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067:新型疫苗火了

1067:新型疫苗火了

    对于华国和美利坚这么急不可耐的收购曼陀罗产品,让其他国家有些感觉到了不寻常。

    英伦等欧洲国家都有智囊团不得不对这次两国收购曼陀罗产品的事有些上心。

    主要是目前全世界目光全部放在了华国和美利坚两大国家身上,未来,这两国将是地球在执牛耳的存在,也就是说,未来这两国的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成为地球的风向标。

    如果只是华国收购曼陀罗产品那也就罢了,但美利坚也跟着大规模吃下市场上的产品,甚至于不惜高于市场10%~20%的幅度去收购。

    这就让欧洲一些国家有些感觉到了不寻常。

    英伦政府也不是傻子,王室管辖的军情六处就拿着曼陀罗产品做过研究,这项研究也不是一两年了,从曼陀罗火爆的时候,其实各国都在研究。

    这么多年研究下来,坦白说,是没有任何副作用毛病的。

    但他们就奇怪了,为何首相要杜绝?

    不单单是他们,其他国家的高层似乎也有一种很默契的想要杜绝曼陀罗产品。

    但毕竟是上面的意思,他们也不好过多的问,大家也利益不牵扯,犯不着因为这事去当出头鸟。

    不过,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由华国、美利坚、迪拜酋长国、巴西、俄国五个国家纷纷对民众宣布。

    将推出最新的研发成果,一种生物技术的疫苗血清。

    给未满两岁的小孩子注入。

    这个消息一传开,立马引起了世界其他国家的注意。

    要知道,也就是这五国加入成立了‘异者工会’!

    也是他们五国在全球大肆收购‘复活’产品。

    不到一个月的加工研发以后,五国同时推出了一种新型疫苗。

    美利坚卫生局发布会上说道:“大家是知道美利坚从来只会把国家的孩子当做国家的未来,所以孩子的生命安全一直是本国立志放在国情第一位的选项,所以倘若这个新型疫苗不成熟,我们也不会拿孩子来冒险,我可以让所有家长放心,这个疫苗的诞生将是人类生物学上的一种改革。”

    记者:“请问先生,为什么说它是新型疫苗?难道和过去传统疫苗有什么分别吗?”

    卫生局发言人:“当然!过去传统疫苗只能预防,但现在的这类新型疫苗不同,它除了改变我们固有的细胞结构组织之外,能够让我们的各项机能得到提升,大家也都知道,之所以多病,是因为每个阶段的孩子的抵抗力都不同,但这疫苗,可以提升人固有的200%的抵抗力,也就是说,童年你想生病都很难!它一剂抵得过传统所有疫苗,它能够抵抗每个孩子所有阶段性所可能遇到的疾病问题,也就是说,每个孩子只要打了这一剂疫苗,任何阶段就不需要再打了!另外,有一天我要提到的是,既然它提升了的人200%的抵抗力机能,那么也意味着,这个孩子将在同龄阶段,身高、运动、精神状态和力量各项都将是领先的。简单点说,打了疫苗的人,不管是健康、还是精神以及运动爆发力,从小就比别人领先。”

    轰!

    他的话还没说完,台下记者一个个都震惊得不行。

    “先生,你确定这疫苗真这么强?也就是说,以后咱美利坚的未来孩子就要比其他国家领先是吧?”

    卫生局发言人:“可以这么说,不过,突破研发这个技术的国家,目前并非只有美利坚,华国、酋长国、俄国、以及巴西国五国都有!”

    台下立马哗然。

    特别是不属于这五国的其他欧洲国家记者们,脸色变得很不自然,他们也都是有孩子的人,想到其他国家的孩子都起步比别人早,心里别说有多酸。

    “那这技术有没有普及的可能?”记者再问。

    美利坚卫生局发言人耸耸肩:“目前研发成本太高,暂时不可能普及,我们国家都供应不过来,没时间顾及其他国家。”

    记者:“那请问,研发成本高,是不是也意味着,这疫苗注入的成本也高?”

    卫生局发言人:“是的!目前来看,暂时定价3999美金一剂。”

    这价格不便宜啊。

    然后卫生局发言人又道:“暂时的话,本国储存只有不到四千万剂!”

    那些本国美利坚的记者瞪大了眼珠子。

    尼玛!

    如果它是普及的,3999美金确实有些贵,但那是针对平穷家庭,对于那些中层家庭,为了孩子,这点钱不至于他们肉疼,但是,四千万份额出来,这尼玛就要疯狂了,关键就怕中层家庭想给孩子注入都未必抢得到啊!

    虽然说这疫苗2岁以内年龄限制,但别忘了美利坚每年至少诞生400万新生儿童,这还不算现有的2岁以内的儿童,预计目前现有的儿童估计就有六百万,倘若算上今年的,如果这疫苗发行,预计今年就要被消耗了一千多万,那么未来5年内,疫苗就会全部销售完毕。

    这个前提下,那些富豪阶层还没结婚生子的,都会提前抢先购买,那么这三千万份真的完全不够分!

    “请问,为什么说储存只有不到三千万?这技术不是已经突破了吗?”

    卫生局:“技术是有,但研发成品的资源还需要一些时间,所以,目前预计不会再多了,我们需要先观察这一批5年疫苗接入的孩子成果后再决定是否继续研发,所以,五年内暂时是不会有任何计划再研发了。”

    轰。

    这个条件下,谁特么不疯狂才怪!

    如果这产品是私人工作室集团发布的,那那些人还会有所顾忌,但这可是国家卫生局啊,亲自召开的发布会发布,别说美利坚,其他四国已经也在发布了,并且各国的储存量都不多!

    即便这是阴谋,难道华国也疯了要害自己的国民吗?

    显然,这疫苗肯定是技术过硬的。

    于是,发布会结束以后,新型疫苗直接登上了全球热议头条。

    而这时候,一些嗅觉敏锐的商人闻到了商业的气息。

    美利坚和其他四国既然都有技术,那为什么储存三千万,而不是不断推行?这种惠民利民的东西,不可能不继续推。

    于是有人发现了其中的关键所在,那就是他们这些储存量或许和之前他们收购的‘复活’产品有直接挂钩!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0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