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228:撑死胆大的

1228:撑死胆大的

    徐城看到这个律师一脸坚定的样子,他笑了笑,对叶修道:“杰克逊这个人送给你们了。我只要这个律师。”

    叶修一愣:“这么好?”

    现在全球异者联盟国都在抓这个捣乱共同利益的罪魁祸首,如果这时候华国先声夺人公告已经击毙了杰克逊,会在国际上给人一种刮目相看的感觉。

    徐城点点头,然后对陆远道:“任务结束,让他们回去,正式编制进入岗位,你留下来带这家伙走。”

    陆远敬礼:“是。”

    他安排那些小分队算是完美的完成了任务,打算让他们回去。

    但叶修这时候打断道:“等下,等下,哥,既然将来这些是我部门的士兵,那我是不是现在可以多了解一下他们?要不这样,这段时间他们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暂时留下来,我观察一二,我还是觉得他们这年纪应该去读书而不是来当兵。”

    徐城笑道:“你以为我不知道想带他们去你们军区?可以,以后异者工会的刑警都有义务去联盟国相互学习交流。”

    叶修乐了:“那我带走他们了啊?”

    “可以。”

    叶修领着洛基等人先走了。

    洛基等人把杰克逊的尸体拖上了车后,跟着叶修走了。

    留下那个律师看看四周人没了,怕徐城对他乱来,紧张得咽了咽口水。

    “你紧张什么?杀死你这样的人,只会辱没了我,如果不是杰克逊调戏了我妻子,还不至于让我亲自动手。”徐城不屑一顾的说道。

    “那你想怎么样?”

    徐城点了一根烟:“说吧,你们到底想要什么?我人就在这里了,不说的话,没机会说了。”

    律师道:“我们知道这疫苗背后是一个革命性的时代,我们想要被尊重,你不该忽视我们,这游戏,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参与,如果你不肯的话,我们会让你知道代价。”

    徐城:“就凭你们手里的财富吗?”

    律师:“对!凭我们整个民族掌控全球十分之一财富!你如果忽视我们,我们有能耐不让你好过。”

    徐城:“知道我杀过多少人吗?”

    律师硬着头皮:“不知道,但能多过于我们百万鱿太吗?你敢杀吗?”

    徐城:“你当我不敢?”

    律师:“知道当年比你还不可一世的军阀巨头希特勒是怎么挂的吗?”

    徐城笑了:“你在威胁我?”

    律师:“是又如何?对,我们是没办法斗得过绝对的权利,但是,我们用一个民族的力量,可以耗死你!只要你不怕天天被我们盯着如何弄死你,那你可以对我们无视继续你的革命计划!”

    “好。”徐城道:“想要谈判是吧?可以,但是我不跟一群懦夫怂蛋谈,你们配不配分蛋糕,那就看你们有没有胆量,三天!我就给你三天的时间,如果你认为你的民族团结有胆量的话,那就让幕后者们过来跟我谈,等他们敢出现站在我面前站到台前了,再来跟我说怎么玩游戏。”

    律师:“这算鸿门宴吗?”

    徐城挑眉:“敢吗?如果他们不来,连跟我谈话的资格都没有!他们如果不来,你就收起你那民族傲气,老老实实做你的愤青,别当什么出头鸟,在这事情中,你们就是一些喽喽,真把自己当一回事了?”

    律师:“我们比谁都团结!”

    徐城:“行,等人都来了再说。”

    说完,徐城把烟蒂弹开,然后对陆远说道:“先废他两条腿。”

    律师瞪大眼珠子:“不要!”

    徐城走了。

    陆远用枪直接对着律师两条腿开枪直到,把手枪子弹都给打完了以后,港口就传来律师歇斯底里的惨叫声。

    陆远对他说道:“这就是当出头鸟的下场,人活着,做任何事以前都要想好怎么负责,敢做就敢当,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侥幸的事?你说是吧?宴会我们摆好,就看你背后的老板他们敢不敢来。至于你?你放心,不会让你死的,至少不是现在死。我们今晚就会准备宴会,三天后举行,如果他们三天内不来,你会死!”

    律师胆寒的身子颤抖。

    陆远道:“你说过,你们会很团结的不是吗?如果他们在乎你,心疼你把你当做重要的一部分,那他们肯定不会袖手旁观来赴宴的。”

    律师反驳:“谁知道你们会不会杀了他们?谁敢来?”

    陆远冷笑:“又想跟我们谈判,又想分一杯羹,但又不敢出来,搞什么呢?有能耐在背后玩阴的,给你机会了,又不敢露面?你记住,天底下,没有那么好的事,有时候为了几十万,有人肯去杀人犯罪,你们要争取的利益是无线巨大的,难道就等着我们送上门来?既然敢开口要,那就过来自己拿,至于付出什么,你们没点B数吗?从老虎嘴里夺食,你首先得做好最坏的打算,那就是——死!”

    说着,陆远给了他一部手机和地址道:“这是举办宴会的地点,由中东皇室办理,到时候宴请来自欧洲所有富豪都会来,给你们说好,三天后,如期进行,如果你们老板有胆子,那就别藏着掖着了。”

    说完,陆远抖了抖自己的衣服,一边说道:“另外,到了我们手里,就别指望能够出去逃走了,不信的话,可以让你们老板试试,我保证,来一个死一个。除非他们亲自来把你带走,否则,任何行为来救你的,都会死!”

    说完,陆远走了。

    留下律师因为太过疼痛昏迷了过去。

    徐城开着自己的车,拿出了手机,打给了林初雪道:“老婆,后天我们去哈伯家里做客吧,听说他要举办一场宴会。”

    林初雪诧异:“你什么时候喜欢出席这类场合了?前几天我才去参加你兄弟聚会,你不怕又重蹈覆辙?”

    徐城:“我想向全世界介绍一下我的女人!”

    林初雪:“......”

    徐城:“老婆?”

    林初雪沉吟了片刻后,说道:“好吧。”

    徐城笑着挂断了电话,然后立马给哈伯打去了电话道:“我后天会过来,让你帮我找的求婚戒指你找好了没?宴会那天我决定要和我妻子求婚。”

    电话那头哈伯哭笑不得:“我已经打听了全球奢侈品拍卖行,听说当年泰勒.伯顿那颗钻石拥有人要易主,我看了下,很适合妮可,今晚我已经连夜赶飞机过去拿下它,你放心,到时候你求婚物我准备好。”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2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