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080:死了都不安分

1080:死了都不安分

    “还记得我以前对你们说过什么吗?”徐城没来由的问他们道。

    林母娘家这边的人都低着头不敢说话。

    “陷害我岳父和岳母坐牢,然后栽赃我妻子有间谍嫌疑,你们好算计啊,不过请告诉我,林氏珠宝现在你们得到了吗?”

    林初雪的舅舅指着他母亲就道:“都是她,整个集团都在她手里毁了。”

    “是我毁的!”徐城打断了他,看着林初雪的外婆道:“是我禁止佣兵之地的货源卖给你们,也是我在黑市里故意放话为难你,如果我想,只要我在社交平台用一个账户说一句要你手里的林氏珠宝毁灭,我相信不用一个月,没人敢去你们珠宝店里买东西!”

    对面的一帮人脸色都大变。

    徐城指的是异客的公众号!

    只要他指名道姓的说他们的目标是林氏珠宝,那么估计没人敢去买那里的东西,因为就怕炸弹引火烧身。

    “我以前就警告过你们,不要对林家有任何非分之想,你们不听?一而再再而三的,那就怪不了我了,我这人恩怨分明,错就是错,但允许你悔改,不过你们是没打算悔改了,既然如此......”

    徐城话音未落,对面跪着的所有人使劲磕头。

    “求求您!放过我们吧,再也不会有以后了,我们发誓!再也不会对林家有任何歹意了。”

    徐城冷笑:“现在你们能有什么歹意?去对林家试试?我保证现在你们连林家的一根汗毛都比不上,过去就是吃子弹的命!”

    被嘲讽的一帮人都低下头羞愧不已。

    是啊,现在他们是阶下囚,看看那边的林家,想想悔不当初,如果他们和林家搞好关系,如果不那么破裂,也许他们现在也能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了,想想林家现在在来生国成为了军阀,那比什么英伦的贵族王爵强了不知多少倍。

    一说起来生国第一军阀世家,毫无疑问就是林家!

    如果没有那些恩怨,他们不照样可以雨露均沾成为豪门?

    林母的母亲老太婆后悔不跌的闭上眼,如果不是她的双眼被利益蒙了心,那以她是林贵仁的岳母的关系,在来生国还不是顶级中的顶级贵妇人?那不就是她一直都渴望想要的吗?为了这里的50亿美金,葬送了一个未来可以龙腾虎跃的关系,真的是悔得肠子都霉青了。

    “看在我还是小雪外婆的份上,可以放我一条生路吗?”老太婆突然爬过来抓住了徐城的脚。

    杜尔森一脚就把这个老太婆给踹开,呵斥一句:“拿开你那脏手!如果你要为你外孙女好,你们一家就该都死了一了百了!免得留着你们这帮垃圾玷污了我嫂子的背景!”

    “对,让她死了算了,这个老太婆作孽多端!”林初雪的舅舅指着老太婆尖酸刻薄的喊道。

    这时候,威廉的大管家提醒道:“徐先生,因为林氏集团的破产,导致这个女人欠了一屁股债,但因为她没能力偿还,所以她的后代负责还,这帮人想弄死这老太婆好不认账。”

    徐城一脸黑了下来。

    杜尔森一脚就踹飞了林初雪的舅舅:“特么的,到现在还利用人!”

    士兵直接把林初雪的舅舅架起来拖出去了。

    “徐先生,求求你放过我们,他不代表我们!”其他人慌张的赶紧又是磕头认错。

    徐城对威廉的管家说道:“把他们都带出去吧,别脏了我的眼睛。”

    “不要啊!”

    “不要啊,徐先生!求求你徐先生!”

    “徐先生,求求你看在妮可的脸上,给我们一条生路!”

    那些人脸色一个个都煞白!

    管家点点头,不管这帮人歇斯底里的叫喊求饶声,拖着他们走了。

    “留着他们吧。”徐城突然对管家道。

    以徐城的性子,这帮人死有余辜,不过即便这帮人要死,也不能是徐城授意或者动手,否则林家那边嘴上不说,心里一定也不好受。

    但也不能就这么便宜了这帮人,见不到还好,今天见了,顺便把这帮苍蝇解决了吧,以免将来这些人还想死灰复燃,要知道林初雪的母亲心还是有些软的。

    那帮人原本以为得救了,一个个转喜,谁知道徐城又道:“让他们为债务而活着,既然那么喜欢钱,那就去赚钱吧,剩下的时间,你们就做一个称职的钱奴!”

    林母娘家人脸色瞬间大变。

    “这怎么可能还得起,那可是二十亿美金!”他们绝望的喊道。

    “你们既然能够借得来,那就自己去还。”徐城说完,挥挥手,有些心烦。

    士兵也把这帮人给拖走了。

    管家道:“您放心徐先生,债务什么时候还清,他们才能离开英伦,我会把他们分别送去能赚钱的地方做劳务。”

    挥手把这些苍蝇拉出去后,管家转过身来欲言又止的道:“徐先生,国王有个不情之请。”

    徐城:“说。”

    管家:“英伦想要加入‘异者工会’!”

    徐城眼帘抬起来看了一眼管家,管家脖子下意识的缩了一下。

    “你去问问威廉,他能代表英伦吗?英伦可是整个欧盟的老大哥,还是和我们敌对阵营,让英伦进来,其他欧洲国家会同意吗?包括老罗斯家,和他们控制英伦的政治势力,会放过你们?”

    管家道:“国王有一个计划,他打算弹劾现任政府团队,用‘异者工会’的疫苗用做武器来得民心,只要您肯在‘异者工会’发表同意英伦加入,我们就有信心煽动舆论给政府班底压力,毕竟现在他们正处于信任危机阶段,皇室出面,可以给予他们致命一击。”

    徐城:“即便你们控制了这个国家,其他欧洲国家会允许你们加入‘异者工会’?”

    管家咬牙道:“国王的意思是,他可以选择脱欧!加入你们的阵营。”

    徐城:“知道后果吗?如果我们输了,皇室会永远被架空永无翻身之日,或者说,皇室会易主改名不再是伊丽莎白!”

    管家:“这是女王临死前下的决定!”

    徐城瞳孔微微长大:“这个女人死了都不安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0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