成了。”

    陈哲脸上浮现出一抹欣喜的表情,

    “这下可以用来纺织丝绸了。”

    说起来也巧,就在陈哲这边完工的时候,嫣儿和乔家姐妹那边也已经把四个人的第一套贴身衣物缝了出来。

    嫣儿和小乔两个人兴冲冲的拿着做好的兽皮衣走过来给陈哲展示,两个人都高兴极了。

    “小陈哥哥!”

    “陈哲!”

    陈哲微笑着转身迎了过去。

    嫣儿把手中一个三角形的兽皮短裤递给陈哲,腼腆道:“小陈哥哥,看,你的贴身衣物已经做出来了,一会儿你试一试合不合身,如果不合身的话我还可以改大一些。”

    陈哲连忙拿过来看了看。

    这条短裤选用的是狼皮中较为柔嫩的腹部皮,剪裁非常考究,走针绵密整齐,一看就是嫣儿亲手缝出来的。

    “很漂亮嘛,谢谢嫣儿。”陈哲微笑着说。

    嫣儿脸颊微红的说:“不用这么客气啦,小陈哥哥。”

    这时小乔则拿出自己缝的贴身衣物,递给陈哲说道:“陈哲陈哲,你看看我缝的!”

    她给自己做了一件兽皮抹胸、一件三角短裤,这两件衣服选用的也是狼腹部的柔软兽皮,剪裁非常整齐。

    但是上面的走针就有点一言难尽了,针线长一截短一截,而且针孔的排布也乱七八糟,一看就是个新手菜鸡的作品。

    陈哲不用问也知道——衣服剪裁的整齐,那是因为是嫣儿帮忙剪裁的,走针不堪入目,那说明缝线的是小乔自己。

    但是小乔这个脱线少女非但不觉得自己的针线活难看,还很自豪的对陈哲晃荡着她的成果,问道:“怎么样,陈哲,我缝的好吗?”

    陈哲不忍心伤害小乔的自尊心,于是便硬着头皮说道:“呃……缝的不错,缝的不错……”

    小乔一听,马上露出了单纯的笑容:“嘿嘿,当然不错啦!”

    展示完了兽皮衣物,嫣儿便想叫陈哲回去换衣服。

    不料还没开口,她突然看到了陈哲背后的手摇纺车。

    这架精致的纺车就像是一件出类拔萃的工艺品,静静的躺在营地的院子里,嫣儿只是看上一眼,马上就被吸引得移不开眼睛了。

    “天呐……这是一架纺车吗?就像我们小时候家里用的手摇纺车?小陈哥哥,这是你自己做出来的吗?”

    旁边的小乔并没见过纺车,但却觉得这架机器很美观、很精致,她也歪着脑袋问道:“陈哲,你刚才半天没动静,就是在做这个东西?”

    “是呀。”陈哲点头道,“有了手摇纺车,我们就可以织布了,要不然那么多桑蚕丝只用来当缝线,不是太可惜了吗?”

    嫣儿也认可的说:“是呀,有这么多野生的蚕,不好好利用一下真的非常可惜。”

    小乔却一脸天真的问道:“可是陈哲,我们不是已经有兽皮衣了吗?还织布干什么?”

    陈哲笑了笑,反问道:“我们的确有兽皮衣了,但兽皮衣就够了吗?我们有床单吗?我们有毛巾吗?”

    小乔一听,这才发现自己的脑筋实在是太死板了。

    的确,狼皮可以用来解决衣服的问题,但织布可以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精致、更美好。

    这时嫣儿说道:“好啦,小陈哥哥,先去试试我缝的衣服合不合身吧,我们三个女孩子在小木屋里换衣服,你在树林里换可以吗?”

    陈哲很配合的说:“可以,你们去换吧。”

    嫣儿“嗯”了一声,又补充道:“换下来的脏衣物记得给我,我下午帮你洗了。”

    陈哲也没有客气,笑着应道:“好。”

    接下来三个女生便兴冲冲的钻进了小木屋,陈哲则避开摄像小哥躲到一片树丛后,大家都把身上已经穿脏了的内衬衣物给脱下来,换上用狼皮缝制的新衣物。

    陈哲一边穿新衣,一边感受这件狼皮短裤的触感,因为是狼腹部较为柔嫩的兽皮,所以其实触感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坚硬,只是肯定没有纯棉短裤那么柔软、透气就对了,可能长期穿着并不是一个好选择。

    “对于内衬来说,透气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特质,狼皮缝出来的内衬偶尔穿穿还行,不能常穿。”

    陈哲心里盘算着,

    “这一类衣物选择丝绸反而会不错,看来我得早点织出丝绸来,用丝绸做贴身衣物。”

    而看到三位美女们都开始换衣服了,导播马上很狡猾的把镜头给切了过来,这种画面是非常有看点的,节目组绝对不会错过。

    摄像小哥不敢跑到小木屋里去拍,就在小木屋的门口静静的等着。

    过了十分钟,嫣儿抱着一堆脏衣物最先出来了。

    摄像小哥马上把摄像机对了上去,捕捉一下贴身衣物的细节,对于一些有恶趣味的粉丝来说,明星的贴身衣物是很有“观赏价值”的。

    当直播画面推进到衣物上的时候,一些细心的网友突然在一件短裤上发现了血迹。

    直播间的弹幕马上热闹起来。

    “有人受伤了?”

    “为什么会有血迹?”

    “好可怕!”

    “的确是有人受伤了,不过她每个月都会受伤一段时间。”

    “楼上的好内涵,我懂了……”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2570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