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40、双喜临门

440、双喜临门

    在接受了部门同事们的一番祝贺之后,陈哲的事业正式进入了一个巅峰期,从今天开始,他就是繁星互娱的股东了。

    晚上原本孟雪华提议大家一起给陈哲开一个升职派对,在附近的酒楼点上一桌好菜好饭好好庆祝一下,但陈哲还是婉拒了大家的好意,致意先回家。

    好消息要和最重要的人分享才行——这个人就是陈哲的室友,也是青梅竹马:嫣儿。

    早早的就下了班,陈哲特地从公司附近的高档超市买了半根陈年火腿和一瓶陈年佳酿,之后便开着车返回家里,进门去转告嫣儿这个好消息。

    此时的嫣儿还蒙在鼓里,正在厨房忙前忙后的准备今天的晚饭,晚上的菜肴并不丰盛,只是一道简单的烧茄子、一道家常豆腐、一条红烧黄花鱼而已。

    对于陈哲和嫣儿这两个人来说,这样的一餐晚饭已经是非常丰盛的了。

    等到陈哲开门进来,嫣儿马上穿着一身睡衣、裹着围裙从厨房里跑出来迎接。

    “小陈哥哥,你回来啦?”嫣儿甜甜的笑着,随后目光马上留意到了陈哲手上提着的东西。

    半条陈年火腿、一瓶陈年佳酿……这两件商品加起来小一万块钱了,陈哲突然带着这么昂贵的东西回家,让嫣儿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小陈哥哥……这是别人送的吗?”嫣儿低声问道。

    陈哲摇摇头:“不是,这是我自己买的。”

    “自己买的?”嫣儿又是一愣,随后恍然道,“哦,我知道了,今天一定有什么好消息要宣布,对不对?是不是《舌尖上的生活》成绩出来了?是不是公司又发什么奖励了,对吗?”

    听到嫣儿居然这么快就猜出事情的真相,陈哲忍不住赞许的说:“真聪明,宣布一个好消息,我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繁星互娱的管理层了。”

    “什么?”

    嫣儿一听,开心的眼睛都瞪大了,手里的锅铲也差点给扔掉了,笑着说道:“从今天开始,你就是繁星互娱的股东了吗?”

    “对呀。”陈哲点头说道,“樊总今天刚宣布我加入董事会,明天开始我将会持有一部分繁星互娱的股东,以后继续在繁星互娱录制节目的话,我不光可以拿到一笔酬劳,节目的业绩分红也会有我一部分的收入。”

    “小陈哥哥,你可太厉害了。”嫣儿感慨的说道,心里也由衷为陈哲感到高兴。

    而话说到这里,厨房那边突然传来一股烧焦的味道。

    “嗯?”陈哲敏锐的鼻子闻到这一味道,连忙问道,“是不是……锅上还有东西?”

    嫣儿一听,这才想起来,急忙跺着脚道:“糟糕了!豆腐还烧着呢!”

    说完小姑娘赶紧转身往厨房跑去,只留下一个风风火火的背影。

    陈哲也笑着提着火腿往厨房里走去,说道:“没关系,豆腐烧糊了还有火腿吃了,吃了,晚上陪我喝点酒吧?我们也算庆祝一下。”

    “当然可以,没问题的。”嫣儿开心的应道。

    虽然她的酒量并不好,尤其是白酒,喝了之后很容易晕,但今天是陈哲的大日子,嫣儿当然不会拒绝。

    十几分钟之后,陈哲切好了火腿、嫣儿也把三道菜盛出了锅。

    一顿丰盛的晚餐摆上了桌子,陈哲还特地开了这瓶陈年佳酿。

    看着眼前丰盛的菜肴,陈哲刚想端起酒杯感谢一下每天为他亲自下厨的嫣儿,不料就在这时,敲门声突然响了起来。

    “笃笃笃……”

    嫣儿连忙起身道:“哎呀,有客人,会是谁呢?”

    陈哲猜测道:“估计是舒倩吧,也有可能是吴美琪。”

    毕竟舒倩和吴美琪都是他的邻居,两个人随时随地都可能过来串门,平时三人互相来往习惯了,也就不太意外。

    陈哲起身去客厅开了门,然而却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身影。

    莉亚蒂拉。

    大明星此时穿着一身还算清凉的运动衫、带着墨镜和帽子,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保证没什么人能认出她来。

    看到莉亚蒂拉到访,嫣儿马上特别热情的迎了上去。

    “小莉姐姐,你怎么来了?太巧了,我们刚做好饭,小陈哥哥还带了一瓶白酒回来,一起吃饭吧?”嫣儿问道。

    陈哲则调侃道:“我看蒂拉就是挑准了饭点过来的,刚好可以蹭吃蹭喝。”

    莉亚蒂拉迈着长腿走进房间来,再转身把房门给关上,摘下墨镜和帽子,笑着说道:“没错,你说得对,我就是来蹭吃蹭喝的,怎么滴!”

    嫣儿则热情的把莉亚蒂拉拉上了饭桌,笑着说道:“没关系,我们这里吃喝管够。对了,小莉姐,今天是小陈哥哥的大日子,他现在已经进入繁星互娱的管理层了,成为繁星互娱的一名股东了呢。”

    “是吗?”

    莉亚蒂拉忍不住对陈哲刮目相看了,

    “居然这么快就成为繁星互娱的股东了?不过说起来也是顺理成章的,你的《舌尖上的生活》和《蒙面歌王》都是现在现象级的节目,进入管理层也是意料之中。”

    之后莉亚蒂拉很自觉的给自己也倒了一杯酒,对陈哲道:“恭喜啦,陈哲。”

    “谢谢你,蒂拉。”陈哲微微一笑,也端起酒杯来一饮而尽。

    喝完了这杯酒,莉亚蒂拉笑着说道:“看来今天你要双喜临门了。”

    “双喜临门?这话怎么说?”陈哲好奇问道。

    “因为我也给你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莉亚蒂拉神秘的说。

    没等陈哲发问,嫣儿马上好奇的问道:“什么好消息?什么好消息?”

    莉亚蒂拉笑了笑,说道:“之前不是说过,以后如果有什么影视剧的机会,一定要推荐给你吗?巧得很,最近我们公司这边刚好接洽了一个古代权谋类的历史剧,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

    听到这个消息,陈哲的脸上由衷露出笑容。

    他当然感兴趣了。

    从小到大,从上一个世界到现在这个世界,做演员其实是他最感兴趣的事情,为了能演戏,他甚至不怕危险去做一名武替。

    现在听到莉亚蒂拉的话,陈哲马上笑着说道:“我很感兴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5261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