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60、泼脏水

460、泼脏水

    原本一周的时间过去,陈哲和《烽烟三千里》剧组之间的恩恩怨怨已经归于寂静,很多吃瓜群众也都渐渐淡忘了这件事情,但就在这时,剧组的一篇声明重新在这潭死水中激起了涟漪。

    《烽烟三千里》剧组在声明中强烈谴责陈哲的演技问题,认为陈哲对角色的了解不够到位,对角色的刻画太过肤浅,台词功底不够,无法表达出角色应有的情绪,并且错误的理解了角色的情绪和立场。

    总之一切能污蔑陈哲的语言全部被剧组的人给用上了,简直把陈哲的演技说的一文不值。

    并且《烽烟三千里》剧组在最后说道,是因为陈哲的演技不够,剧组才和他协商解约的,至于主动违约赔偿陈哲违约金的事情,只是因为剧组出于“人道主义”考虑。

    这篇声明发表出来之后,剧组的人就开始不停的买热搜、买水军。

    声明下面的评论里清一色的都在辱骂陈哲,质疑陈哲的演技,甚至说什么这一切都是“反转”,陈哲对剧组真的是“恩将仇报”之类的。

    很快,嫣儿就在网上看到了有关的这条消息,并且马上把剧组的这篇声明给了陈哲看。

    “小陈哥哥,小陈哥哥,你快来看……《烽烟》剧组实在是太无耻了,居然反咬你一口。”

    陈哲拿过手机看了看,心里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作为一个无耻至极的团伙,如果《烽烟》剧组没有对他采取任何反应,陈哲反倒才会觉得奇怪呢。

    “这很正常。既然这个剧组能想出来编造我和曹芳的绯闻来炒作这种下三滥的手段,那么发一篇通稿来黑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陈哲冷笑着说。

    “可是这个剧组也太恶心了吧,你好不容易才开始了演员之路,现在他们却来诋毁你的演技,这不是故意封死你的演员之路吗?”嫣儿气愤的说,“小陈哥哥,我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啊!”

    陈哲笑了笑:“我的演技不是他们诋毁了就没有的,他们能发通稿黑我一次,可是能黑我一辈子吗?再说了,这些谣言难道会成真吗?他们说我没有演技,我就真的没有吗?”

    “这……这倒也是……”嫣儿点头说道,随后还是很担心的说,“可是小陈哥哥,我们该怎么办呢?难道就这么躺平认嘲吗?”

    陈哲摇头道:“当然不会,但我们也不要因为这篇声明就急着去证明自己,只要稳住,早晚有机会打他们的脸的。”

    和嫣儿聊完这件事,陈哲便出门上班了,最近综艺《蒙面歌王》马上就要收官了,这档综艺的收视率已经多次刷新国内记录,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总决赛这一场比赛的收视率一定会创下奇迹的。

    而一来到公司里,很多同事都开始说陈哲被黑的这件事。

    《蒙面歌王》的副总策划程涛也主动找陈哲说起了这件事情。

    “陈导,你这次可真是遇人不淑了,这个《烽烟三千里》剧组有点太过分吧?居然发这种声明来黑你的演技!”

    一听到程涛讨论这件事,副导演孟雪华也凑了过来。

    “说的是呢。陈导刚准备往影视圈发展,《烽烟》剧组就发这种公告出来,真的是心眼歹毒,气死我了……”

    陈哲笑了笑,说道:“因为我戳穿了他们的阴谋,之前他们利用我和曹芳的关系传绯闻的事情被曝光了,这些人怀恨在心,肯定会给我使绊子的。不过无所谓,我也不怕他们的诋毁,我的演技我自己有信心,不会因为他们的抨击而打折扣的。”

    正说着,樊总从外面进来了。

    听到陈哲的话,樊宽笑着说道:“我就喜欢陈先生这种无所畏惧的精神,不过说起来这次《烽烟》剧组做的的确太过分了,我也有点看不过去了呢。”

    孟雪华连忙点头道:“谁说不是?这剧组也太孙子了,明白着要封死咱们陈导的路。”

    樊宽却笑了笑,说道:“陈先生的路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封死的。不过陈先生,他们这么刻意抨击你的演技,你的确有点危险,毕竟你现在还没有一部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大众对你的印象很可能会跟着这篇声明被带跑偏。”

    陈哲无奈点头道:“是啊,《烽烟》剧组也是认准了这一点,我现在没什么作品,完全就是个萌新,他们便可以随意的给我泼脏水。”

    这时樊宽微笑着说:“那么陈先生想不想反击呢?”

    一听樊宽这句话,陈哲便恍然大悟了。

    和樊宽合作这么久,他早已经对樊宽的套路了若指掌。

    樊宽肯定已经给他想好了反击的策略,否则也绝不会这么主动的过来说这种话。

    于是陈哲便笑着反问道:“怎么?难道樊总已经给我想出办法啦?”

    “哈哈哈……不愧是陈先生,真的是神机妙算。”樊宽笑着说道,“其实是这样的,我们繁星互娱一直都在拍摄影视剧,今年也是如此。不过以往的影视剧大多走的是网络播放,所以成本、质量方面都要稍差一些,今年我们有幸拿到了上星的机会,可以拍摄一部上星的影视剧,也就是可以在卫视播放的,所以这个机会对我们来讲至关重要。”

    “原来是这样。”

    陈哲一听就懂了,难怪樊宽如此开心的和他谈论这个问题。

    “樊总是想请我客串一下,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咯?”陈哲笑着说。

    “是的。”樊宽说道,“不过目前这个剧的创意还没有定下来,我请了业内的很多专业编剧写了一些剧本,可是剧本都让我不太满意。”

    “哦?”陈哲忍不住微笑道,“请问咱们公司这次要拍摄的是什么类型的剧呢?”

    “古代战争历史类的,其实和《烽烟三千里》有点像,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这其实对你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如果我们繁星互娱的这部剧能够做起来,那么完全可以在同一时段击败《烽烟三千里》,给你报仇的。”樊宽微笑着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6740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