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818:团队的好处就在这里

818:团队的好处就在这里

    罗斯柴尔德老先生也不同意:“首先要清楚即便是骑士团在会内的地位也很低,他们甚至每年可以分到的红利不到几十亿美金,关键他们听话,但异客如果取代他们,能否听话?以他们的性子,肯定不愿意屈居我们之下,但你若想让他们和我们尊主平等,这等于是扯谈,别忘了这是资本家的组织,可不是他们这帮没任何财富的穷光蛋可以插手进来的。”

    卡塔尔王/储摘下了自己的眼睛,揉了揉道:“如果这C计划失败了,我代表卡塔尔,退出共济,我觉得赚再多的钱,没有命花才是一件悲哀的事。”

    说完,他站起来离开了自己的位子。

    留下一帮尊主谁都不说话,不过其他尊主也有些意动,毕竟这次异客杀人的手法和能力让他感到恐惧了。他们不想被引火烧身,之前是倭国尊主,现在是中东尊主,不知道下一个会是哪位尊主,但轮到谁又能怎么样?人家整天盯着你,难不成一个国家的军队都24小时保护你?那你不可能一辈子这么呆着吧?一旦松懈,只有死路一条。

    阿布咋比的遭遇让这些尊主有种感触,如果阿布咋比这次没办法熬过去,那么他们会重新考虑一下是否继续和异客站在对立面。

    这次不欢而散的会议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因为外界干扰造成的,为整个共济内部蒙上了一层阴影。

    阿布咋比市。

    迪赛、瓦拉、契科夫、马里奥、张秀、李威等人在一个咖啡厅里坐着详谈甚欢。

    “可以啊契科夫,你这枪法有长进嘛,柯特全程目睹了你的表演,他就形容了‘牛逼’二字。”瓦拉看着契科夫道。

    契科夫苦笑一声:“别说了,差点坏事,这件事怪我,时间上没有算计好,这么大的疏忽太脑残了。”

    “行了,在那种高强度的注意力集中下,谁都会忘了外界的其他事,这不怪你,不过你能干掉老九,枪法确实没得说,有一说一!”迪赛笑道。

    马里奥嘿嘿道:“这次任务,谁有我简单粗暴?你们都要算计什么乱七八糟的,时间又很浪费,就我最快最省事,直接悍马车碾过去了事。”

    李威笑而不语。

    马里奥看到他这微笑特别蛋疼,难道这家伙比自己还快?

    他问道:“老李你这笑容好像不服啊?”

    李威抿了一口红酒。

    这时候张秀笑了笑便道:“他开了一辆出租车,越过那乘坐着三位阿布咋比三代子嗣的警务车擦肩而过的时候,手无意间触摸了一下车头,导电直接弄坏了他们车头发动机各项电路,电光擦出火花之后在发动机原本持续高温下,自然就能把油燃起来,然后高速路上,‘蹦’的一声,警务处自燃爆炸了,整个事件就是一起汽车自燃爆炸事件。”

    张秀举起一只手咂咂嘴道:“就特么摸了一下而已,车子一分钟以后爆了!”

    在场其他人沉默了下来。

    李威放下红酒杯,两手张开靠向了沙发,这两手有意碰到马里奥和契科夫两人,后者两人都赶紧闪到一边去了。

    李威一头黑线。

    “让我碰一下能高/潮了不成?”

    说完,他准备去搭张秀的肩膀,这家伙也是直接让开了。

    李威表示很伤心。

    契科夫想起了什么,忙问:“对了,那晚上你带我去市内供电站,去干什么?”

    李威:“团长让我去供电站做点手脚,目前整个王宫都是安全防御专家坐镇,他们用了高科技设备,包括紫外线系统,防止任何一只苍蝇飞进去。”

    众人:“明白了。”

    就在这时候,外面有警察挨家挨户的搜查外国人的护照,特别是针对华国人。

    对面那家餐馆已经有华国人被搜查了。

    “真是阴魂不散。”张秀无语。

    李威:“阿布咋比好大的魄力,就不怕这么查得罪人?到时候谁还会来这里旅行?没有任何证据和可疑人就这么只差亚裔人士,这跟种族歧视有什么分别,看样子他是破罐子破摔了!”

    张秀苦笑一声:“你跟我都是黄皮肤,还是想想一会儿怎么被查吧。”

    就在这时候,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车停在了咖啡厅门口,然后走下来一个大胡子中东人走到这桌子躬身道:“哈伯先生让我过来接几位。”

    张秀和李威对视一眼,跟其他兄弟心领神会的站起来走出了咖啡厅钻进了劳斯莱斯车内。

    其他兄弟都不是华裔,所以不怕。

    张秀和李威坐进去后,哈伯也坐在里头冲两人笑了笑:“接到使者的请求,特地过来接两位,最近我听说了,他们全境地毯式搜查华裔人士。”

    李威:“你特地过来接,不怕被怀疑?”

    哈伯笑了笑:“戏肯定要做足了,我其实是代表迪拜政府过来阿布咋比财团慰问的,正准备离开,顺便带两位离开。”

    李威和张秀这才放心的坐好了。

    车窗玻璃是隐私玻璃,哈伯的车辆离开阿布咋比市的时候,在出镜口被军队人士给拦了下来履行检查。

    司机摇下半个车窗对这位将军拿出了证件道:“我们是代表迪拜过来慰问老朋友的。”

    将军有些不放心,本着职责所在,想检查:“方便检查一下车吗?因为特殊时期,任何车辆储存空间只要可以塞下一个人,我们都要检查,对不住了,体谅一下。”

    他刚说完,哈伯就主动把车窗摇下了一半露出他的脸,他脸上有些温怒的皱眉道:“都是酋长国一份子,什么时候阿布咋比连我们迪拜的面子都不给说查就查?你要查我这车可以,让你的上级来查。”

    这个将军看到哈伯的时候,其实已经有了退缩的心了。

    他没想到迪拜会有重要成员亲自过来慰问。

    “很抱歉哈伯先生,你们可以走了。”将军把文件递给了司机以后,敬了一个礼,然后放行了。

    这个国家确实不是阿布咋比一家说了算,虽然阿布咋比市是酋长国的首都政治中心,但哈伯他们家族也是权利的一部分,所以这位将军查这车不亚于查上级,哈伯发话了,他就确实没资格查了。

    车子顺利离开了阿布咋比境内后,张秀和李威对视了一眼,用中文笑道:“果然团队的好处就在这里,什么事都让总部那边安排好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7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