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262:开火

1262:开火

    林初雪和徐城对视后都笑了出来。

    之前的紧张也没有了,对于林初雪而言,能够和徐城一同面对所有外界的一切是她一直希望的,而今天,作为两人的婚礼现场,她更要维护把婚礼进行下去。

    啪。

    斯坦森带头鼓起了掌,林东等人还有林贵仁夫妇也是欣慰的相继鼓掌。

    现场来祝福的人虽然不多,但这婚礼总算是进行完毕了。

    那些躲在椅子地下的媒体新闻人这时候也不免为两人新人捏了一把汗,见到他们到了此时都不忘把婚礼进行下去,都站起来鼓起掌。

    “给我把摄影机立起来,就算不能直播,也把这一幕和今天拍摄下来,指不定活着出去我们就是独一家的新闻。”一个角落里的主编对自己的助手低声说道,到死也不忘职业本性:“从现在开始,全程自然录制,一刻都不能暂停,这才是最真实的现场报道,或许守在电脑面前的很多网民都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们如果能出去,一定会发财的,把那枚导弹给我拍下来,一定要详细,近距离看看生产日期和生产国家标记。天呐,我感觉今天我会搞到一个绝对庞大的新闻!”

    “听着,我想没人愿意看到这一幕出现,现在可以正常录制视频的就我这一台机器,为了我们新闻职业,我需要帮助,可以吗?”这位主编知道自己拍摄下来的这些会带来怎样的后果,他怕他不能活着出去,所以,他需要在场那些新闻人都团结帮他。

    那些新闻人都点点头:“好,我们会拼了命保住这视频顺利能够离开法国。”

    核弹都登场了,这视频如果泄露出去,一定会震惊世界的。

    于是,这一幕视频就这么被录了下来。

    而这个新闻人拍摄核弹的时候,正被核弹头处的隐形摄像头给捕捉到了,这让缇鲁等人再次紧张了起来。

    “这帮新闻记者不能活着离开!”缇鲁通过视频通话对法国总统吼道。

    法总统也已经通过共享视频看到了这些新闻媒体记者要做什么。38位元首也是慌了起来。西方世界新闻自由让很多新闻媒体记者可是出了名的难伺候,他们甚至为了一个重磅新闻愿意付出生命,只想要揭开诸多政治丑陋的真相。

    徐城不管这帮为了职业精神的新闻媒体人,而是牵着林初雪的手笑着往教堂外面走。

    所有人都跟着他们身后,走出了教堂,刚出去,就有狙击手对准徐城和林初雪打了过来。

    林东身形一晃,在两人眼前用自己的爪子硬生生把子弹给打飞了。

    叮叮叮......

    林东用自己的双拳把子弹都给弹开了。让身后的正在拍摄的一帮媒体记者简直懵逼瞪大了眼珠子。

    徐城把手伸向了前方,用意念直接锁定了距离两千米以内的至少五个狙击手!

    他的五指微微一紧,砰砰砰......

    五个地方相继传来爆炸声。

    此时,轰轰轰的地面声音传递过来,前方几个路口,相继出现了坦克,头顶盘旋飞过了几架战斗机,前面黑压压的全副武装的陆军手提着盾牌立在前面,把整个教堂都给围成了一圈,路上全部反着路钉,禁止教堂的那些轿车离开这个区域,黑压压的陆军在盾牌之后是赤果果的枪眼全部对准了门口的徐城等人。

    法总统坐在办公室内,他的秘书进来紧张的说道:“华国外交部请求拜访,兼于婚礼有多名华国公民,他们希望介入一起救援工作。”

    法总统站起来道:“拒绝他们,救援我们会做,不需要他们来操心,现场也有我们的公民,谁也不想他们出事。”

    秘书:“是!”

    另一边。

    已经包围了教堂的陆军司令致电请求下令。

    法总统看着视频现场,那些坦克以及头顶上的战舰都有视频可以把现场转播到总统这边好指挥。

    他看着徐城和新娘等人都已经出来了,攥紧了拳头。

    坚决不能让他们离开!

    “开火!一个不留!”他下令道。

    司令愣了一下:“总统,您确定吗?对面有很多媒体新闻人,还有斯坦森本杰明这些大人物,确定要这么做?”

    “你还想不想干了?”总统威胁道:“你是不是我的下属?给我开火,一个不留,跑了一个,我拿你是问!看到那对新人夫妇了吗?这两人你若能杀死,我能保证你可以再跳两级!”

    司令瞳孔微微收缩了一下,看着前方的新郎新娘,一种权利的渴望让他突然间举起了手。

    这是下令的动作。

    前面有新闻媒体记者见到这帮士兵,赶紧从人群里跑到前面嚷道:“你们来了,太好了,救救我们,我们被恐怖袭击了,我们是新闻记者,我们有证件。”

    说话的是那位主编,他需要确保他的视频安全,所以他很着急的寻求帮助。

    但是,当他跑向了那群陆军的时候,司令举着的手臂一挥下来。

    “开火!”

    突突突......

    子弹对准那位主编身上打成了马蜂窝。

    跟在他身后跑着还录制着视频的助手也中了几枪到底,那录像机掉在了地上,身后一帮新闻人赶紧闪躲,有的不忘咬牙趴着去拿起那录像机撤离。

    说好的,大家一起守护这里的真相,这录像就是他们的信仰和唯一能够对外揭露真相的东西。

    好几个记者甚至都为了保护那录像不被子弹打爆,用自己的身子抱住掩护着其他新闻人离开。

    这些记者一边逃跑,一边哀嚎的惨叫着。

    这时候,教皇从人群里走出来大吼:“住手!”

    枪声这时候才停了下来。

    司令一脸麻木的看着教皇,后者简直不敢相信事情到了这种地步。

    身后的徐城对他叹息的说道:“这种情况下,我请问你怎么办?你信吗?他们会对你开枪。”

    教皇站在人群最中间,整张脸阴沉到了极点。

    “我不信他们敢这么做!”他说着,咬牙上前一步,嚷道:“放下你们手里的枪,你们是正义的,不该成为罪恶的枪。”

    前面司令很挣扎。

    法总统:“开枪!”

    他抬起手臂,没急着挥下来。

    法总统怒吼:“开枪!”

    司令闭着眼把手落下来:“开火!”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2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