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055:这个推广不亚于核爆

1055:这个推广不亚于核爆

    本杰明不说话。

    凯撒也没说话,两人都看了看徐城。

    他不说,他们两知道但不敢说。

    因为一说出去,将会出祸。

    徐城一手搭在会议桌子上,敲打着。

    摩根老族长看看徐城,脸上闪过欲言又止的表情。

    “如果介意,我可以退下去。”他说道。

    徐城抬起头摇了摇:“不用,让你知道真相也不是不行,我不怕你传出去,因为杀你简直不能再容易,我也相信你没那个胆量去招摇,不过我怕的是全世界,也怕你不敢听?”

    “这有什么?”摩根老族长微微一笑:“我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从创立共济这个只手遮天的组织,还有什么是我没碰过。”

    “如果要把这个世界翻新成另一种面貌呢?”徐城问道。

    “什么意思?”摩根族长有些没听明白。

    “知道基因技术吗?强化人的基因,人体基因主导生物基因变为自己所用。”徐城看着摩根老先生道。

    “听说过,这些年一直有人实验,有伟人说过,人类的潜能其实无穷无尽可以发掘它,像那些极限运动员,他们的能力只不过是把潜力发挥出一小部分而已,不过人类想要彻底进化潜能,就像是从猿人进化到今天这般,需要太长时间了。”摩根老族长道。

    “那要是把这个阶段提前了呢?”徐城问道。

    “不大可能,目前的技术在生物这方面做不到,你别说人体机能,就是人的身高这类催化药物都没办法研究出来,更别说发挥人的潜能,这点上一直是人类技术匮乏的领域。”摩根老族长道。

    “你说的的确是这样,那要是人的基因本身就因为精气神而受不了人的极限潜能所以难以激发它,而利用了其他物种基因来催化强大提前让人类花几千年走上了新人类的地步呢?”徐城再问。

    “不可能。”摩根老族长道:“这方面基因研究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过去人类懂得唯物学之后,就有试图研究过,但到了今天21世纪,已经没有在这方面有过任何突破性的进展和研究成功案例。”

    “不是没有,而是你不知道而已。”徐城打断了摩根老族长道:“在二战时期就有一个成功的案例,而这个人,就是你们嘴中的公爵!可以说千万分之一的概率,他成功了!可以这么说,他是基因变种的第一代人。”

    “你说什么!”摩根老族长站起来有些难以置信:“这有些太扯了,过去的医学研究那么落魄,怎么可能有这方面的成功可能性。”

    “那他为什么活了那么长?这点你没想过吗?世纪吉尼斯记录者正常人是134岁,公爵至少两百岁了吧?这可能吗?那只有一个理由,他也许是变种基因人。”徐城道。

    “就算是变种基因人,那也不能说活到那么久啊。”摩根老族长道。

    “为什么不能?”这时候打断他的话是本杰明,这个作为在场基因药物使用者的人,他对老先生道:“我们曼陀罗就可以!你知道那些加入我们异客的会员,我们靠的是什么吗?我们没钱,也没权,可是却能够让那些会员疯狂,你猜不到吧?”

    摩根老先生皱眉:“我们当初确实很费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会员冒着得罪我们共济,还要加入你们,坦白说这一直是我们想要知道的理由。”

    “这就对了,这就是异客最大的手段。”本杰明道:“因为我们异客,能够让你至少再活20~50年寿命!如果一个80岁濒临死亡的人,我们可以保证再续他30年的命!相当于你人生三分之一的光阴,你说,哪个富豪不疯狂?”

    “什么!”摩根老先生瞠目结舌:“你确定没开玩笑?”

    “没开玩笑。”徐城道:“这就是生物基因技术的能力,如果我说,生物技术还能够让你全方面拥有其他物种的一些特殊能力的话,比如,当一个人拥有了蚂蚁几倍于自身的力量,你觉得可能吗?”

    “完全不可能。”摩根老族长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徐城一手把哈伯这客厅里的某个纯钢打造的雕塑捏成了扭曲一块球的样子。

    老族长和哈伯以及斯坦森都长大了嘴巴。

    “生物基因远比你想象中还要强大。”徐城走过来一边说着,一边问他:“那你是否知道,把你们共济逼到绝路的异客有多少成员?”

    老族长茫然摇头:“多少?”

    “坦白说,不到10人。”

    这时候凯撒和本杰明举起手:“而且这里面还有像我们这样没有能力的成员,也就是说具有攻击战斗力的成员不到7人!”

    摩根族长瞪大眼珠。

    徐城微微一笑:“就是这10个人团队协作,把你们共济一步一步逼到了今天,你认为基因能力强不强大?

    摩根族长瞪大眼珠子:“这何止是强,简直是让人惊悚到有段时间我们都不敢外出,连美利坚政府军队都不相信的地步。因为你们所展现出来的实力真匪夷所思。那时候我们所有专家都一致认为,你们异客丝毫不比我们共济弱,如果说我们是金融帝国组织,你们就是单兵力量组织。”

    “你错了,我们成员不到10人,10人我们就可以玩弄于众,这就是基因者和普通人的区别。”徐城坐下来后,点了一根烟,然后叹息道:“所以说,我怕的不是共济和你们这些大鳄,我要弄死某一个人,或者某一群体很简单,但我怕的是,全人类反对!”

    摩根老族长咽了咽口水:“这个基因技术,应该还没有那么成熟吧?”

    徐城:“公爵手里可能没成熟,或者说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成功,但我手里的基因技术几乎已经成熟。”

    徐城抬起头看着摩根老族长道:“成熟到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我愿意,我可以创造一个变种人的兵力!异客就是我一手创造起来的,为什么它总能在和你们交手之中占据优势,因为你们根本就不会想到跟你们交手的都是一群变种基因人!你们用现有的知识普及化来和我们交手,只能是完败,而唯一能够对付我们的,就是重型核武导弹,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想要创造一个基因兵力的原因,因为少数量可以让我们更加隐秘,一旦人数多了,我们没办法保证秘密不泄露,到那时候......”

    徐城话还没说完,摩根族长掷地有声的道:“那时候,即便动用核武,我们也要灭了你们!”

    徐城轻笑一声:“所以这才是异客为什么不能暴露的原因。”

    摩根族长叹息一声:“你的这个基因推广,不亚于全世界强国来一场核武器的对抗!一个不小心,世界体系真的会崩塌。”

    徐城:“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说的原因。”

    摩根族长背后冷汗都出来了:“简直太疯狂了,我后悔听这些话。”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50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