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141:这世上到底有没有神?

1141:这世上到底有没有神?

    徐城没来由的对他说道:“那我现在给你我的能力,你要吗?”

    “现在还有什么用?”公爵看了看天际已经飞过来的核弹,转而叹息一声:“我知道即便我救活了我的女人,她醒来看到这样的一个我,知道了我所做的一切,她一定也不愿意醒来,因为我已经不再是她心里那个善良淳朴的少年了。”

    说着,公爵突然站了起来,他双手断了,站起来有些困难,精神力在刚才和徐城的比拼中消耗殆尽,所以没办法悬浮飞起来。

    徐城过来扶起他,公爵起来以后,问他:“核弹距离这里估计还差两分钟,这两分钟,你最想做什么?”

    徐城:“盯着你,为了我的女人,你必须和我一起死!你死了,我的女人才会活下来。”

    公爵苦笑一声,没理会徐城,而是拖着疲惫的身子往古堡里快步走去。

    徐城不紧不慢的跟着他。

    一路跟随到了地底,古堡最深入的机关底部,没想到这里面天外有天。

    全都是来自公爵毕生收藏的宝藏!

    整个地窖别有洞天像另一个世界,满地的全都是黄金珠宝箱子琳琅满目,有中古世纪的名画、宝剑、几乎整个地下皇宫里头全是金光闪闪的,每个角落都被黄金和那些宝石给堆积成山让人目不暇接。

    只要是人进来,估计眼珠子都不带眨一下的。

    徐城都诧异的忍不住看了看四周的一切,可是公爵两眼完全没心思看这些一眼,他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了那最中央深处的一个巨大台阶上,那上面有一个水晶棺材,月光直接从上方照射下来。

    他来到棺材边,做起来靠在棺材边上,一言不发。

    徐城好奇的跟上来,走上台阶,往水晶棺材里头一望。

    震惊得不行。

    只见里面有一个身穿华丽中古世纪时候西方贵妇衣服的西方女人。

    她的样子像个十六七岁的容貌,现在还保有那稚嫩的脸。这是一个不算很漂亮的脸蛋,严格的来说,她只是一般的女人。

    原来他的故事是真的。

    但这时候,靠在棺材旁边的公爵却说道:“这张脸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割舍忘记的脸。”

    徐城沉默了。

    公爵也沉默了。

    这时候,头顶上的导弹越来越近。

    公爵却突然笑了出来:“其实我赢了。”

    徐城诧异。

    “因为死了也有你这个电灯泡,但我和我女人是一对的,我现在可怜你了!”

    徐城苦笑一声。

    公爵却突然站起来,因为没有手,只能把自己整个人滚进了棺材里,他求助的看着徐城说道:“能帮我把棺材盖上吗?”

    “你别太过分。”徐城斜了他一眼。

    公爵苦笑一声:“其实你跟我一样小气。”

    徐城还是走过去,一手抬着这棺材,慢慢的盖上了它,但并不是完全盖住。

    因为防止棺材底部万一有什么暗道让这家伙给跑了,毕竟,万一这里真有人制造了防空级别高的地窖还是能够抵御核爆的。

    “你别想了,这里根本就没有做过什么防爆地窖。”公爵猜出了徐城的心思。

    徐城还是不相信:“你既然知道能够杀死你的手段除了核爆,那为什么不部署?”

    “有时候我都在想死了一了百了,如果我部署了,还怎么死?”公爵轻笑一声:“其实是我对自己太自信了,我瞒了所有人知道我的住所,可是,正如我跟你说的,这个世界上,不要相信友情和亲情,我就是太相信忠诚于我的管家,其实我知道,暴露这里的人是他!我住在这里上百年了,只要对我过去了解的人,其实找到我不难,可悲的是,没人试图去了解关心过我,所以,这些蠢货被瞒了两百年都找不到我的住所。”

    徐城:“那你为什么不杀他而放了他?”

    公爵闭上眼睛,叹息一声:“说来不怕你笑话,他们家族侍奉我已经三代了!我几乎把他们当成了我的家人,所以只要我有的,绝对少不了他们,可是轮到第三代道恩的时候,他喜欢上了一个女人,我没告诉他,那个女人是罗斯这帮财团用来让他上钩的诱/饵!那帮人曾经背叛过我,你杀死的那一群大内侍卫一共十个人,被我斩杀了六个!我不想道恩受到什么伤害,年轻时候的他还比较单纯,我把他的妻子给赐死了,从那以后,他就对我有二心了,之前,他用了一个不纯净的女人鲜血给我喝,他从来不会犯这个错误的,可是那次,他犯了他们三代人不该犯的错误,而那个女人就因为用了你的‘复活’产品改变了血液基因,所以,为什么我要杜绝你改变这个世界的所有人基因,为什么我需要你的女人的基因,因为能改造我血毒的基因只有你女人才可以。”

    公爵叹息一声:“我的无情和无义只会对外人,但对道恩,我终究还是不忍杀他!但是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还有谁我可以相信?除了我身边的女人之外,没有了!”

    这时候,天空中突然一声巨响,头顶上的核弹终究还是如期而临。

    爆了!

    轰隆隆!

    也就是在这时候,对岸边的霍金老先生等人咬牙:“一定要成功!”

    因为随着导弹飞来,他们的反核装置导弹也起飞锁定了核弹。

    在核弹突然间爆发的一瞬间,反核装置也爆破,一种量子反核瞬间犹如一层膜包裹住了那些核爆,那核爆辐射还来不及波及扩大,就被某种反物质给冻结住了。

    杜尔森看到这里,兴奋的挥起了拳头:“成功了!”

    可是身边的霍金团队却脸色很不好。

    “走!快点,跑!”霍金突然道,然后拉着杜尔森道:“实验虽然成功了,但这核物质威力太大,这反核顶多消耗它一半不到的威力,其他核爆一回就会冲垮冰冻层,那时候,爆炸依旧巨大,一会儿这一带就会发生海啸,赶紧离开这里!”

    一帮人连拉带拽杜尔森强行离开原地。

    徐城和公爵看了看天空中核爆突然被某种物质冰冻住了,但这些冰层似乎出现了龟裂,徐城苦笑一声:“这下子真的完了,实验虽然成功,不过却完全抵挡不了,这是我最后的底牌了,也无补于事了。”

    公爵从棺材里看着徐城道:“我现在还有一件事放不下。”

    徐城挑眉:“什么事?”

    公爵:“到底这世上有没有神?”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1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