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167:跟我们说话要心平气和

1167:跟我们说话要心平气和

    扶着盖尔母亲的父亲看不下去了,红着双眼怒吼:“还不杀了那个混蛋为盖尔报仇?”

    摩根族长不说话,沉默在那里一言不发。

    盖尔的父亲站起来准备冲出庄园。

    “你去哪?”摩根族长怒斥一句。

    盖尔的父亲道:“我去杀了那个林东,以牙还牙是吧?我要他为盖尔陪葬!”

    “不行!”摩根族长却道。

    这让所有人都诧异。

    摩根族长闭上了眼睛叹息一声:“他不能杀!”

    因为他身上还有技术和他没得到的东西。

    飞机上,被押过去的林东看了看飞机窗外整个瑞士的不夜城景色,嘴角微微一笑。

    有十多个特种兵负责关押他,看到他嘴角这个笑容,都觉得瘆人。

    “你笑什么?”

    林东失笑:“我笑总有沙比忽视异客的能耐。很多时候,传说之所以是传说,那是发生过才会社稷出来的。但很多人不信。”

    这十来个特种兵对于总队被爆头的一幕还有些惊魂未定。

    一个个脸色不敢看林东。

    “我们只是奉命行事,只要你配合我们,你能见到你的同伴,不要为难我们。”

    这帮人也是怕被异客惦记盯上,关押的队长开口缓和一下和林东的关系。

    林东轻笑一声:“别紧张,别把我们当成恶魔,平时我们比谁都讲究心平气和的。”

    十几个特种兵这才松了一口气。

    但林东突然话锋一转,狠厉的坐着表情道:“不过如果谁不和我们心平气和的说话,我们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这时候,十几个特种兵的联络器上传来总局的指挥官的声音道:“你们几个,看的人还好吗?给我看紧了,这人看似手无缚鸡之力,但只要是异客的人,都不简单!就在十分钟以前,已经确定盖尔少爷死在了密室里!你们多加小心。”

    十几个特种兵听到这话后,一个个瞪大了眼珠子,背后冷汗都冒了出来。

    盖尔死在了密室内?

    那可是瑞士银行最严密的地下堡垒!

    全世界黑客攻破不了那些指纹和层层密码,全世界王洋大盗各种军火贩子的各种研发的炸弹也弄不毁那里,但是,盖尔少爷却死了!

    再看看他们前面被捆绑起来的林东,这帮特种部们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队长看到林东身上那些航铝链条感觉不够结实,他又去拿了一条给林东拴上。

    栓的过程中,林东突然吼叫一声伴着怪叫恐吓,吓得这个捆绑的特种兵退后一秒钟极限拔枪对准了林东。

    “你别逼我!”他整个人紧张得不行,嘴巴都在哆嗦着。

    林东突然大笑了出来。

    “别紧张啊。”他看着这个拔枪的被吓坏的特种兵笑着道:“把枪放下,我不生气。”

    这个特种兵咽了咽口水,他身后的队长伸手过来把他的枪给压下去。

    林东很满意这些人的表现,这就是异客的气场和威慑力!

    你不得不服!

    “有咽吗?我烟瘾犯了。”林东道。

    黑人队长掏出自己的一包烟拆开后,给了他一支叼在嘴上,然后给他点上。

    林东狠狠的吸了一口以后,黑人特种兵队长帮忙把烟拿开给他喘气的空间,林东仰起头呼了一口烟后,开口道:“其实做异客的成员是压力很大的。”

    如果可以,这里的十几个人只想翻白眼。

    而在密室现场,安全小组看到角落里的一个洞口,一个个都惊呆了。

    “我的天。”

    这密室里居然出现了一个类似地窖的通道。

    摩根族长也看到了这通道,头皮有些发麻。

    因为整个地下密室除了通道之外,外面部分至少地基用结实的航铝做了十米多的厚度来打的地基!

    也就是说,整个地下室的通道迷宫原先是一个长方形的实心钢,然后那些通道迷宫是在这长方形的中心慢慢的切割打通做出来的这么一个安全地下室,每个过道和地下外围的土地至少间隔着十多米的实心钢筋的墙壁厚度。相当于外面用导弹和炸弹都炸不进来,里面也炸不出去。

    金库的门都需要半个小时的工程才能打开,那么这全是航空铝钢的地基要打穿出一个通道直接到金库,那需要打穿三十米厚度的墙壁!

    这个工程没有一个星期,根本不可能!

    可是,一个星期下来,他们不可能没有察觉到,因为这个工程做下来是动静相当大的。

    最重要的一点是!

    事先异客根本不会知道,盖尔会被躲在这里!

    也就是可以抛开他们一个星期以前就准备打通这里的设想!

    因为一个星期以前,异客甚至都还没开始宣战要人,他们不可能有未卜先知的本事。

    但是,最恐怖的地方也是在这里。

    盖尔临时被送进地下密室的想法时间不过两个小时!

    也就是说,摩根老先生让盖尔躲进金库还没到两个小时,这还是临时决定的想法,也就是说,异客只用了两个小时打通了这里?

    这才是最让人费解和难以相信的地方!

    “这世上,还没有什么工具和技术可以做到这样,即便是牛比的中国制造,也不行!”安全小组的人走进这个打通的通道,都咋舌不已,他们的壁碍确实被打穿了。

    这是一个基本人都不敢想想的结果。

    是不敢去往这方面想。

    安全下组的人蹲下来,用手摸了摸地下那些金属粉末,一边分析道:“这些壁碍明显是被某种物质给溶解了,我很难相信这世界上有什么样的酸可以溶解,何况这还是目前世界最顶级的钢材!”

    说到这里,他对镜头里的摩根族长道:“老先生,今天遇到的这事已经超脱了我的常识和认知,我现在没办法跟您解释,您应该清楚,即便是最简单的钢,也不存在某种酸在两个小时内溶解它,何况还是这么厚实的壁碍。”

    摩根族长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也懂这些,也知道这个现场存在着各种匪夷所思。

    他闭上了眼睛。

    异客始终是异客啊!

    “封锁一切,不准这个事情泄露出去,这件事到此为止!”

    现场这些人都明白,这个案件只能这样,因为,比起盖尔的死,瑞士银行的几十年名声更重要!

    如果这里的事件传开了,对于瑞士银行而言,将是毁灭性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1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