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868:B计划

868:B计划

    特维斯一伙绑匪从‘清洁大妈’关上门开始动手时间过去了10分钟,外面从空调出风口通道楼底下用面包车等候的其他成员见到他迟迟没有把人用麻袋绳索递下来,就好奇的问道:“石头,动手了没有?你厕所再不动手,外面那两位要起疑了。”

    回答他的是一阵沉默。

    总指挥急了:“过去派人看看怎么回事?”

    楼道负责放哨的一个同伙走到女厕,这时候,他看到了林初雪安全的从女厕出来,大吃一惊:“目标已经走出了厕所!”

    总指挥:“不好,石头失手了,进去看看。”

    这位同伙领命往女厕里跑进去,只见厕所找不到人,他一间一间的推开门,在最后一间撞开门以后,发现了假扮清洁大妈的石头,见他瘫坐在厕椅上一动不动,脸色惨白,这个同伙伸手过去探了探他的鼻息,感受不到了对方的任何气息。

    “他死了!”

    “怎么可能!厕所根本就没有人进去过,外面两个保镖也一直都在外面,石头应该是把厕所门给关上才动手的吧?”

    “队长,会不会是这个女人深藏不露?”

    总指挥:“不可能,情报不会有错,这女人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调监控看看石头到底是怎么死的,到底是这女人动手,还是她身边还有高手?”

    其他成员纳闷:“监控在行动以前被咱们摧毁了。”

    总指挥:“......那就速速执行B计划,坚决不能让这女人走出这家店,我们已经打草惊蛇了,恐怕特维斯也已经暴露了,下次估计没有机会了,阴的不行,那就走明的,还有石头的尸体放着别去动。”

    “是!”

    包厢里的特维斯感觉行动已经结束了,准备给当事人总指挥打电话咨询一下,谁知道他电话还没打通,就看到包厢门被林初雪推开进来,真的把特维斯给吓了一条,手机都没拿稳掉在了地上。

    他就像是见到鬼一样看着林初雪,后者看到他的反应,好奇的问道:“你怎么了?”

    特维斯一口气差点没缓过来,重重的吸了一口气:“没、没什么。你没事吧?”

    “就是肚子疼而已,没事?”林初雪感觉这顿饭局也没有了食欲,她撇撇嘴道:“差不多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别啊。”特维斯急了。他还纳闷着林初雪怎么可能没事呢?

    不是说好了让她进去厕所就不会再出来了吗?

    为什么会这样?

    这次已经是最好的机会了,他肯定不会轻易让林初雪离开。

    “这都没好好吃呢,吃饱了再走吧。”特维斯咽了咽口水道。

    “差不多饱了,我就失陪了。”林初雪说着,转身要走。

    特维斯走过来准备拦住她:“难得出来,你就要回去了吗?你连坐都没坐热呢,咱们还有好多话都没聊呢。”

    “没什么好聊的了。”林初雪提起包包走出包厢,北山和方J挡住了特维斯。

    三人刚转身,餐厅门口就有一行人走进来,全部是老外,每个人都西装革履。

    其中一个为首的拿出证件就递给了林初雪道:“妮可小姐是吧?我们怀疑你涉嫌跨国犯罪,需要跟我们回去接受调查。”

    北山挡在了林初雪面前:“你们是谁?”

    “英国皇家警察。”为首的家伙递给了他证件道:“我们追踪了一起国际杀人犯罪案件,妮可小姐家里集团涉及,我们初步断定她有把集团债务往国外转移的可能性,需要她亲自和我们回去调查。”

    北山:“对不起,这里是华国境内,我们需要你们外交部出示证件。”

    “已经准备好了。”这个工作人员连同已经备好的外交部证件都拿出来递给了北山道:“我们有权引渡妮可小姐回国,这是我们英国的事,请华国不要干涉,我们外交部会和贵国领导交涉。另外,我们发现她正在追杀一个人,而这个人今天也在这家餐厅用餐。”

    他说完,工作人员快速走进了餐厅里,没多久,就把女厕里的那个‘石头’尸体抬了出来。

    “这是我们英国公民,他死在这里很有可能和妮可有关系,她必须跟我们回去。”

    北山和方J都很吃惊,没想到对方还有这种操作!

    主要是林初雪一直都没有拿到华国户籍,还保持着英国户籍,所以被别人利用了这点,如果她不属于华国公民,那么华国没理由干涉她的一切。

    北山当然知道这是对方的一个阴谋。

    这里面证件都齐全,他们确实可以带林初雪走。

    不过北山不可能这么轻易的让他们这么带走林初雪,他也拿出了证件道:“不好意思,我们也已经怀疑她是间谍,已经掌握了她从事间谍活动的证据,所以,在我们还没到调查清楚以前,你们暂时不能带走她,我们有权知晓她是否对于本国的情报知道多少。”

    英国皇家警察:“中英双方有友好的引渡条约,这女人对于我们的案件很重要,我们必须带她回国,如果贵国要保她,那么后果将是引起外交纠纷,我希望你最好可以代表你们国家再说话。对于我们公民死在这家餐厅属于华国领土这件事,我们还会继续追查。”

    这是人赃并获啊,言外之意还在警告北山两人:这里死了英伦人,我们还没找你们国家算账呢。

    说到这里,这个皇家警察对林初雪刻意的说道:“你的家人已经交代了犯罪事实,你不需要逃避了,华国根本拯救不了你。”

    林初雪脸色微微一变,这个信息里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她的父母在他们手上。

    林初雪看着这个英伦警察恨恨的说道:“不要让我对英伦失望,也别逼我逃离那个地方。”

    “你已经逃了不是吗?从你嫁给了一个异国人以后,你的身份就很敏感。你只会增加中英两国的矛盾,我们坚决不能让你乱来,所以,跟我们回去自首吧。”警察说着,一挥手,那些工作人员纷纷上前来扣住了林初雪的手腕。

    “这里是华国,还由不得你们撒野!”北山沉声大喝。

    就在这时候,徐城走了过来:“让他们带走吧。”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8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