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122:顺水推舟

1122:顺水推舟

    大这个信息量很大。

    先前,随着洛克菲勒一族被灭只剩下一个继承者以后,摩根家族的势力被削弱,然后社会派和斯坦森异军突起,傻子都知道这一切背后一定跟斯坦森有关,而传闻,斯坦森也只是替某个组织势力做事,那么很明显,这个组织在这次博弈中,折服了两个巨无霸豪门。

    摩根之所以没被杀绝,那一定和他们变向削弱自己付出代价有关系,蛛丝马迹中不难看出,摩根已经被这个神秘的组织控制,可是现在,这个组织的负责人却说,不喜欢摩根!

    摩根的资源和势力就摆在那里,他们不喜欢摩根,那些资源肯定不会被社会派吸收,这关系到平衡问题,那么能吸收摩根的资源,还有谁?

    这明摆着的信号!

    怪不得老布什父子二人会那么兴奋紧张。

    “我知道这次然第五区的人动手的是谁。”徐城自顾自的说道:“不过......”

    布什父子两人神情立马紧绷。

    “肯尼家族也可以胜任这个工作。”徐城看了一眼老布什,大有深意的说道。

    “请徐先生相信我们布什家族的诚意。”老布什立马说道:“肯尼家族固然和我们不相上下,但是底蕴远远不急我们,我并不是想要提醒徐先生您什么,只是希望您好好考虑,我们比他们更懂得目前的局势。”

    “那你们知不知道我这一趟来,是来兴师问罪的?”徐城饶有兴趣的问道:“想要取代摩根,但是他们现在还不能动,我需要他们为我稳定局势,所以,今天这趟来,我不是来跟你们谈合作的,只是来兴师问罪。”

    老布什和小布什脸色顿时变得不自然起来。

    “你们是聪明人,知道我平时兴师问罪都会死人的吗?”徐城问道。

    布什父子脸色一变。

    “徐先生,您的意思是?”

    徐城把烟掐灭后,吹了一口,看着两人道:“目前我不希望摩根知道我找了你们谈合作,今天这趟过来,他肯定知道,你们子嗣也瞒不住,不过我不想这时候动摩根,因为他们牵扯的政治有些混乱,一旦我动手都杀了,会伤筋动骨,对稳定局面很不利,所以,我今天来,只是兴师问罪,并且是因为你们动用了第五区对本杰明下手这件事来问罪,你们刚才认了,就得付出代价,明白我的意思吗?你们是聪明人,自己好好想想,我给你们五分钟的时间,错过了,那就是肯尼家族的了。”

    小布什不太明白徐城的意思,有些皱眉。

    但是老布什却听出了徐城的意思,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他深深的看了一眼徐城后,咬牙道:“我明白徐先生的意思了,这个事我们认了,为了我们全族人的命,我选择牺牲我的命!”

    小布什脸色瞬间大变:“父亲!”

    老布什抬起手打断了他:“就这样吧,我也一把年纪活够了,我愿意用我的命换取家族未来,还请徐先生成全布什家族!”

    说完,老布什对徐城鞠躬。

    小布什这才后知后觉,瞪大眼珠子看着这一切。

    徐先生要动摩根,但不是现在,不过布什家族若想取而代之,除了给予资源外,还得配合徐城演一场戏,今天徐城来找布什家族肯定逃不过敏感的摩根家族,如果徐城来兴师问罪却什么都没发生,那边肯定会起疑,所以,要不要这张入场券,你布什家族看着办。

    “徐先生,能不能换个人?”小布什争取道。

    徐城不说话。

    老布什拍了拍小布什的肩膀道:“孩子,这个赌注我觉得值,我一把年纪了,还能为家族换来这些,我觉得很值。以后好好管教咱们布什家族后人,别胡乱说话。”

    老布什言外之意,是告诉小布什,不要因为他的死去以卵击石和徐城对着干,是要他告诫子嗣那些人。

    说完,老布什从客厅一张椅子的抽屉里拿出了一把手枪,直接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一枪!

    碰!

    “父.......父亲!”小布什只能亲眼看着自己年迈的父亲这样死在自己面前,为了家族的未来,他选择把自己最后的生命博上。

    斯坦森走过来探探老布什的脉络后说道:“死了。”

    “好好安葬吧,他是一个纯粹的政治家,可以为了家族复兴,牺牲自己。”徐城说着,站起来走到小布什身边对他说道:“我会履行我的诺言,摩根会在美利坚消失!”

    “多谢徐先生。”小布什道了一句谢后,目睹着徐城离开了。

    而屋内枪响引发了外面那些成员们都好奇不已,当他们进来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父亲(爷爷)倒在地上死了,一个个都闭口不语。

    “明明这件事我们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要让我们承担后果?”小布什的弟弟怒不可遏。

    小布什过去就是给了他一巴掌道:“以后永远不要提这件事,记住,是永远,每个人都给我听清楚了,因为我们犯了错,所以付出了代价,原本我们全部都得死,但是父亲甘愿为我们承担一切,所以他选择牺牲自己,他是伟大的,你们都给我记住了!”

    门外,坐上车的斯坦森很不理解的问徐城:“老板,我不懂,为什么要让他死?他们给足了资源,诚意足够了,就算我们明着和他们见面让摩根知道了又如何?你怕他们吗?”

    “不怕。”徐城道:“你以为我真是怕摩根所以演戏没事要他老布什死?”

    “难道不是吗?”斯坦森很不解。

    徐城笑了笑:“你知道布什家族之所以还没倒是因为什么吗?”

    斯坦森摇摇头:“不知道。”

    “就因为老布什!”徐城双眼睿智的说道:“他的底蕴和人脉很深厚,要不然,摩根早吞了他们了,就是因为老布什在着,他的人脉就是太硬,所以这个人必须死,布什才能接管摩根,要不然,以后的布什甚至可以吞了你们社会派和你!”

    斯坦森一愣,倒是没想到这些点上。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1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