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73、林乐

473、林乐

    经过短暂的交流,陈哲得知这位武替小哥刚好也姓林,名字和林殊只差一个字,叫作林乐。

    这也算是一种奇妙的缘分了,看起来今天林乐就应该饰演林殊这个角色。

    虽然小哥没有怎么看过剧本,也没有经历过昨天陈哲亲自的说戏,但好在林殊一开始的梅岭之战没有什么剧情,只有几个简单的剧情,林殊只要拍摄一些骑马作战,最后坠落悬崖的镜头就算是完成了。

    不过即便如此,陈哲还是很认真的嘱咐道:“机会只有一次,如果拍摄出来效果不好的话,我们就不会再给你机会了。”

    “放心,陈总,我一定不会错过这次机会的,感谢您给的机会!”

    林乐对陈哲给的机会非常感激,因此还没拍摄就已经拿出了百分百的干劲来,陈哲也很喜欢这个乐观踏实的武替,当即便开始让张铭指导拍摄。

    虽然只是一个非常短暂的打戏,在整部戏里的镜头最多不超过两三分钟,但这段戏张铭还是拍摄的非常认真,陈哲也一直仔仔细细的盯着。

    作为全篇的开幕,这一出梅岭之战可以说是整部剧最大的悬念和背景,后面几十集的内容,全部围绕着梅岭之战当初的冤屈所进行。

    而林乐的确没有让陈哲失望。

    作为一名武替,林乐之前参演都是只能作为一个无名无姓的替身,现在终于有了正式露脸的机会,他当然会拼尽全力。

    化完妆之后,他马上提着长枪骑上了战马,随后在导演张铭的指导下,一次又一次的冲锋陷阵。

    拍戏的时候因为太过投入,很快林乐就已经汗流浃背了,现在季节虽然是秋天,但秋老虎还没过去,阳光一照片场的气温相当炎热,简直令人无法忍受。

    不过林乐却一句抱怨都没有,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高难度的动作,在拍摄结束之后脸上还洋溢出相当高兴的笑容。

    看到林乐此时兴奋的状态和灿烂的笑容,陈哲心中满是感慨。

    “如果没有那次在剧组的意外,如果我没能重生到另外一个世界,现在的我,应该也和林乐一样,是一名无名无姓的武替吧?

    只能生活在别人的背后,感受着别人的风光和荣耀,自己却没有身份,不能被观众所记住。即便观众们看到的那些身影,其实是我,而不是那些明星……

    如果我还活在另外一个世界,会有一个人也给我同样的机会吗?让我的名字能够出现在演员表上,哪怕是在一个最不起眼的位置……

    唉,命运何其有趣,又何其的残忍?”

    感慨过后,林乐已经拍完了在沙场上冲锋陷阵的镜头,张铭看了一眼之后觉得很不错,又叫陈哲过来看看。

    “陈总,您看看这林乐拍摄的行不行?我觉得动作挺专业、挺标准的。虽然和您之前表演的水准相比相差很大,但好歹也算得过去了。”张铭道。

    陈哲闻言仔细看了一眼,随后笑着说道:“张导,您这么说就太抬举我了,这林乐拍摄的相当卖力,可比我刚才那两下子认真多了。

    看他的样子,好像真的是在浴血奋战似的。”

    张铭笑了笑,说道:“那就行,有您这句话我就觉得这演员能用。”

    陈哲马上点头道:“当然能用,当然能用……”

    张铭点点头,随后又带着林乐把林殊坠落悬崖的戏给拍摄了,林乐虽然已经很累了,但也没有抱怨什么,二话不说就跟着导演去拍戏,此时的他刚好有一种筋疲力尽的感觉,与剧本里坠落悬崖的林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陈哲紧跟在后面认认真真的看了一眼戏剧效果,简直是完美无缺。

    几分钟的戏,剧组这边一直忙活了大半天,零零碎碎的补了一些镜头,终于把这场梅岭之战给拍完了。

    拍摄结束之后林乐又特别过来感谢了陈哲,说多亏陈哲给他这个机会,否则他决不可能出演这么一部优秀的电视剧。

    同样都是武替出身,陈哲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简单的拍了拍林乐的肩膀,给了他一些鼓励。

    在这座影视城,同样的武替还有几十上百人,陈哲当然不可能一个一个的全都给他们机会,帮助一把林乐,也只能是聊表心意罢了。

    虽然今天没有自己的戏份,但陈哲跟着剧组跑前跑后,又亲自指导、监督林乐演戏,折腾了一天下来还是挺累的。

    晚上回到酒店简单吃了饭就休息了,一觉睡到第二天清晨。

    清晨一早,吃过早饭的陈哲就直接去剧组里了,第二天的戏同样与梅长苏有关,这次轮到他来表演了。

    不过刚到剧组,还没看到导演,陈哲便看到两位道具小哥正拖着一对服装往旁边走。

    “服装已经到了吗?”看到服装,陈哲连忙问道。

    “是的,到了。”两位小哥轻轻点头,齐声应道。

    陈哲迈步往两位小哥的位置走去,随后道:“让我看看。”

    说完随手拿起其中一件衣服看了看,又拿起旁边一件衣服看了看。

    看完之后,陈哲稍显不满的轻轻摇了摇头。

    两位小哥一看就慌了,其中一人问道:“陈总,这服装……不合格吗?”

    陈哲坦率的点点头,说道:“的确不太行。这服装的造型显得有些粗糙,而且这两件衣服的风格不太统一,看起来好像不是同一个朝代的一样,这有点不合适。”

    听完陈哲的评价,两位小哥当场慌了。

    其中一个问道:“陈总,那怎么办?我们要不然现在再重新定制一批去?”

    另一个马上摇头道:“不行,这时间拖得太久了,现在都已经开机了,哪来得及啊?”

    陈哲听罢严肃的说:“但服装是演员的脸面,也是一部剧是否精良的评判标准,观众们看到这部剧,最先看到的就是演员的服装,如果服装不到位的话,那么这部剧看起来就会显得粗制滥造,这对我们这部戏的口碑是非常不利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7780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