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172:欢迎来到地狱级的副本

1172:欢迎来到地狱级的副本

    杜尔森等罗亦走了以后,从包裹里看了看一件袍子和面具,微微一笑。

    这是他的装比利器。

    随后,他就消失在了原地去找寻林东去了。

    而他们两人的进入早已在典狱长的监控范围里。

    他拿起了手机给摩根先生致电。

    “先生,他们的支援来了。”

    “几个人。”

    “两个,实力不简单,他们开回来的车,之前我的人有五个,都没回来。”

    电话里的摩根族长沉吟了片刻后,他道:“我知道了,按照计划,把所有罪犯都放出来,我不希望他们从里面出来了,做好了,我升你官。”

    典狱长兴奋的说道:“记住了,他们不会活着出来的,我让他们看看什么是地狱。”

    “这帮人就是从地狱来的,他们不怕地狱。”摩根说完,挂断了电话,然后想了想,又拨打了一个号码。

    一个他此前联系过的小组电话。

    “喂?”

    “先生,有什么吩咐吗?”

    摩根沙哑的说道:“他们出现了,已经进入了罪恶之城,你们可以动手了,一共三个人,估计是异客最后的底牌了,这次,连带着关押的那三个人一并除掉吧,记住,林东这个人要活的。”

    他已经得到了他要的药剂并且成功服用,那药剂对他而言,已经没有了价值。但药剂却可以用来暴利!

    这药剂价值几万亿英镑都不算过分!

    而林东有这技术。

    “好的,先生,那我们这就去了?”

    “去吧,晚了节外生枝,早点结束这一切吧,先让狱中的那些囚犯给他们压力,逼出他们更多的筹码和人出来,一网打尽!”

    “放心吧,我们不会辜负你的培养的。”电话那头说完后,这才结束了谈话。

    这位陌生者挂断了电话以后,身后有五个年纪五十来岁的人看着他问道:“怎么样?到底还要不要打?把我们大老远的喊到这里来,虽然说给好吃的住好的,但没钱花不是办法啊,国内管我们管得严,大家躲深山老林了多少年,都特么成野人了,做雇佣兵我们又不擅长枪械使用,关键是没有其他国家给予我们政治庇护。说白了,我们需要钱,你这找的老板,到底能给我们什么帮助。”

    接电话的男子沉吟着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道:“我查过,他是个大人物,他能帮我们新的一个身份,只要我们为他做了这件事,他会给我们一个国际承认的岛屿,我们可以都居住到那里,再也不用逃亡了。”

    其他五人听着也是叹息一声。

    “都逃了三十多年了,真的累了,不想再被盯着了,我不想回国内整天提心吊胆的过着日子了,龙组那帮不省心的没日没夜的盯着我们。”

    接电话的家伙也是感慨道:“行了,过去的就忘了吧,我们以前的门派不都解散了,只要张尘风还在龙组一天,他是不会放过我们的。”

    另一位老家伙道:“早知道我们其实可以诏安的。”

    接电话的男子道:“你傻?诏安能有什么下场你没看?当初愿意诏安的和尚、五当这些,你看看他们现在还是纯正的古武门派吗?一个个都是苗根不干净!你看看那些和尚/道士,假得不行,早就忘了以前的宗旨,这样混吃等死的诏安方式,你们愿意吗?”

    他打包好了包裹以后,背着,回头对五个一起逃亡的好友道:“行了,李铭,别忘了我们手里当初反抗的时候,杀死了多少个警察,我们没有退路的,现在只有去给这位老板做事,忘记以前,忘记你们都是各门各派的掌门人的身份,国内只会保留听话接受官方控制的门派,他们只会允许我们文化留下来,但武,不兴!所以,放弃回国重振的打算吧,现在的时代已经淘汰我们了,难得有老板愿意为我们的本事买单,趁着现在做一笔大的,走吧。”

    那五人想了想,一个个站了起来。

    “去杀谁?”

    “听说过前段时间很火的异客吧?”

    那五人诧异:“那个世界最恐怖的组织?”

    “不错,今晚,他们会出现,我调查看过,这是一群武艺高强单兵作战的人,他们每个人都英勇善战,而我们最不怕的,就是这类人,因为在座的各位,大家都是混这口饭吃的,比起我们,他们就是一群后辈,说真的,你们想重振,这位老板说了,只要我们踩着异客的名头上位,可以扬名立万重振咱们昔日的大门雄风,机会我给你们争取了,去的跟上,不去的,以后别说咱们最后的古武者之间彼此不照应。”接电话的男子说着,走出了门。

    其他五位老者相互看了看以后,攒紧了拳头。

    最后,五人也跟着为首的男子走了出去。

    外面有一辆直升机已经准备就绪,他们坐上去后,朝着罪恶之城进发。

    而在监狱堡垒内,林东撕碎了那十个挡路者的肉身后,一脸嗜血全身血粼粼可怖的走在前面。

    当他彻底走出了监狱通道后,来到外面一个室内大场地的地方,外面灯光大作,黑压压的人群已经在前面耸立站着。

    林东带着哈伯等四人看到这超过两百号罪犯的场面,四个人都咽了咽口水。

    而他们的头顶上传来典狱长阴阳怪气的声音:“欢迎来到地狱级的副本!”

    斯坦森等人瞪大眼珠子。

    “不会吧?这帮人不会要跟干掉我们吧?”哈伯嘀咕了一句。

    林东看着这场面,说真的,脸色也是微微一凛。

    “我们被摩根那混蛋耍了!他估计猜到我的计谋了。”林东低声道。

    本杰明:“那怎么办?投降吗?”

    林东摇摇头:“我的筹码为了进来找到你们已经用了,现在投降来不及了,要么死,要么出去!”

    斯坦森咽了咽口水,看到各个通道陆陆续续走出来的越来越多的罪犯,他有些心惊胆战,真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

    “能打吗?”

    “我不知道。”林东心里没底。

    哈伯一头黑线:“你师父在的话,从来不会说这么丧气没信心的话。”

    林东:“我如果是他的话,这帮人不是堵我们而是跪着了。”

    (推荐一本好基友的新书《狼牙兵王》作者:蝼蚁望天......如果看本书意犹未尽的,可以去看看哦。)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1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