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76、探班

476、探班

    乔梦芸的速度相当快,第二天上午就租了一辆车来到了剧组探班。

    此时剧组还没有进入第二轮的拍摄,整个剧组都处于一种悠闲惬意的状态,所以乔梦芸的到来并没有打乱大家原本的节奏,每个人都非常热情且开心的迎接了乔梦芸的到来。

    欧阳美熙则忍不住悄悄跑到陈哲这边,小声说道:“陈哲,你和梦芸的恋情不是假的吗?怎么现在有种假戏真做的味道啊?”

    询问的时候,美熙的心中半分好奇,半分紧张。

    她生怕陈哲告诉她他和大乔的关系弄假成真,从一对假情侣变成了现在的真情侣。

    不过好在陈哲马上笑着摇头道:“都是假象。主要我和梦芸的恋情现在传得太火了,网友们全都在关注着这件事情。一般来讲,情侣之间一方去拍戏,另一方都应该探班的。如果大乔不来探班,我担心网友们看出端倪来。”

    “原来是这样。”美熙这才恍然大悟,随后悄悄松了口气。

    这时大乔的车已经来到剧组酒店这边,陈哲连忙带着美熙往前迎了上去。

    导演张铭也给足了陈哲面子,亲自出来迎接。

    只见大乔已经下了车,并且正从车上搬运大包小包的东西。

    今天的大乔穿着一身很休闲的粉色隐身运动衣,将完美的身材勾勒的曲线毕露,大乔的身材原本就是性感型的,在紧身衣的包裹之下就更显得火辣动人了。

    而她这一次探班过来并不是空手而来,而是多有准备。

    一般来讲,拍摄的剧组往往缺乏资源,好吃的东西也少之又少,过来探班的朋友们往往会选择带一些好吃的食物来慰劳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

    大乔当然也是如此。

    从天府之国过来,好吃的东西自然是少不了的,他带了一些麻辣牛肉、一些麻辣兔头、还有酱货和火腿,食材可谓是相当丰富。

    见到陈哲之后,大乔连忙热情且亲昵的喊道:“陈哲,快,我这里有很多东西,快拿过去给大家分了。”

    “明白,明白!”

    陈哲笑了笑,连忙也迎着走了过去。

    走到大乔身旁之后,陈哲连忙压低声音道;“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本来咱们只是个假情侣,结果现在搞了个假情侣真花钱。”

    大乔连忙笑道:“没关系的,本来我也欠你一个大人情,再说我既然过来探班,就得好好关照一下大家嘛。都是繁星互娱的朋友,我很感谢繁星互娱给我登上蒙面歌王的机会呢。”

    陈哲点点头,没有再多聊这个话题,毕竟现在人多嘴杂,如果继续聊下去的话可能会穿帮。

    这时导演张铭笑呵呵的走了过来,看到大乔带来的东西之后他忍不住直吞口水。

    张铭是个出了名的吃货,而且无辣不欢,平时剧组的盒饭口味太一般,张铭本身就是叫苦连天,现在看到大乔带来的东西,张铭简直整个人都开心起来。

    不过嘴上却是客套,笑着说道:“哎呀呀……梦芸,你说你来就来,还带这么多东西干嘛?真是让人不好意思。”

    大乔微笑着说道:“张导见外了,我既然来了,肯定不能空手过来,再说剧组大家都辛苦了,我刚好也慰劳慰劳大家。”

    张铭笑的合不拢嘴,回头拍着陈哲的肩膀道:“陈哲,你眼光可真不错,找了个好姑娘,以后可得好好对待人家,知道吗?”

    “知道,知道。”陈哲笑着说道,“张导放心吧,我还能亏待了梦芸不成?”

    大乔也连忙给陈哲说话道:“对呢,张导,陈哲平时对我可好了,你就放心吧。”

    张铭嘿嘿一笑,说道:“你们小夫妻之间的事情就不用和我说了,不过梦芸,你带的这些东西可真和我胃口,我就喜欢吃辣,简直是无辣不欢,可是剧组平时的盒饭太寡淡了,连个辣椒都没有……”

    说到这里,他的眼睛便在大乔手中的麻辣牛肉干里晃了晃去,恨不得直接伸手去抢。

    大乔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直接将牛肉干递过去说道:“给,张导,您尝尝。”

    “好嘞!”

    张铭也不客气,直接撕开包装就尝了起来。

    这牛肉烤的相当地道,而且保留着丰富的原味,肯定是烤制之前用油炒过一遍,这才能够达到这种美味的效果。

    另外辣椒用的也是极为鲜香的二荆条,点缀着一些诱人的芝麻,这一口牛肉咬下去简直令人迷醉,令人心旷神怡。

    “这牛肉干,真地道!真好吃!真够味!”

    张铭一边吃一边说道,很快居然就搞定了半包牛肉干。

    看到这里,陈哲不禁笑道:“张老师,看来你平时的确吃的不够舒坦啊,要不然我和餐饮那边打个招呼,给您加两个辣菜?”

    “额……这样的话当然最好不过了,不过会不会有点给剧组添麻烦啊?”张铭有些谨慎的问道。

    “当然不会了,估计剧组里也有不少爱吃辣的同志,也得照顾一下他们的口味嘛。”陈哲微笑着说道。

    “那行,那就最好了。”张铭笑着点头道。

    这时站在陈哲旁边的欧阳美熙也走了过来,拉住大乔的手说道:“梦芸,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了,美熙。”

    大乔也微笑着看向美熙。

    两个人的交情相当深厚,可以说是过命的交情,当初在海岛上,为了保护大乔小乔,美熙险些付出生命的代价,可以说是大乔的救命恩人。

    不过从海岛上回来之后,两个人就再也没有见面过了。

    大乔看了一眼美熙,由衷赞叹道:“美熙又漂亮了,听说在这部剧里你是女一号呢?恭喜。”

    “谢谢啦。不过这部剧的主要戏份都在陈哲和靖王身上,我只能算是个陪衬吧。”她笑着说道,之后道:“倒是梦芸你的事业步步高升,已经晋升为一线巨星了,这才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大乔连忙笑着说:“一方面是运气,另一方面全靠了陈哲的帮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8211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