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729:我不会放弃异客

729:我不会放弃异客

    郑总走下车就直接往888包厢里赶,他敲了敲门后,试探性的往里面看,吴总看到他探头探脑的,冲他喊了一句:“真以为我骗你啊?自己进来看是不是林总?”

    “唉哟,真是林总啊,久仰久仰,我还以为老吴忽悠我呢。”

    “郑总啊,不好意思啊,这大晚上的,还把你给喊出来。”林东笑着说道。

    “哪里的话。”郑总笑道:“现在整个尚城,见林总你一面比见市长还难啊,鄙人郑晓光。”

    林东伸手过去跟他握手:“荣幸,我林东。”

    “坐吧老郑,别光站着,姑娘呢?喊一个呗。”吴总冲郑总笑道。

    郑总点点头,本来说不喊了,但来都来了,不能扫兴,干脆就喊了一个。

    林东跟他们两人酒后三巡后,直截了当的说道:“郑总,实不相瞒,把你请来喝酒呢,一方面还是想要你割爱帮个忙,我呢,有一前辈喜欢了你名下那套玉麟花园的别墅。”

    “林总喜欢啊?”郑总很爽朗:“那拿去就是啊,说那么多干什么?不就一套房子嘛。”

    吴总附和道:“我也是这么觉得,林总,咱们生意人不拘小节,郑总今儿个怎么说也算是跟你认识了,既然你开了口要帮忙,这忙不能不帮是吧?这房子,你要就拿去,没什么。”

    林东:“行,那我出双倍的价格买下可以不?”

    “你付钱那就是看不起我郑某了林总,你要往大了说,我可能帮不上忙,但只是这一套房子,还劳烦你请客就为了说这事,犯不着的林总,喜欢就拿去,我今儿个连房产证都带来了,现在就可以让律师给你办理转让手续,莫要在谈钱的事了好吧?”

    郑总说着,还真把房产证给直接按在了桌子上。

    旁边三个美女看得眼睛都直了。

    我的天,玉麟花园里面那别墅都是千万级别的,各别几个地方套可是抄到上亿呢。却没想,说送就送,斯毫不含糊。

    林东笑了笑:“行,我说错话了,我自罚一杯吧?”

    “那必须的。”郑总和吴总笑了笑,不过他两怎么可能让林东自罚,两人都抬起了酒杯子道:“来,林总,我两敬你一杯,多谢你今晚的款待啊。”

    林东跟他们碰了杯以后,坐下来拿出一根烟,郑总很识趣的赶紧用打火机给他点上,然后一边陪笑着道:“林总,我听说曼陀罗尚城这个省代理好像没有人?”

    林东吐了一口烟后,喝了一口酒,点点头:“代理价格偏高,代理商没有一家能拿出来这么多钱,所以尚城这变确实空缺剩代理。”

    吴总一边给林东倒酒,一边试探性的问道:“那总公司那边是否要招标这个名额?”

    林东哪能不知道这两人打什么算盘,他笑了笑:“1年20亿!谁有这个魄力做?”

    吴、郑两人纷纷大喜:“林总,我两想试试,不知道林总给不给这个机会?”

    林东笑了笑:“明天准备好20亿去我公司财务谈吧?”

    两人大喜,纷纷拿起了酒杯:“林总,那以后可要多多关照啊。”

    林东拿着房产证去找了徐城,徐城在家里不外出的时候,都是不带面具,直接带着风衣风帽,林东面前他也不需要掩饰,直接把帽子摘下来坐在沙发上,一边问林东:“没事跑我这里干什么?你当我生活都不能自理了?”

    “师父,知道你思师娘心切,所以我去给你弄来这个。”林东说着,拿出了房产证和房子钥匙放在了桌子上笑道:“师娘隔壁那栋。”

    徐城忍不住抬起头高看了一眼林东:“可以啊,心思都已经这么缜密了?”

    “那还不是得看跟了谁,全是师父教的好。”林东笑道。

    徐城拿着房产证直接往他头上扇了一下,笑骂道:“下次再猜我心思,我揍死你。”

    林东知道师父虽然生气自己擅自主张,但他还是接受而感到高兴。

    “师父,兄弟几个托我问你,咱异客是不是就这样解散了?”

    徐城把玩着房产证,脸色逐渐收敛了起来,他缓缓说道:“你既然这么了解师父,那你说说看,在这件事情上,我持一个什么态度?”

    “我觉得师父您是有始有终的人,既然创立了异客,很多事都没办好,那你断然不会放弃。”林东道。

    “小东,我发现你学武资质是差,但你在厚黑学这累城府心思倒是很有天赋啊?”徐城阴阳怪气的道:“你说对了,为师不会放弃异客。从我救你师娘为她换好了身上的基因以后,我就要为她铺好后路,将来咱们这基因人身份曝光了,我需要保护好她。”

    林东咧嘴一笑:“我就说嘛,师父肯定不会放弃咱们,我已经跟兄弟们这么说了。”

    徐城愕然,随即勾勾手:“你过来。”

    林东把头凑过去,徐城拿起房产证就怼他:“让你耍聪明!我特么怀疑你基因是不是强化了你的智商?或许你能力其实早就发掘了?”

    林东一边揉着自己的头发,一边错愕:“咦?师父你这么一说我感觉有点这方面的倾向,我现在有时候想事情思路特别清晰,还有跟你学的生物化学后期的知识点,我都感觉没有以前吃力。”

    说到这里,林东欲哭无泪:“师父,我以为契科夫算是很鸡肋了,没想到我比他还鸡肋啊?我这身板锻炼有个屁用啊?我还指望着能力觉醒以后不走颜值路线走实力派。”

    徐城:“智商高就不是实力派?一介文弱书生诸葛亮不就没实力,但他能号令手底下的那些猛将,我们异客就缺少这么一位军师级别的人,你好好培训,以后去跟你李威哥报道做情报幕后参谋长。”

    “那多没意思啊?根本就没办法身临其境。”林东道:“我喜欢的是那种近身格斗,给身体急速上腺飙升的那种兴奋感。”

    徐城道:“小东,咱们异客如果将来要做大,智谋者还是要有,嫌少不嫌多,一个组织若想长久发扬下去成为世纪组织,那么就必须有智谋团做出一个决策,好比如一家集团大公司,一个CEO必须要有远见和决策来驱动这家公司的路怎么走,智谋团这个部门未来会很重要,你看看咱们兄弟们,有谁的文化水平是高的?全部是特么一帮土匪差不多,要远见没远见,如果你的能力真的是脑力觉醒,那我觉得这个职位你可以胜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