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799:摘下面具

799:摘下面具

    林初雪默默的点了点头:“没事,我以为你之前偷偷来过我家。”

    徐城:“确实来过,我们都会做一番部署工作,只是你们家女佣没发现而已,没事的话,我去冲澡了。”

    林初雪点点头。

    徐城正想转身,她又忍不住的问道:“好像我没有仔细的看过你的样子,说实话,你既然要保护我,避免在平时我把你认错,你能不能把面具摘下来让我认认记住你的样子。”

    徐城心里一惊,不过脸上看着林初雪依旧显得平静。

    林初雪心里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紧张、期待、却又惶恐。

    冉静多少心里认为这个方先生可能就是徐城,刚才徐城的这一番解释她是不信的,也就只有不懂专业的林初雪会被骗。

    但她也清楚,她见过徐城的样子,说实话,很瘆人。她怕林初雪失望或者说怕徐城害怕让林初雪看到。

    所以,她突然打断道:“我觉得小雪你还是别看了吧,方先生的样子我见过,坦白说如果你尊重他的话,还是别看了,他戴着面具就是不想人看到他的样子。”

    林初雪感觉自己非看不可,她心里觉得很多事不可能这么巧的,这人的神行还有身高都太像徐城了!所以,她一定要看到那张脸。

    徐城站在那里举棋不定,上次躲过了没让她看,这次躲不过去了吗?

    看着林初雪那充满了希翼又期待请求的目光,徐城的手还是缓缓抬起来,接着摘下了自己的面具。

    整张苍白如纸且有些变了轮廓陌生的脸出现在了三个女人面前。

    林初雪的目光,从期待变成了失望,然后是暗淡的失落。徐城目睹着这一切,感受到她拒而远之的那种眼神,心里愈发冰冷了下来,提着面具的手指紧紧的都有些颤抖。

    即便我说我是徐城,你也一定不会相信吧?

    徐城心里黯然苦笑。

    可是这时候,林初雪却突然走了过来,她伸手摸了摸徐城的脸颊。

    徐城下意识的退后了一步,脱口便问:“你、你还害怕吗?我这是病,搞不好会传染。”

    林初雪不理会他,依旧自顾自的摸了摸徐城轮廓淋巴边上的皮层,她掐了一下,确保是不是这家伙带了什么人皮面具,但等她感觉这皮肤是真的撕不下来后,她彻底失落的垂下了眼帘。

    “对不起,失态了。”林初雪轻声空洞的对徐城道。

    随后,她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了‘复活’系列的产品递给了徐城道:“上次见到你时候,我说过给你买,没忘记,给你,赶紧好好养好脸上的伤回去找你妻子吧,你这个年纪应该多陪陪她。”

    徐城伸出去的手都颤抖了一下,看着她手里的瓶子,却没有去接,他低下头来苦笑一声:“没用的,我这并不是皮肤病,连毛发都是白的。”

    说完,他顺手戴上了面具然后转身走了。

    他刚进浴室,电话就来了一个国籍隐匿长途。

    徐城一看这个隐匿电话就知道是凯撒师徒两人做了手脚不被追踪。

    “喂?”

    “团长,是我,柯特,您让我负责跟踪那个残废人,我已经跟着找到了他背后势力的地址,是阿布咋比财团的人,位于中东,整个家族都呆在一个别墅式城堡内,等于说是他们王宫,所有家族成员有五十多位,警卫守备森严,财力雄厚,关键是他们的身份有些敏感,是中东最大的酋长国王室,灭了相当于和一个国家作对没区别。”

    徐城:“我特么都得罪美利坚了,你觉得我会怕一个武装警力形同虚设的国家?既然已经开战了,那就不要说那么多,要么他们灭亡,否则我们只会像过街老鼠被打,想要给自己一个自由的世界,只能踩着他们杀出一条血路,给我准备一下,下一个目标,阿布咋比!”

    柯特:“是!”

    另一边。

    龙组总部基地下。

    铁牢里,关着一个骑士,待他慢慢醒过来后,北山看着他笑问:“醒了?”

    这个骑士冷着双眼,犹如黑夜里隐匿的黑豹突然暴躁起来。

    不过他发现自己手脚全部用二十公分直径的钢索链子给锁了如何都挣脱不开。

    “听说你是一个超级高手,我怎么感觉不像?那家伙两招就把你给制服了,这一点也不像超级高手!”

    骑士感觉自己也挣不开,干脆坐下来在椅子上挑衅道:“那你不如解开我,我告诉你什么叫差距?如果你要审问我的话,我劝你不要白费力气,我什么都不会说,要么杀我,要么放了我,我记你一个人情,以后有任何需要,不管你要杀任何人,我都可以满足你。”

    “你话都这么说了,证明你还是怕死的。”北山开门见山的审讯了:“说吧,为什么要抓那个女人?目的是什么?”

    这是徐城极力需要知道的,他想要探探那帮人的口风,看看他们抓林初雪倒是用来对付他,还是为了林初雪身上死而复生的秘密?

    “我说了,不要白费力气,你要不换一种方法跟我交易怎么样?”

    北山:“说。”

    骑士:“我一直都很想见识一下你们华国厉害的高手,说实话,我的功夫学的就是你们华国的,那几个教师说,只有纯正的华国才懂这功夫的文化精髓才能学精,我很不屑,今天我就用你们华国的功夫挑战你们,你的警卫级别不低吧?要不这样,你跟我打一架?你要是赢了,我知道什么就说什么,要是输了,放了我!”

    北山蠢蠢欲动。

    他没和最近的徐城交过手所以对于徐城到了什么变态级别的实力他是不清楚的,但他是看到徐城对付这家伙只用了两招,想想自己怎么说也能和徐城打个上百回合吧?那对付这混蛋岂不是很轻松?

    所以徐城把这人交给他的时候,他才那么不屑一顾。

    眼下还被这家伙挑衅了,北山感觉真的让他知道龙组的厉害才行,不然龙组太特么别去窝囊了,自从建立以后,不是被打就是诶打,简直是有损国威!

    这时候,小鬼通过语音提醒了北山:“听龙王的,别被他套进去。”

    北山还想争取一下:“到了他这个级别,审讯确实没办法审出什么,不如来个君子协议,我觉得我应该没问题。”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7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