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133:一个神秘电话

1133:一个神秘电话

    美利坚。

    摩根脑子里不断想起了斯坦森进来会议室的一幕。

    “是不是徐先生已经知道了我的计划?”摩根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不断寻思着。

    这时候,助理走进来,他头也不回的问道:“找到教皇的尸体了吗?”

    助理摇摇头:“F地岗那边也没有消息。”

    摩根阴沉着脸:“找!给我找到为止,还有,问问探子,确定徐先生已经进入百慕大那国家了吗?”

    助理:“是的,确定,那里的居民告诉探子的,他们不敢再靠近,陪同的还有一个男子,是他以前的下属。”

    助理拿出了一张杜尔森的相片:“这是他两人在机场被拍摄的照片。”

    摩根看了看以后,没有再起疑:“这人是杜尔森,那就没错了,他已经去找公爵了,说明他并不知道我要利用Y子弹的计划,只是他什么时候会去百慕大海域,这就有些麻烦了。”

    助理道:“的确麻烦,我们的探子已经死了好几个了,为了打草惊蛇,已经不敢太靠近跟踪了,只能猜他们什么时间段会去那里。”

    摩根:“不行,这样太没有把握了,如果我们错失一个机会,只弄死一个,一旦姓徐的还活着,那就功亏一篑了!”

    摩根皱着眉头一筹莫展。

    随后,他呼了一口气:“先不想这个了,告诉探子,慢慢靠近目标,一旦确定他去那片海域就立马汇报。还有,给我先把教皇这事给办好了。”

    助理:“是!”

    百慕大海域。

    徐城的游艇遭遇了海上狂风席卷,他掌舵着方向盘,却还是低估了这里的气候和海浪肆虐程度,他的船在快要靠近不远处的乌云岛屿处就遭遇了海浪一波又一波的肆虐,他一个人根本没办法把船上的水排泄出去,导致船上海水越来越多,最后难以平衡下,被一个巨浪直接冲垮了。

    还好徐城拥有海龟基因,完全可以在海里像正常人一样游荡,他抛弃了船后,朝着那片岛屿游了过去。

    有时候游累了,他就从包里拿出干粮伴着海水直接在水里吃。

    游了半天的时间,在强大的体力也透支不住了,他在水中徒手抓了一直大鱼生吃补充一些机能。

    等他游到了岸边的时候,手里依旧抓着一头大鱼,在岸边准备住宿,现在不抓紧补充体力和精神力,一会儿登岛屿见到那个恶魔,就没时间了。

    夜晚,徐城没急着登岛,就在岸边临时找了一个角落里,也不生火,怕夜晚上一点星火引起人注意,他干脆生吃啃生鱼肉,吃着吃着,他还在海边一些角落里看到人骨。

    徐城端详了这些人骨,多半是女性骨骼。这偏离不巧的自己居然来到了他们丢人骨垃圾的地方。

    夜晚。

    接近于半夜时分。

    徐城的耳朵特别敏锐,他似乎听到了有动静的声音,这岛屿太过于安静,以至于有其他声音徐城就很警觉,他听到了来自四周似乎有微弱的发动机声音。

    当他隐身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了一艘潜水艇浮出了水面。

    “管家,一会儿公爵发现就会死的。”几个打下手的古堡侍者心惊胆战的问一个老者。

    这人正是古堡的管家,趁着今夜,他要逃离这里。

    “放心吧,我跟了他那么多年,还不知道他耳朵有多灵?古堡距离这里有十公里,他的嗅觉没这么大的范围。走吧。”

    侍者还是不太放心:“可是管家。那个诅咒......离开了这个岛屿会死的。”

    “那并不是诅咒。”管家低眉看了一眼三个侍者道:“是公爵给居住在这里的每个人吃下的一种血毒而已,如果离开这里的人每天用餐少了一种药物,那他就会立马死!不知道的人以为是诅咒,并不是,这种血清,我有!只要你们死心塌地的跟着我,保证你们不会毒发,走吧,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最近公爵已经开始发疯了。”

    这时候,徐城跳上了潜水艇内,直接扯住了管家的衣领道:“我问你,我那四个兄弟在哪?”

    管家被突如其来的人给吓了一条:“你是谁?”

    “回答我的问题,那被公爵抓回来的四个人,他们在哪?”徐城沉着脸问道。

    “别杀我们,我们也是良民,都被抓回来在这里服侍公爵的,其实我们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回过家了。”管家赶紧求饶装可怜:“你说的四个人是不是都是很厉害的那四个?他们四个凶多吉少,最近公爵好像对他们四个做了什么,他发疯了。”

    徐城听到这里脸色一变,下意识的认为应该是公爵在吞并他们的基因融合?

    当下,他直接把管家给推开,然后离开了潜水艇,哪里还等什么天明,直接往山顶冲了上去。

    看到他走了,管家脸色这时候才缓过来。

    “走!快点走,再不走来不及了!”管家对侍者命令道。

    潜水艇立马沉入了海内往岛屿外面驶过去。

    等到了海中央,管家就让潜水艇浮出水面,然后拿出了手机拨打了一个陌生号码。

    这个号码命名为摩根!

    “喂?”大半夜的摩根被电话吵醒了,他以为是助理,但看到陌生号码,先是不接,后来才接了起来。

    “如果你想干掉那两个恶魔,最好现在马上发射导弹,否则过了明天就晚了,他们其中一个,过了明天就会活着一个然后离开岛屿!”

    说完,管家把电话给挂断了。

    摩根脸色当场煞白。

    “你是谁?”

    但电话那头只传来忙音。

    摩根当场脑子里也没想那么多,先起身穿上衣服,对外面的助理房间吼道:“备车,告诉白宫自己人,全部都给我集合准备实验轰炸!”

    他看了看时间,半夜了。

    很好,刚好可以避开斯坦森和小布什他们的警觉。

    “别给我走漏风声,秘密行事。”

    助理:“是!”

    他们的车子一离开庄园,外面一个哨点处立马给了凯撒汇报道:“摩根半夜突然紧急外出了。”

    “收到,给我继续盯着。”凯撒收到后,又给了斯坦森电话。

    斯坦森本来还迷迷糊糊的,接到电话以后,咒骂一声:“F*ck!这个摩根老不死的,想玩突袭?”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1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