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961:你们好,我们是异客!

961:你们好,我们是异客!

    纽约时代广场巨幕又一次出现了异客的视频。

    “白宫的发言我们收到了,也知道了你们的答案,既然都不愿意承认这次空袭的错误,既然大家都默许这样的战争发生,那么请别怪我们也用这样的方式,在这里,我要对美利坚民众说一句话,如果有一天你们受到了伤害,请你们记住,是你们滋生了这样的事情发生,是你们默许了这样丑陋的战争存在,到时候请你们不要后悔,那么......接下来我们会为你们送一份礼物,是来自那些死去的民众的一份礼物,我把这份礼物命名为‘血债血偿’!”

    “这帮沙比又出来了,只会躲在背地里恐吓人。”

    “就是,等真到了他们的导弹能够炸到这里来再说吧。”

    “关键他们有导弹吗?哈哈哈,不是我觉得自己多了不起,而是作为美利坚的公民,难道这本身就不值得骄傲的一种身份吗?如果这世界上,美利坚公民都不能够骄傲牛气,那哪个国家还能有优越感?至少我就觉得不管去到任何国家,作为美利坚公民,我就是了不起!”

    就这样,作为世界的金融中心,纽约人民依旧每天忙碌着,似乎对于佣兵之地的战争只在茶饭之余聊上几句,至于对异客的言论他们都没有理会,反正政府就从来没有让他们失望过,好像美利坚的天就没有塌下来过。

    在一家咖啡店,露天广场上,一个人拿着报纸,一边看着军事新闻,一边笑了笑问一旁的好友:“对于异客这事,你怎么看?你觉得他们会不会像对付其他国家那样来捣乱啊?他们说的血债血偿,会不会也要来这里投放炸弹?”

    “你以为911还会来第二次?以前那中情报匮乏,加上中情局的特工体系不够完善,现在你再让基/地组织来试试?估计他们的人刚进入美利坚境内,就会被拦截抓进老里坐死。”他的一个好友嗤之以鼻:“你看现在整个欧洲都在乱,什么炸弹到处被爆,为什么偏偏就美利坚没有?这说明什么?我们国家的警卫和防范那可不是开玩笑的,虽然这里是多元化国家,但任何人入境那都是高规格要求的,何况这里是美利坚!这世界上,已经没有组织敢对这里动手,除非他们不想活了!”

    “可我对异客的了解,总觉得他们不是这么轻易妥协的组织,此前他们的战绩都很辉煌。”

    “得了吧。”他的好友甩了甩头:“就是因为知道他们的行径,你觉得中情局会放他们进来?即便放进来,你认为那类易爆易燃物品航空就不会管制?即便异客的人进来,也不可能制造大规模的动乱,了不起就刺杀人而已,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给中情局的人去抓就是了。反正啊,异客的视频我就没当一回事,但我可以肯定,这个组织离灭亡是不远了。”

    说着,这人站起来道:“好了,时间要到了,我得去上班了,回头再聊,中午饭我们一起吃吧。”

    他走到路边准备打开车子,身后拿着报纸的男子耸耸肩:“去吧,听说最近你在抓异客和美利坚的新闻点?”

    要走的家伙点点头:“是啊,现在民心所向,我肯定要恶狠狠的砰击异客,这样子民众才会买账,我这个月的销量还不错,下个月带你去拉斯维加斯。”

    说完,他嘿嘿笑着走进了车内。

    下一刻,

    嘭!的一声。

    整个车子冲天而起,一道火苗上窜,四道车窗崩碎,玻璃横飞,四周所有停靠的车辆都因为巨大的震动而发出了警报声。

    那些拥挤的街道和路过的行人们被这突如其来的爆炸声给震得四下乱窜,整个大街上传来此起彼伏的尖锐叫喊声。

    那个目睹自己好友上了车的家伙躺在地上,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已经燃烧着的车子,一脸懵逼。

    轰!

    这时候,四周的车辆都陆陆续续的被引爆,就像是流感一样,一辆接着一辆轰轰轰的爆炸了起来。

    四周趴着或者躲着的人们都恐惧的赶紧跑。

    有的惊恐的拿出了手机准备报警,但是。

    他们手里的手机直接爆炸,把他们整个侧脸都给炸得面目全非。

    四周电话亭,电线杆,汽车等等公共物品全部一同引爆,整个纽约时代广场都是巨大的爆炸声,就像是瘟疫一样,爆炸根本就没有停止过,任何钢铁金属物体都引爆开来。

    路上随处可见被引爆波及的民众躺在血泊里。

    繁华的街道刚才还拥挤的一片人群,此时空旷,就剩下了一堆尸体,或者受了伤正在爬行的人。

    没多久,救护车和警车从远处的街道开了过来。

    特别是警察,看到爆炸的一幕,一个个目瞪口呆,整个时代广场此时已经面目全非,路面交通已经瘫痪,私家车,公交车全部自爆燃烧着冒出了黑烟,整个广场就像是发生了一起巨大的袭击一样,一窜窜的黑烟朝着大厦天空上升。

    “坚持住,救护车来了。”一个民众扶着一个被炸伤的人喊道。

    等他转头看向救护车招手:“这里,他需要救助。”

    救护车那边的人没办法把车开进来,到处都是爆炸的私家车着火,地上还有尸体,车子没办法开进来。不过两个救护员抬着担架过来,还没走到跟前,担架突然爆炸,两个救护员直接被炸飞砸在地上笔名。

    下一刻,那五辆警车,还有救护车直接轰轰轰的爆炸了起来!

    场面简直太过震撼!

    “啊!”

    那些活着趴在地上灰头土脸的人看着这一切充满了绝望,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轰炸场面,看到狼藉满目的一片废墟,没办法想象刚才这里还是繁华的市中心一带!

    此时,头顶上突然飘落散下来一大片一张张的小丑扑克牌卡片掉落在地上,随后他们发现巨幕突然闪烁,然后冒出了一个小丑面具道:“你们好,我们是异客!”

    宣战了!

    熟悉异客的人都会知道,当他们这么自我介绍的时候,就是对这里开战了!

    (今晚还有,求月票,这个月最后一天了,下月我的更新依旧会给力。)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