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150:没人敢对他动手

1150:没人敢对他动手

    第五区研究院。

    一个化验师还在研究那些从古堡遗址深水处带过来的人骨。

    为了这些人骨,在那一带到处是核爆感染区域,已经死了很多前去的士兵,但没办法,上面兴师动众一定要查找核对所有资料。

    核爆结束以后,他已经一个月都没好好睡觉了。

    他的手里有罗斯一族所有人的身份资料需要他核对清楚,同时,上头要他确保核对两个人的信息。

    只要确保有两具不是人DNA的人骨就可以。

    但化验师还没找到。

    这时候,他的上司,也是负责第五区实验室的总监走进来,他一头凌乱,西装都没穿好,眼角深邃,显然是几天没睡好觉。

    他坐在那里自言自语:“不行,不能让我们的工作室就这么解散结束。”

    那些化验工作人员听了身子都震了一下。

    总监也没瞒着他们,直接说道:“摩根老先生说了,如果找不到那两具人骨,他就解散我们这个实验小组。各位,也就是说,我们将会失去工作。”

    所有化验加班加点的人都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总监这时候突然对他们说道:“上头要的只是那两个非人基因的结果,你们谁作假一份吧。”

    那些工作人员顿时就有些惊讶:“总监,这行吗?”

    总监咬牙:“没事,我扛着,只要大家团结,你们不说,谁都不会知道,这里没有谁比我们更权威了,我们要在数据上作假,谁都查不出来,听我的,总比大家一起下岗没了工作好吧?德科,目前是不是就发现了一具非人基因的人骨?”

    化验师点点头:“是的,前前后后找过来的人骨里,始终没有第二个非人基因的人骨,不过罗斯家族的人成员人骨倒是慢慢的凑齐了。”

    总监抬起手打断他:“那些罗斯成员不重要,听上头的意思,只关心两具非人基因的人骨,现在就发现了一具,我要你随便拿其他尸体的人骨,然后作假代替那迟迟没有找到的第二具非人基因人骨。”

    那些实验者都欲言又止,但总监却抬起手不让他们开口,他道:“听着,这事就这么办,出了事,我扛着,我不能因为这不靠谱的垃圾化验葬送大家的前途,那摩根现在不关心我们的其他实验,大材小用还让我们来这里替他化验这些就算了,居然还想解雇我们,我不能因为他这眼戳的家伙毁了大家,这件事要出了事,我扛着!”

    这些研究员的确都是忙着其他大研究,结果被摩根纠集起来在这里替他搞那些人骨核对,简直是浪费时间,昨天又突然大发雷霆,说如果再不化验出结果,就要他们所有人丢工作。

    无奈之余,总监和德科只好确认作假,然后夜晚拿着数据去了摩根庄园。

    可以发现,他的庄园里里外外全部都被高科技安全部署准备,甚至动用了一个军队设立在了四周,足以说明摩根是有多害怕死。

    经过了层层检查以后,总监和德科才见到了摩根老族长,这里没有其他实验者,所以,他们拿出的数据就是真理!

    况且摩根也不懂,也没想到这帮人为了工作会骗他,或者说敢骗他。

    “这人骨可能就是您要找的另一具非人基因的家伙,这两具就是。”总监小心翼翼的递过来数据化验结果说道。

    摩根看了看以后:“确定吗?我要百分百确定。”

    德科道:“确定,这两具不是同一人。”

    摩根老族长这时候才松了一口气,可以看到他皱纹这时候才松弛了下来,身子靠在沙发上舒心的呼了一口气。

    “太好了,终于可以睡一个好觉了。”他摘下眼镜后,满意的道:“很好,我会给研究院拨5亿美金作为这次你们加班加点的酬劳。”

    总监点头:“多谢老先生。”

    摩根挥挥手:“你们可以出去了,我要这些所有数据都消失,以后这件事,我需要你们给我禁闭嘴巴,否则,会祸从口出!”

    总监和德科赶紧鞠躬:“我们知道怎么做。”

    等人出去了以后,摩根老先生终于高枕无忧的哈哈大笑了出来。

    “这下子,终于结束了!”

    “那老先生,社交网络那个事......”

    “不用去搭理管它了,一群跳梁小丑,以为拿这事来吓唬我?一定是徐城过去的下属,还在苦苦挣扎,以为我会上当害怕?哼!”摩根族长冷笑一声,不过看得出,他心情大好。

    “对了,卡索等人回来了没有?”

    “这个倒是还没有回复,估计遭遇龙组的追杀了,但我相信他们会处理好的。”

    摩根点点头:“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抓到那个女人。”

    “是,老板。我会继续联系他们把人给抓过来。”助理说道。

    “另外,继续给我找到凯撒这个人,不管动用任何办法,悬赏金额继续给我增高!”

    助理点点头。

    墨西哥。

    黑市。

    凯撒走在大街上,逛着黑市里的那些店面,身后跟着的是墨西哥四帮在黑市的负责人斯皮尔斯,不过,凯撒不想他们跟着,就把他们给甩在了身后。

    斯皮尔斯身边,还跟着其他小弟,远远的看着凯撒在前面东看西看,这小弟就忍不住对斯皮尔斯说道:“老大,黑市悬赏金额达到10亿美金的家伙是不是他?”

    斯皮尔斯点头道:“对啊,怎么了?”

    小弟:“那为什么我们不干掉他拿这悬赏金?”

    斯皮尔斯冷笑一声:“知道他是谁吗?”

    小弟:“知道,杀手联盟的负责人,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当初杀手之王索罗不也被追杀得像过街老鼠?”

    斯皮尔斯:“你第一天出来混?和你有这想法的人地下世界随便一找一大把,但你没发现吗?这黑市却没人敢对他动手?”

    小弟道:“那当然,我们跟在他身后,这黑市人都知道我们在保护着他,谁不会给我们面子?”

    “你错了。”斯皮尔斯点了一根烟道:“黑市只是一个平台,但要涉及到了利益问题,有的是人敢在这里动手的,你别忘了地下世界我们只算十强之一,却不是所有人都惧怕我们。”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1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