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788:留了心眼

788:留了心眼

    徐城并不知道穆婉遭遇了被封杀的境地。但他如果知道了,也不会太在意,因为她现在的可怜只是拜她所赐,所谓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

    只是封杀她而已,又不是生活不能继续了,如果让徐城亲自来,得罪他的人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自从发生了那么多事,他已经少有对这社会有怜悯之心,只有自保的意识,不管他的事,他不会去插手懒得理会,但如果一味的得寸进尺,他不是雷锋或者弥勒佛一个劲的对你笑、讲仁慈。

    离开了燕京后,他就回了尚城。

    距离上次和林初雪一面之别后,时间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

    这段时间,林初雪每天只能呆在沈瑶的公寓里。

    但是,对于她来说闷得慌,她出了手机给林东打去了电话询问道:“小东,你给我安排的保镖什么时候会到?我快闷死了,赶紧让他过来吧,我要出去给全国各地的孤儿院捐赠点物资继续做慈善。”

    “师娘,他下午就去找你,以后他会24小时保护你,希望师娘你能配合一下他,因为近期那些人还在试图找你,你的样貌在外面会引起以前的粉丝和媒体注意,到时候那些人找到你太容易了,为了不让大家担心,你千万要配合保镖。”

    “好了,我知道了,臭小子你什么时候胆子大了教起我来了?”林初雪道。

    林东苦笑一声:“那他下午就会去找你,我先挂了师娘,以后有任何吩咐直接打我电话。”

    林初雪挂了后,坐在沙发上,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了。

    冉静下班累死累活的走进了公寓里后,整个人慵懒的往沙发上一靠,呻/吟着:“终于是把案子给告一段落了。”

    沈瑶从浴室里换好了一身衣服后,擦拭着长发光着大腿道:“就你说的那个大案子?”

    “是啊,总算是把这次案子牵扯到的东门、北门、南门关键人物都给抓获,东门港口会面临改制,国和私人对半来合作经营,南门整个美食街会暂时查封整顿,北门那帮死灰复燃的酒徒们会全部关押最少5年改造。”

    “可以啊,这种大案子都让你给办妥了,少说这次还得高升吧?”

    “你当我这级别说升就升?”冉静白了她一眼:“这案子最大的功劳是燕京调下来的那位方先生,他居首功,然后次功是我一个下属组长,当然,我肯定也沾光了,谁让我下属在我英明神武的带领下破了案呢?走,庆祝去,今天界请客,想吃什么都可以!”

    冉静大手一挥。

    沈瑶笑盈盈的,随即看向林初雪:“小雪她不方便吧?”

    知道了林初雪的情况,冉静拍了拍自己的警服道:“我是警察啊,给点面子好不好,什么样的歹徒杀手敢这么明目张胆的?”

    林初雪也不想扫了兴:“那还等什么,走啊。”

    三人刚开门,就看到徐城坐着电梯出来站在门口。

    “方先生?”

    冉静诧异他为什么会来。

    “你不是已经回燕京了吗?”

    徐城依旧戴着那个遮掩的半块面具。

    “是回去了,不过又接到了一个任务,来保护一个人。”说着,他看向了林初雪道:“林小姐是吧?我是以后负责保护你安全的保镖,我有义务24小时保护你周全,我叫方余成,幸会。”

    林初雪没想到会是他来做自己的保镖。

    “小东安排的人是你?”林初雪问道。

    徐城假装不认识林东,怕林初雪看出这些关系之间的破绽。

    “谁是小东?我是接到上级任务才过来的,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林初雪摇了摇头,这才和他握了握手:“幸会,那以后要拜托方先生了,我的安全可能会很棘手,辛苦你了。”

    “基本资料工作我都补习好了,知道任务的重要性。”徐城道。

    “等一下。”冉静走过来在两人中间忍不住打断一下:“你这警种好像不对吧?你不是搞侦查破案部门的吗?怎么转眼间变成了保镖了?按理说你这次大案升职才对,你这情况反而是贬职了,我想不通。”

    “不存在的。”徐城笑了笑:“这你应该要问林小姐了,她应该知道为什么。”

    林初雪道:“没事,小静,是燕京那边派过来就对了,徐城的长辈都知道我的情况,他们让人来保护我也很正常。”

    冉静:“那你懂功夫吗?你是搞真擦破案的,保镖可是要靠武力,光凭脑子可不行。”

    徐城突然间在冉静面前虚晃了一下手,一秒后,他手里拿着冉静的警察证件道:“这样可以吗?”

    冉静眼皮子跳了一下,一把将证件抢过来后,深深的看着徐城。

    “这算什么,小偷也会啊,咱两认识归认识,但你要保护小雪,没真本事我可能让你做她保镖。”

    徐城皱眉:“那要怎么证明?”

    冉静去抬起一个实木椅子过来道:“听说高手都能在这上面留下手印,你要不试试?”

    徐城走过去,一掌轻轻的拍在椅子上,顿时间就凹出了一个手掌印。

    “可以了吗?”徐城问道。

    “可以了。”冉静把椅子给搬进去后,过去找了以前她有意收藏的桌子,这块桌子当初徐城无心留下了一道掌印,她大概的对比了一下后,心里有些怀疑。

    当冉静再次出来的时候,假装接听着电话。

    然后对三人说道:“我得马上去一趟局里,瑶瑶你带着小雪先去咱两平时最喜欢去的那家西餐厅吧,我很快就过来,今晚庆祝定了。”

    沈瑶点点头:“你要放鸽子老娘我要把你从这里赶出去,让你净‘身’出户!”

    冉静笑了笑:“行了,我整天放那些相亲公子哥们的鸽子也不敢放你鸽子啊,你可是我房东大人。”

    沈瑶:“知道就好,我先去点好吃的,你别到时候不来还让我买单套路我的话,你就死定了。走吧。”

    沈瑶转头就拉着林初雪走了。

    徐城跟上了林初雪。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7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