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008:我回来了!

1008:我回来了!

    凯撒跟着异客成为成员之一后,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在他心里,异客干的就是惊天动地的事情,异客就是高这帮孙子无数级,异客玩的让地下世界的人羞愧无地自容,总之,作为异客的一员,让他骨子里充满了桀骜,虽然他没本事,但这种异客给予他的魄力就是这么无所畏惧。

    以至于他的气场让莫克铎家族的少爷都有些发怵。

    这就是自信。

    但是莫克铎家族少爷不是没有风声,他们早知道异客已经完蛋了。

    纵然现在剩下这两位,但他还是觉得今天这里,他要立威!

    说完后,这位莫克铎家族的少爷拿出了手枪对准了凯撒的额头上。

    “老师!”凯撒的徒弟急了,想要拉扯他。

    凯撒直勾勾的看着这位莫克铎家族少爷,一字一句的说道:“异客可以被灭被杀,但必须死于轰轰烈烈,一旦成员任何一个死于你们手里,就是对异客的羞辱,因为你还没资格杀我!你信不信,你杀了我,你全家都会死?”

    “什么狗屁言论,你当我不敢杀你?”莫克铎家族少爷眼角抽了一下,恶狠狠的说道。

    他把枪放下来,对着凯撒的脚来了一枪。

    嘭!

    凯撒大腿中枪了以后,跌倒下来,他的学生扶着他。

    “能耐了是吧?我打你了,又怎么样?你们异客能怎么样?没资格杀你?我确实懒得杀你,因为你只会浪费老子的子弹。”莫克铎家族少爷嗤之以鼻。

    然后,他看都不看凯撒师徒两人,把枪对准了索罗报以冷笑:“跑啊。你怎么不跑了?真以为异客能救你?我听到你花10亿美金来买异客的人情,知道私底下那帮人都怎么议论你吗?说你神经病脑子烧掉了,他们说你随便有人花1亿美金就能有人来杀你!我觉得也是。10亿美金啊,你真看得起你自己,你的命值这么多吗?异客的人情值这么多?本来呢,我是不打算先来弄你,但是听说你花了10亿买你的保命符,而且异客这个新来乍到的人还大言不惭的要罩你!哈哈哈,我听了以后笑死了,他们有问过我们吗?我就是故意这时候来杀你,我就是要踩着异客来宣告我们莫克铎家族的威严,10亿又怎么样?就算是你花20亿美金去请美利坚陆战队来保护你,我们也一样能够在这地下世界干掉你!”

    “那你也问过我吗?”这时候,一个声音略显得突兀,只见一个戴着小丑面具,穿着披风的男人从正门走进来。

    莫克铎家族少爷愣了会儿,他四周守着大门还有外面的那些雇佣兵甚至都没有看清楚这个家伙从哪里进来的。

    凯撒师徒两人看到这个面具的时候,大喜过望:“团长!”

    “团长!”索罗和莫克铎家族少爷都大吃一惊。

    特别是莫克铎家族少爷,他脸色瞬间就大变。

    “不可能,美利坚说异客因为失去首领而分崩离析,你不是异客首领!”莫克铎少爷脱口道。

    “那我是谁?”面具下的徐城淡然一笑:“你要不要试试?我给你一次机会,要么所有人都给我滚出去,从此以后不要再找索罗的麻烦,要么......你们莫克铎家族全部死,免得麻烦。怎么样?你是要给异客这个面子,还是要你的面子?”

    “我!”莫克铎少爷抬着手枪有些挣扎。

    但最后,他还是把枪支对准了徐城,咬牙道:“地下世界还轮不到你们来撒野,你到时有本事来杀光我莫克铎家族的人啊。”

    “凯撒。”徐城对于这个金发男子的枪一点都无所畏惧,反倒是对身后的凯撒开口带有命令道。

    “在!”凯撒领命。

    “调查一下莫克铎家族族长的电话,我要跟他通话。”徐城道。

    “是!”凯撒立马执行,作为情报科的,既然要进入地下世界,那他一定有地下世界的渠道可以活得莫克铎家族族长的电话号码。

    电话打通了以后,那边传来沉沉的声音:“喂?”

    徐城拿过电话道:“我是异客首领!”

    那边差点没有被口水呛到。

    “现在,你的儿子拿着枪对准了索罗,当着我的面,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么让他滚蛋,要么我现在杀了他,然后等着你来领取他的尸体,你选一样。”

    徐城的话还没说完,莫克铎少爷就大怒:“你特么别嚣张!现在谁干掉谁还不知道呢。”

    说着,他扣动了扳机。

    电话那头的莫克铎族长意味深长的说道:“兄弟,做事情不带你这样的,你这样会树敌很多的知道吗?江湖恩怨,江湖了,你又何必插手我们之间的事?”

    徐城:“因为我们是异客!你选一个,不选的话,你儿子我废他两条腿!”

    莫克铎族长:“我们莫克铎家族也不是出来第一天混,我认为你应该好好考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徐城:“我的耐心已经没有了,你来领你儿子的尸体吧。”

    说完,徐城挂断了电话。

    然后他眼眸子看向了莫克铎少爷的时候,他手里的枪支突然爆炸!

    莫克铎少爷整个手臂直接被炸飞了以后,惨叫了出来,那些士兵全都冲进来对准了里面的徐城等人,不等他们开枪,这帮人手里的枪支也随之爆炸废了他们自己。

    “是团长!”凯撒师徒两人见到这一幕后,激动得不能自己。

    外面的士兵还有源源不断的冲进来,徐城对准一个家伙,叶蚁的力量爆发出来,加上了徐半仙的内力修为综合,一拳轰在一个雇佣兵胸口,他体内五脏六腑全部具碎,整个人飞出去,撞在了身后那些冲上来的士兵身上,一个撞一个,一个尸体足足撞飞了二十多个人,但凡撞飞的士兵,直接被剧烈的撞击给撞死,足见这一拳威力有多凶猛!

    外面的冲过来的士兵都没看清楚飞过来什么东西,总之有一股巨大的冲击力把他们冲撞得七荤八素下都不省人事。

    徐城站在门口看着那些源源不断冲过来的士兵,他披风飘荡,面具鬼魅,狂风中,那些前仆后继的士兵们一个个死于自身手里枪支的爆炸中。

    “我回来了!”徐城背对着凯撒师徒两人淡然道:“可否跟随我,再战一回?”

    身后凯撒师徒两人咬牙,热泪盈眶。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9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