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58、老子不干了!

458、老子不干了!

    面对曹芳的挑衅,陈哲忍不住好笑起来:

    “曹芳,你干爹制片人很了不起哦,请问他想怎么饶不了我?封杀我吗?试问他有这个能力吗?”

    曹芳咬牙切齿的说道:“陈哲!你拽什么拽?你不过就是个四线小明星而已,你有资格拽吗?”

    陈哲笑了笑还没解释,杜导连忙过去低声说道:“曹芳,你糊涂了!陈哲不光是个四线明星,他还是繁星互娱的股东呢!”

    听到杜导的提醒,曹芳这才回想起了陈哲这个身份,表情也变得尴尬起来,忍不住闭上了嘴。

    她干爹虽然是这部剧《烽烟三千里》的制片人,拥有这部剧里的生杀大权,但考虑到陈哲繁星互娱的股东身份,制片人也不敢得罪他。

    “我……我……”气愤的曹芳动了动嘴唇,还想说一两句狠话,可是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关键时刻还是杜导老江湖,他知道陈哲的身份特殊,不是他们剧组等闲就可以惹得起的,也明白陈哲掌握了关键性的证据,随时都有可能把这件事情给搞到网上,到时候炒作没有成功,这部剧却口碑下跌,实在是得不偿失了。

    因此他连忙赔笑着走了过来,低声下气的说道:“陈哲,这件事情的确是我们做的不对,不好意思,我也是为了这部剧着想,想要借着你的流量给我们炒作一下这部新戏嘛……”

    陈哲冷笑道:“一部戏的好坏关键还是在这部戏的制作,而不在于这些营销的手段,就算这部戏营销的飞起,网络上人人都在讨论,但如果最后的剧情拉胯,口碑不是反而会更差吗?”

    杜导连忙点头道:“你说的对,你说的对,这绝对是最后一次,我们再也不敢继续这么搞了……”

    看到杜导的认错态度良好,陈哲也就懒得再和他多费口舌。

    不过这恶心下作的剧组他是不打算再呆了,咳嗽一声,他当即说道:“那么现在请你配合我处理我的这个问题,如果你无法按照我的意思来进行的话,我将会用我自己的方法来处理这件事。”

    杜导一听,连忙配合的点头说道:“你说,你说,我一定全力配合!”

    制片人和曹芳的录音都已经被陈哲拿在手里了,这相当于掌握了剧组恶意炒作的关键性证据,如果让陈哲把这段录音放出去的话,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主动配合陈哲。

    这时陈哲说道:“首先,我需要你们剧组站出来澄清我和曹芳之间的关系,说明这一切都是你们恶意营销,炒作宣传来消费我的声誉。”

    不料这话刚一开口,杜导就面露难色的说:“陈哲,这个……这个有点难吧?”

    毕竟一承认自己恶意营销,那么这部剧《烽烟三千里》的口碑就全完蛋了。

    本来想图一个未播先红,现在却要变成未播先糊了。

    听到杜导的拒绝,陈哲倒是并不意外,实际上这样一来反而正中他的下怀,因为剧组如果站出来澄清这件事,那么群众反而不会相信。

    一个剧组站出来说自己的演员没有做不正当的事,这只会让观众们觉得剧组在护短,甚至会觉得剧组为了维护陈哲的名声,主动背黑锅来袒护他。

    所以陈哲其实并不希望杜导答应他这个条件。

    既然杜导没有答应,那么陈哲就可以谈第二个条件了。

    “什么?我最简单的要求你都不愿意接受?那我是不是可以把这段录音发到网上,让网友们了解了解真相?”陈哲沉声问道。

    听了这话,杜导瞬间慌了,连忙摆手道:“陈哲、陈哲你冷静陈哲,别这么不近人情嘛!我们拍摄一部戏也挺不容易的,这部戏可是上上下下几百号人的心血,你不能因为一时意气,就把这部戏给毁了吧?

    要不然这样,你换个条件,就换一个,除了这个条件,我什么条件都答应你!”

    陈哲一听,心想正合我意。

    于是便假装为难的说道:“不想澄清你们恶意炒作的事实?那我也不逼你们,这样,我要解除与你们的合同,但解除必须要按照你们这边违约来处理,也就是说,你们必须赔偿我违约金,再与我解除合同。”

    听到陈哲的这一条要求,杜导倒是松了口气。

    “还以为是多难搞的一个硬骨头,原来只是为了钱嘛,不就是违约金而已?没问题……”杜导心里美滋滋的想道。

    “可以!这个可以答应你!这个没问题。”杜导当即说道。

    “那好吧,我们尽快办理吧,这个角色你们另请高明吧,我不伺候了。”陈哲道。

    杜导虽然心里窝火,但也不敢得罪陈哲,只好停止了上午的全部拍摄,跟着陈哲去处理合同问题。

    很快解约就完成了,陈哲又成了自由身,而按照陈哲的意思,剧组这边承认他们违约。

    下午陈哲没有再逗留在影视城,直接买了机票返回C城,杜导这边不由得暗暗松了口气,但心中却又有些疑惑。

    怎么感觉陈哲闹得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意思呢?

    本来这件事情还挺严重的,简单的一个解约,一笔不到三十万的违约金就给解决了?

    “难道陈哲真的是个好欺负的软骨头?怎么简单就给打发了?”

    晚上回到C城,陈哲打车返回了自己的家中。

    虽然到家已经很晚了,但嫣儿还是坐在客厅里乖乖的等着他。

    看到陈哲回来,嫣儿马上迎到门口去。

    “小陈哥哥,你可算回来了。”嫣儿有些担心的说道,“怎么样?剧组那边解约的事情顺利吗?制片人、总导演他们没有难为你吧?”

    陈哲听罢笑了笑,说道:“放心,他们没有难为我,我有证据在手上,我不难为他们就不错了,他们还想难为我?”

    听到陈哲没有吃亏,嫣儿也就放心了。

    随后她不由得问道:“那小陈哥哥,这件事情你是怎么解决的?剧组那边怎么赔偿你?”

    陈哲说道:“剧组那边主动和我解约,并且赔偿了我一笔违约金。”

    “就只有这样吗?”嫣儿有些不满,皱眉说道,“他们破坏了你的声誉,却只赔偿这么点东西吗?”

    陈哲轻轻一笑,说道:“当然不止,我的计划才刚刚开始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6615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