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250:一个月后,圣战来临!

1250:一个月后,圣战来临!

    徐城几乎是带有轻蔑的口吻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老人,说完以后,尽管是戴着面具,但谁都能够感受到他带来的压迫感,那种气场全开下,现场鸦雀无声,即便是老者,也被这种威慑之力给震住了。

    足足十几秒后,鱿太核心成员才过来拉扯老人的胳膊,示意他不要再强硬了,这次对话,输了!

    那个被吊起来杀死的成员的场子他们都做不到找回来,如何继续谈下去?

    但是老人这辈子斗过的对手无数,他就是不会输给眼前这个只有傲气的年轻人,他认为他一定是输在了年轻人无所畏惧的心态上。

    他看着徐城道:“为什么?你明明不贪恋权利和财富,允许我们立国,允许我们带走该有的财富对你来说,不也没关系不是吗?你想要改变这个世界,又没想要统治这个世界,为什么要阻止我们?”

    徐城:“我是不需要,但鱿太势力倘若把全世界五分之一的财富都迁移到你们鱿太王国的话,这世界岂不是乱了?你也知道,我的兄弟们都是各方的一把手,你们这样等于是损失了他们的利益,我如果保证不了他们的利益,还怎么保证他们为我做事?你是个明白人,你试试侵犯了你们民族利益后,看看谁还会支持你来做这个领导人?”

    “你一定要引发这场圣战对吗?”老人指着徐城怒吼道:“你的身边人,和这些废物们胆敢承受我们的报复吗?我告诉你,如果不能复国,我们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除非你能把我们一夜之间人间蒸发!否则,就算你不怕,但你身边这些人怕,你就有自信,这帮人为了不引发圣战,在背后想弄死你吗?我告诉你,为了利益,有的是人不怕死!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有你们异客够疯狂。”

    以他们的财富,爆发第三次战争都有可能,倘若从全球各地引发一系列疯狂的爆炸毁灭行为,徐城肯接他们的挑战,其他国家都不肯,到时候,被舆论绑架的,还是徐城他自己。

    一旦世界上超过半数的国家不同意国内的鱿太势力玩火自焚的行为,那么他们只能妥协来说服徐城,到时候,徐城是引爆这场战争中矢志的人,会把他架到火架上烤。

    而徐城如果那时候继续一意孤行,这些国家多半很难会配合他的计划。

    徐城看着这个老人一脸战斗力旺盛的样子,直接把目光扫向了他背后的那些核心成员们,看着老人的一个左臂右膀级别的人问道:“那么你们愿意陪这个老家伙疯吗?他一把年纪了,估计也就一些年月就入土为安了,带着复国的荣光背景下,他会永远被鱿太祭奠,他无所谓,扮演他这个角色就是要拿出不怕死的精神,他牺牲了对他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可你们一样吗?你们是生是死,别人也只记得复国革命领导人的他,却不记得你们,你们复国,要的是让民族有归属凝聚力,想要恢复鱿太的独立血统光环,但是,现在你们的民族过得也不差,甚至在每个领域里,他们还是顶尖一类人,可因为你们的引战,却要付出现有的美好生活,甚至于带他们走向了灭亡,你们觉得你们是对还是错?我觉得这老头是忘了自己的宗旨和根本。”

    那几个鱿太核心成员们都被徐城说得一愣一愣的,正如他所说,这些他们都分析过,但是惊诧于徐城似乎对事情看得比他们透彻。

    这样一个充满心机的人,果然他今天的一切并非运气所得。

    徐城说的没错,他们如今的生活已经很成功了,但就是因为他们什么都有了,就缺一个为民族复国的伟大贡献,所以,这帮闲的蛋疼的高雅人士们决定用他们地位和权利财富做一点有难度的事,却没想到代价需要那么大,以至于会毁灭他们现在拥有的以及整个民族会被全人类唾弃,所以,他们此时有些退缩了。

    徐城看向老人的左臂右膀,笑了笑:“这样吧,我的条件依旧有效,允许你们复国,也可以让你们在全球的每一位鱿太回到你们国家顺利入籍,但,他们在原国家的一切专利和财富,会随着原国家的户籍消除而都归属该国家,如果你们愿意复国,可以跟我谈,另外,我要这个老头的命!”

    老人怒道:“你别想离间。”

    “你太苛刻和得意忘形了,也许他们比较容易满足,也许你不愿意,他们愿意呢?”徐城冷笑着:“今天我不想再制造杀戮,我数5下,再不走,所有人都不用走了,留下来吧,永远留在这里!”徐城说着,背过身去走向了台阶上。

    他一个台阶就数一次:“1!”

    老者死死的站在原地,这时候,有人拉扯他。

    徐城再走一个台阶:“2!”

    老人还是拉着他,这时候,有欧洲的富豪不忍真的爆发圣战,开口劝道:“老头子,你们手里的舆论武器对他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你们能绑架政府,能站在任何道德制高点上批判任何人,但他不行的,他连教皇的面子都不会给,放弃吧。”

    老者死死的看着徐城,不为所动。

    “3!”

    这时候,鱿太核心成员也是急了,赶紧过来拉扯老人。

    “走了,先生!他比我们想象中还要难对付!”

    老人被拉走了两三步,但还是咬牙着怒吼道:“怕什么,大不了就是圣战,我们手里也有核弹,你以为这些年我们民族的科学家在其他国家就不会留有心眼吗?我告诉你,惹急了我们,大不了大家一起灭亡,反正今天我们站出来了,就注定没有退缩的路了,如果不能复国给他们一个家,今天之后,他们就会被全世界的人排挤歧视,既然这样,我今天就把话撂在这了,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考虑,一个月后,圣战就会来临!”

    说完,鱿太一般人转身就走。

    但徐城却突然打断了他们。

    “慢着。”

    老人以为他后悔答应了,转过脸来带有一丝得意看向徐城,谁知道徐城指着不远处的那个律师尸体道:“把你们的垃圾带走,不是团结吗?怎么把同伴的尸体给忘了?你们今晚不就是来领他回去吗?那就拖走吧,给你们的人看看,告诉他们,再冥顽不灵,下场和他一样。”

    一帮鱿太气得脸色铁青着,但又无可奈何。

    待他们一走,斯坦森走到了徐城身边,低声道:“老板,你今天没有出手,多少会让那些会员以为你怕事。”

    “那就让他们滚蛋吧。”徐城不屑道:“如果不是今晚想喜庆一点跟小雪求婚,这些人有来无回!好了,求婚的事,准备好了吗?”

    斯坦森看向哈伯,哈伯微微一笑,走过来偷偷的给徐城手里背后塞了一盒戒指。

    预计后天就是结局了,到时候一次性多更新点,主要近期忙着在准备新书,所以精力有限。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