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057:开展工作

1057:开展工作

    本杰明和凯撒两人一脸期待又紧张的看着徐城。

    那种‘团长,我们都是跟随你的人,你不能厚此薄彼’的眼神很明显。

    徐城挥挥手给其他人道:“好了,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我需要你们马上就去办我安排的事,不要让我失望。”

    “是!”众人看到这么大的画饼后,干劲十足,一个个领命后散去了。

    会议室内,唯独留下了本杰明和凯撒两人都站着等待徐城发话。

    徐城给自己叼了一根烟,本杰明手眼极快的过去给他点烟。

    徐城吸了一口后,呼了一气,然后缓缓说道:“凯撒,你跟随了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虽然我救你一双手有恩,但念在你这么卖力的维护异客,我肯定不会亏待你,日后希望你依旧终于我。”

    凯撒立马躬身:“我自然忠于老板。”

    “团长,我也是!”本杰明也鞠躬道。

    “本杰明,我说过,你的担子有些大知道吗?”徐城叹息一声:“甚至比推广异客从共济手里抢夺会员资源还要难,一个不小心就会有人除掉你!你要知道以前有异客保你,如今异客解散了,你以后只能自保,做不做你看着办吧,如果你负责去运营曼陀罗所有产品遍布全球成功的话,以后如果我跟公爵之间我赢了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个承诺,罗斯在欧洲的一半资源归你!”

    本杰明瞪大瞳孔!

    罗斯柴尔德,这个欧洲大鳄,足足有三十多万亿英镑的大财团。

    即便削弱减半,那也是数一数二的超级大财团!

    “我做!”本杰明几乎是吼着出来。

    很多时候,你哪怕拼了命要去做,但没人给你机会,既然机会来了,那谁都会抓住它!

    “想清楚后果!”徐城提醒道。

    “我清楚!”本杰明咬牙,一双眼通红着:“这项目归我了,团长!我会做好它!哪怕付出我生命。”

    徐城:“好!只要你做好了,我保证罗斯一灭,就姓本杰明!”

    “谢谢团长给我这个机会!”本杰明立马弯腰鞠躬。

    “好了,你也先下去吧。”

    本杰明心满意足兴奋的下去了,留下凯撒一脸幽怨的站在那里。

    不过他很本分,知道他过去表现得还不够忠心和卖力,所以才没有得到应有的职位。

    徐城把烟抽完了以后,才抬起头看着凯撒道:“还记得以前我和你们谈过的那个计划吗?”

    凯撒点点头:“要让我们的情报凌驾于所有国家之上?”

    徐城点点头:“暂时我把它命名为‘天眼’项目吧,你不是一直都想要你自己的情报部吗?这次我要你利用美利坚的卫星和杀手组织给我吸取经验快速成长,未来的时间不久了,我要你懂得如何做情报工作,如果你合格,为来‘天眼’我可以让你掌管。我要它凌驾于‘异者工会’!到时候,我会给予你更多高手调配,你只需要记住,你的使命和责任不是用它来谋私,而是监督,一旦‘异者工会’腐烂破败,那这个世界就等着混乱吧。我一手建立这个架构,自然不会看着这一切崩坏,做好完全准备,自然是没错的。”

    凯撒身子猛的一震!

    “老板......这......这会不会玩的有些大?”

    “你觉得呢?难道你不想做?”

    “做!”凯撒咬牙:“我做,不想做的人是孬种,我做!好,我会在这次调查罗斯家族成员的档口,证明我的能力。”

    徐城点点头:“下去吧。”

    凯撒点点头,躬身退了下去。

    徐城背着手走到了落地玻璃窗边,叹息一声。

    他又何尝不知道要改变现有的世界难度有多大,就像是摩根说的,一个不小心,会摧毁瓦解现在的世界和平体系,他倒是提醒了徐城,看样子基因能力是不能推广了,只能先把基因生物对人体有益的技术推广,至于基因能力,先让全球一线的国家参与进来一起玩吧,只有把利益均分,让全世界的国家加入进来,那么全球团结一致对付公爵不在话下。

    这次徐城把基因技术拿出来,用全球国家的力量逼迫公爵站到台面上。

    而他才有更多的时间来修炼强大。

    哈伯离开自己的别墅楼后,对周围的警卫的佣人道:“方先生要是需要任何东西都满足他!记住,是任何东西,你们做不了主马上给我打电话,还有,这里的一切谁要是透露出去,我拉谁去马场五马分尸!”

    “是!”那些女佣和警卫一个个都胆怯的说道,第一次见到哈伯先生这么重视严肃。

    哈伯说完以后,上了自己的轿车,对司机道:“去家族总部,那帮人不是等我回去吗?那就回去吧。”

    车子直接开到了迪拜王室的宫城内。

    会堂里,家族成员们都坐在那里交谈,有的责怪不该把哈伯给赶出去,有的则是骂怎么处理和摩根家族的这次结仇。

    还有的正在讨伐哈里曼。

    总之,里头有些混乱,说话声音不一致。

    等到哈伯的助理推开门,众人看到哈伯站在门口,这才一个个闭上了嘴巴,然后咧嘴一笑。

    “感谢上帝,你终于还是来了。”

    哈里曼坐在里头,看到他进来,站起来就脱口道:“你不是说放弃了家族吗?为什么还回来?你也说自己不要这个王位了。”

    哈伯拿出了前所未有的强势,直接走到了台前平时父亲所在的台阶上放的话筒讲台上,先对他哥哥哈里曼回道:“我想这里你说了不算。”

    说完,他看向所有在场的家族王室成员们道:“现在,我要做这个王位,谁赞成,谁反对?”

    他必须强硬的拿到王位配合洛克菲勒按照徐城说的狙击欧洲的罗斯家,在欧洲,能够对罗斯家造成一点伤害力度的恐怕就只有他们迪拜王室了,洛克菲勒协助的话,确实可以让罗斯家的产业受到动荡,到时候逼迫罗斯出面来管理。

    台下一片热议。

    哈里曼好不容易赶走这家伙,未来的时间说服其他成员只是时间问题,这个节骨眼上哈伯居然又回来了,他立马怂恿他的那些人道:“别以为你背后站着摩根就为所欲为,这里是欧洲!对不起,我反对。”

    “我也反对。”

    “我反对!”

    “反对!”

    哈伯强势的说道:“请反对的,现在离开会场,因为这里不欢迎你们!”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0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