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512、狙击玩乐!

512、狙击玩乐!

    杜雨诗这话说出来,陈哲其实并不意外,因为一款游戏的制作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这背后往往牵扯到一个团队,而且还是一个专业的团队。

    杜雨诗的这款三国演义游戏之所以精彩,不光是因为这款游戏的创意新颖,更是因为这款游戏的设置非常宏大而且复杂。

    但这样一来,就需要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来加工这个游戏,来设计这个游戏,普通的小作坊,是根本不可能满足杜雨诗的野心的。

    只有目前国内最大的游戏商家——玩乐游戏,才有可能实现杜雨诗的抱负。

    所以现在陈哲企图在杜雨诗离开玩乐游戏之后,帮她实现之前的这个梦想,这是不现实的。

    说起来也实在是讽刺,唯一一个有能力实现杜雨诗梦想的企业,反而看不上杜雨诗的优秀创作,他们宁愿做一款全是美女的恶俗类游戏,也不愿意来帮助杜雨诗圆梦,打造出一个恢弘的史诗级别的游戏来。

    这不光让杜雨诗一个人寒心,也让陈哲跟着寒心。

    终于明白这件事情不可能实现,杜雨诗的脸上露出了苦涩的笑容。

    同时她也很感激陈哲有这个心思,肯为她弥补自己的遗憾。

    “感谢你,陈先生,感谢你愿意支持我,感谢你认可我的作品。”杜雨诗笑着说道,虽然脸上的笑容有些牵强,“但这也许就是命运的捉弄吧,命运也许就是这么不公平的。”

    “唉……”

    陈哲一声长叹,脸上的表情也弥漫着一股苦涩。

    沉默良久,他端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摇头道:“可是我真的不甘心,真的不想让我的作品被制作成这样一个游戏……

    三国演义应该是一部严肃的,描写乱世人生和价值观的恢弘巨著,读者们记住的不应该只有其中的美女而已。”

    “说的是啊!”杜雨诗点头承认道,“我起初看到三国演义的时候,也觉得这样的作品如果做成游戏该多么恢弘,多么令人难忘……为了设计这款策略游戏,我熬了三个通宵……”

    “难怪……”

    陈哲颇为体贴的拍了拍杜雨诗的肩膀,说道,

    “辛苦你了,难怪你能在那么短的时间之内给我呈现出这么一个优秀的作品来,原来这其中都蕴含着你的辛勤劳动的汗水。”

    “可惜啊……”杜雨诗无奈叹息道,“可惜现在这一切都毁掉了,玩乐游戏根本不在乎我的设计,而是坚持用自己的美女游戏来替代我,这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最优秀的游戏。”

    听了这话,陈哲只是觉得很不甘心。

    三国演义这部神作,真的就要这么蒙尘了吗?

    可是他现在的版权已经转让了出去,玩乐游戏再做什么游戏都是他们的自由,陈哲是无权干涉的。

    “我……我不希望让玩乐游戏这么糟蹋三国演义这部著作,杜小姐,就算我们无法将你的创意付诸实践,打造出来,我们也要打造另一个能够真正体现三国演义精髓的游戏出来,起码要打压一下玩乐游戏的这款所谓的美女游戏。”

    “什么?”

    杜雨诗有些惊讶,也有些意外,她没想到陈哲居然这么有野心。

    “陈先生,你要打压玩乐游戏?打压他们的三国美女游戏?”

    “是的。”

    陈哲重重点头道,

    “因为这款游戏对三国演义来说无疑是一种侮辱,我不允许这样的游戏占据着三国游戏的市场。”

    杜雨诗听罢又是钦佩又是好笑,忍不住说道:“可是陈先生,你大概还不知道玩乐游戏占据着多大的市场份额吧?如今这个市场上,有三分之二的游戏都是玩乐游戏出品的……”

    听到这个数据,陈哲并不意外,他早就知道玩乐游戏在这个世界的游戏界一手遮天,一些大型的游戏全都是由玩乐游戏出品的。

    可是这又如何?

    这就能成为他玷污三国演义的资本吗?

    如果三国演义的美女游戏被推出,如果市场上只有这么一款三国演义游戏,那么多少读者会受到影响,会认为三国演义只是一个关于美女的恶俗!

    陈哲不能允许这样的影响出现,他必须要凭借一己之力扭转现在的局势。

    “不行,即便如此,我也要阻止玩乐游戏,我也要打造出一款真正的三国演义游戏来!”

    杜雨诗对陈哲的勇气倍感钦佩,可是除了勇气陈哲似乎一无所有了。

    她摇着头说道:“陈先生,我先和你说一下,打造一款游戏需要一个漫长的周期和一个完整的团队。您现在根本还没有团队……咱们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您能找到一个团队,您能用一个团队来马上打造一个三国游戏,可是你打造的是大规模的三国游戏吗?这样的游戏打造起来,没有半年也得一个月。

    等到这个游戏打造出来,玩乐游戏的三国游戏早已经上市了……这时候我们还怎么和他竞争?他们已经站稳了市场份额!”

    陈哲听完杜雨诗的话,也是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的确,现在再出手的话,的确有些晚了。

    “那么……”陈哲琢磨着,“那么我们必须打造一个简单的游戏,一个几周之内就能推出的游戏来。”

    杜雨诗再次无奈一笑,说道:“可是沉先生,如果这个游戏这么简单的话,那么他一定不具备市场竞争力,玩乐游戏在三国演义上的审美和出发点虽然不敢恭维,但是他们的团队的能力还是有口几倍的,一个简单的小游戏肯定不是他们的对手。”

    陈哲想了想,突然笑了起来,摇头道:“这也不一定。小游戏虽然简单,但质量上不一定就比不过打游戏。

    尤其是在三国这个方面,有的小游戏虽然简单不过,但是非常适合推广。”

    “是吗?”杜雨诗半信半疑,她不知道陈哲哪来的自信。

    而陈哲自己心里却明白,因为在另一个世界,一个三国演义的小游戏可以说是风靡一代,几乎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无人不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15534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