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783:这话也只有他敢说

783:这话也只有他敢说

    五个老爷子和徐城聊完了公事以后,就开始聊聊家常。

    特别是叶老爷子,骂徐城:“不知道你给小修灌了什么药,这臭小子居然想着要出去帮你报仇,整天骂我这个没用的,手里拿着那么大的权利却没办法帮你讨回公道,如果不是你叶伯伯震着他,恐怕天天在我耳边唠叨。”

    徐城苦笑一声:“戏肯定是要做足了,我隐瞒只是为了两件事,一是隐藏起来可以好好对付共济,二是我这样不能暴露,否则小雪看到我这样子,不知道她会怎么面对我,我也没办法面对她,别人见我都惧怕,我可以不在乎任何人对我外貌的评价,但没办法接受小雪见到我感到恐惧的样子,隐瞒了小雪认识的所有人才能彻底隐瞒的了小雪,不然以她的聪明,会察觉到的。”

    周老叹息一声,看着徐城这样子问道:“廖医生那边怎么说?还是没有进展吗?”

    廖医生便是龙组内部的指定专家医生,也是日后负责给徐城还有林初雪病情的医生。

    徐城摇了摇头:“他连我体内的基因都理不清,别说找到病状。这事急不来,需要给他点时间。”

    聂老:“那你自己感觉怎么样?身体有没有什么不适?”

    “这个暂时还没有,除了样貌变成这样,我感觉没什么差别。”徐城摇了摇头:“别扯我了,我给五位爷爷检查检查身体吧。”

    五个爷爷求之不得。

    徐城检查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查看他们体内各大细胞组织和器官衰竭等问题。

    还不错,经过徐城药剂的治疗,他们的身体器官功能都很正常,虽然没法和年轻人比,但也年轻了二十多岁。

    他在给叶老爷子检查的时候,叶老爷子道:“你这次和共济摊牌,他们如果没办法制裁你的话,会再次找你媳妇,国家这边已经对她周围秘密部署保护了。”

    徐城停顿了一下后,开口道:“我自己保护她吧,目前共济的杀手龙组还没有人可以抗衡,谁保护她我都不放心,我亲自去保护她。”

    叶老爷子:“你怎么接近她?”

    徐城:“我还有徒弟呢,让我徒弟安排我在她身边就行,她肯定也明白以她现在的境地,为了不让我担心,会接受我徒弟的保镖安排。”

    说着,他转移了话题:“好了,几位爷爷的身体很健康,只要别在喝酒耍流氓自残,还能活二十年。”

    五个老爷子哭笑不得。

    “什么叫耍流氓自残。”叶老爷子瞪了他一眼。

    徐城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说道:“特别是叶爷爷你,你脾气最大,酒品最不好,平时克制一点,我还等着你们再长命百岁继续罩着我。”

    叶老爷子一头黑线。

    周老爷子哈哈大笑:“叶老哥,还是这小子敢说真话,真的,你那脾气配合你那实力,每次闹疯我几个要不在场,真没能震得住你,所以以后注意点啊,别声名显赫一辈子老了晚节不保。”

    他还没笑完,徐城就飘了过来道:“周爷爷您也别五十步笑百步,以后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你当年打仗行军智谋现在都用不上了,少套路人,你看看你头发都秃没了,我医术再好也治不好你秃头,一把年纪了就好好享受,五位爷爷在担心什么我清楚,请你们相信这一辈人好吗?我相信其他叔伯也能照顾好这个国家。”

    周老爷子差点没有咬到舌头。

    五个老爷子听到徐城这番话后,都沉默了下来。

    站在边上负责倒茶的叶老爷子秘书冷汗都流了下来。

    叶老爷子瞪了一眼徐城:“这种话你小子也敢说?”

    “你们既然把我带进来,也说了,能进来这里的人不超过10个,除了我是第10个以外,其余四个都是其他当朝叔伯吧?他们是你们的后辈家属,自然不敢说,常年在你们权威耳鹿目染下,有几个敢顶嘴的?我如果不说,还有谁敢说?几位爷爷你们如果听不进去的话,就当做我喝这茶喝多了醉了胡说八道吧,我不是要替任何叔伯说话,只是真心觉得希望几位爷爷不要一把年纪了还那么拼,好好享受这个你们开创的时代带给你们该有的时光吧。”

    说完,徐城站起来便准备起身走了。

    五个老爷子陷入了沉默中。

    等徐城走出了凉亭后,叶老爷子忍不住冲他背影问道:“小子,我一直有个问题想要问你,如果有一天,当你站在了国家的对立面,你要杀进来这里的话,你可曾有把握?”

    徐城转过头来看着五个老爷子,咧嘴一笑:“有!但永远不会有那么一天,因为我把你们五位当成了亲人,刚才那番话,就是站在我晚辈的立场上,想要说给操劳了一辈子的老人的一番心里话。”

    说完,他走了。

    叶老爷子的秘书都不知道要不要送他,叶老爷子瞪了他一眼:“去送人啊。”

    秘书这才屁颠屁颠的跟过去,心里暗暗道:徐少也真敢什么话都说啊,居然还没事,足以发现他在五位老爷子心里的地位。

    叶老爷子看着他的背影叹息一声:“这小子愈发成熟懂事了。”

    周老:“董事个屁,懂事敢说出刚才那些话?”

    聂老:“我觉得他说的对,差不多了,我们也需要退休了,是真正的退休。他给了我们二十年续命,并不是希望我们再操劳,放一放手里的东西,给年轻人一些机会吧。”

    郭老:“我们子嗣要这小子十分之一的能耐,我特么早退休了。”

    叶老爷子:“别不当徐城不是你们孙子,当初你们认人是假的?他刚才后面都说了什么没听到?人家都把我们当亲人了,你们一帮还特么矫情,真是一帮白眼狼。”

    几个老爷子哭笑不得。

    “叶老哥,你还没喝醉呢,就开始要耍酒疯了?”

    叶老爷子拍着桌子:“这件事上,谁装糊涂我跟谁急,不用借酒壮胆!随时满血复活!”

    徐城坐上了叶老爷子秘书车子离开以后,下意识的问了秘书一句:“你认识穆婉这人吗?”

    秘书陪笑着:“不清楚徐少,您有何吩咐吗?”

    徐城:“没事,其实想想,她说得对,我现在这个样子确实很丑。”

    秘书眯了眯眼,暗暗把这个名字给记在心里。

    他知道怎么做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7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