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65、选角

465、选角

    看似一场十分巧合的萍水相逢,却让陈哲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低头瞥了一眼怀里的这个娇滴滴的大美人,陈哲忍不住咳嗽一声,说道:“姑娘,你也是繁星互娱的?”

    大美人笑着点点头,说道:“是呢,我是繁星互娱旗下的女演员——张燕。”

    一听这话陈哲就明白了,先忙不迭把女演员给扶起来站稳,然后开门见山的说道:“张燕女士,不好意思,麒麟志的霓凰郡主这一角色我已经有了一个合适的人选了,其他演员我暂时就不予考虑了。”

    听了这话,大美人张燕果然表情抽搐了一下。

    原本以为自己的美人计十拿九稳,肯定能俘获陈哲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导演,可没想到人家陈哲压根就不吃这一套,一眼就看穿了她的套路。

    不过稍微平复一下心情,张燕还是很主动的贴上了陈哲的身体,笑吟吟的说道:“陈总,谁说我是为了霓凰郡主来的?我也是偶然路过这里,没想到突然崴了脚,多亏陈总您抱住了我,说起来,您还是我的大恩人呢。”

    陈哲呵呵一笑,说道:“除了霓凰郡主之外,麒麟志其他女性角色的选择不是我负责,你可以去联系一下选角部门的马主任。”

    一听这话,张燕的笑容彻底凝固了,脚也不崴了,说话的声音也不妩媚了,站直了身体说道:“好吧,谢谢陈总了。”

    说完一瘸一拐的走了,再也左一个“大恩人”、右一个“陈总”的叫着了。

    望着张燕那渐渐远去的背影,陈哲不禁摇了摇头。

    “嗨,这姑娘,演个萍水相逢都没有感觉,怎么可能让她去演霓凰郡主呢?”

    说罢便去车位上开车,然而还没打开车门,又一个性感女郎穿着非常清凉的衣服朝着他走了过来。

    陈哲远远看到,这姑娘好像穿了一身泳装。

    这下陈哲更无语了,隔着老远就朝她喊道:“回去吧!地下车库太冷,别冻着了!霓凰郡主有人选了,其他角色我不负责!别白费力气了!”

    远处这个穿泳装的姑娘倒也懂事,听完没有再纠缠陈哲,乖乖给陈哲鞠了个躬,说了声“谢谢陈总”,说完就转身走了。

    地下停车场的空调的确够冷,吹得她直打哆嗦。

    好不容易上了车,陈哲连忙启动车子往公司外的一家饭店开去,他在这家饭店约了个人,是他很久没没有见面的朋友。

    到了饭店,停好车坐电梯上了二楼,在一个幽暗深邃的包厢里,陈哲见到了一位比之前投怀送抱的两位美女更漂亮的美人。

    欧阳美熙。

    陈哲的朋友。

    同时也是繁星互娱旗下的女艺人。

    其实在陈哲决定把琅琊榜搬运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他就已经想好了霓凰郡主的演员,除了欧阳美熙之外,没有其他女演员能够胜任霓凰郡主的飒爽英姿。

    出身于武林世家,本身的性格有非常的敢爱敢恨,容貌比起另一个世界的霓凰郡主,欧阳美熙不光更年轻、更漂亮,眉眼之中也多了一种凛然正气。

    所以欧阳美熙应该是这部剧里第一个被确定的演员,就连陈哲的梅长苏都没有她确定的这么早。

    而看到陈哲走入包厢,欧阳美熙连忙站起身来。

    “陈哲,你来了,路上怎么样?堵车吗?”

    “今天的路况还算不错,过来只花了半个小时。”陈哲微笑道,随后歉意的说,“不过离开公司之前遇到了一些麻烦,所以耽搁了一会儿,不好意思。”

    “没关系,我其实也刚到没多久。”欧阳美熙撒谎道。

    她其实半个小时之前就到了,一直坐在这里等着陈哲呢。

    “对了,在公司遇到什么麻烦了,需要帮忙吗?”她小声的问道。

    陈哲笑了笑,说道:“没什么,就是选角的事情……对了,樊总那边开始立项了,你听说了吗?”

    “麒麟志吗?我早就听说了,现在公司上上下下都在讨论你的剧本呢,我也从编剧那边看到了,这剧本写得真是太精彩了,我看完简直爱不释手。”美熙笑着说道。

    “真的那么夸张?”陈哲问道。

    “可不是夸张可不是夸张……是真的很喜欢!”欧阳美熙说道,“尤其是梅长苏那种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的态度,真的太让我喜欢了……”

    陈哲点点头。

    在琅琊榜中,主角梅长苏的刻画的确是入木三分的。

    这时陈哲又说道:“对了,麒麟志开始选角了,你有没有关注这个消息?”

    “当然关注了。”欧阳美熙有些腼腆的说道,“我其实很想能够出演这部剧的,毕竟好多年我都没碰到过这么优秀的剧本,这次看到这个剧本我就很心动。

    不过陈哲,你也不用考虑我,选角还是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没有我其实都无所谓的。我能在这部剧里拿到一个角色当然我会很开心,但是拿不到也没关系的。”

    “真的吗?”陈哲微笑着问道,“就算拿不到这剧中的角色,你也没问题?”

    “我……没问题的。”美熙笑着说。

    这时陈哲望着美熙的眼睛,郑重其事的说道;“是这样的,美熙,其实我很早之前就作出决定了,其实在这部剧的剧本在我脑海中形成的时候我就决定了。霓凰郡主这个角色,必须有你来出演。”

    “什么?!”

    听了这话,美熙简直激动的眼睛都瞪大了。

    那可是霓凰郡主!

    琅琊榜中戏份最足的女性角色!

    可以说是女主的存在!

    陈哲居然将这个角色给了她!

    “陈哲……陈哲……这……这是不是不太好啊?”美熙有些受宠若惊的说道,眼睛激动的闪烁着。

    她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到这个角色。

    “你是不是考虑到我们的关系,所以才做出这个决定的啊?”欧阳美熙紧张的问道。

    陈哲轻轻一笑,摇头道:“当然不是,我不是那么肤浅的人,这部剧是我的心血,我不会因为我们的交情就糟蹋它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7046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