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728:有个大项目

728:有个大项目

    徐城有一张特殊证件可以让他戴着面具做国内任何一家航空飞机。这也算是独树一帜了。

    他回到这里来,主要还是想不定期可以看到林初雪。

    林初雪去贫困地区搞助教慈善去了,但她会回来的,徐城知道她既然要等自己回来,那就一定会在家里等。

    所以徐城来到兰姨给他两在尚城住的那别墅隔壁想要买一套别墅好近距离每天看到林初雪。

    不过隔壁这家别墅老板似乎也不太缺钱,没打算出售这栋别墅。

    林东知道了师父对这别墅有意思,但他又不强求别人卖,林东只好擅自主张的想要为徐城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这时候,动用他人脉的时候到了。

    这家别墅的老板他不认识,不过他打听了是谁的房子以后,找了一个房地产老总,约了人家吃饭。

    尚城最大的一家帝豪夜总会里。

    林东一身休闲西装,手里戴着欧米伽名表,两边是饮酒作乐的美女作陪。

    就师娘那别墅房地产老总一进门,就看到林东已经准备了几万块的红酒和香槟摆在桌子上,有两位美女作陪,他进去以后就陪笑着:“哎哟喂,林总,你这请我喝酒唱歌让我受宠若惊啊,我可是听说,尚城有一半的成功人被你拒绝吃饭,请你这个财神爷真的不容易啊。今天反倒让你请我,这太失礼数了,今晚我买单,林总你就别跟我客气了啊。”

    “真不客气了?”林东笑着问。

    “客气啥,以后在尚城,有什么事什么项目,说一声,大家一起搞嘛。”

    林东拧开了酒瓶子,两个美女给两位老总倒满。

    林东提起酒杯子,就跟这个房地产老总撞杯道:“吴总啊,其实呢,今天这顿我还必须请了,因为我有事要拜托你。”

    “林总,有什么事你尽管说,这顿我请!你金口都开了,我这酒也喝了,哪有不帮的道理?说说看。”吴总为人很好客。

    “好,那这顿你请!还有一事你要给咱办好了,我还真不会亏待你!”林东咂咂嘴道:“是这样的,你公司不是有玉麟花园别墅物业?”

    “是啊。”吴总点点头:“林总对房地产有兴趣?”

    “那水那么深,我可不想混进去,我就只想你帮个忙认识一下88号别墅隔壁那99号别墅的老板,我想买下这栋别墅送人,送我一长辈。”林东道。

    “99号别墅?那好像是郑总的别墅。”吴总听到林东说的那句‘不会亏待你’他两眼一亮,说到这里,他凑过来笑道:“他还真打算投资那里不卖,不过嘛,既然林总你开口了,要不这样,我喊他过来咱们喝一杯?”

    “行啊,求之不得,我是诚心诚意要买他那房子。”林东忙道:“要不然,我也不会找吴总你不是?”

    吴总一拍桌子:“就冲林总你这一句,今天这忙我帮了,而且我给你保证,那房子没问题!”他仰头喝了一杯红酒以后,就朝着洗手间走过去。给那郑总打电话。

    “喂,吴总啊?这电话打得我措手不及啊。”电话那头郑总有些意外的笑道。

    “哎呀郑总,别说我不给你机会啊,看你得自个把握住了。”吴总呵呵笑道。

    “机会还不被吴总您给吃了会轮得到我吗?你们只要留给我们喝点汤就行了。”郑总调侃道。

    “好了,给你说正经的,兄弟,我跟你商量个事,你那名下不是有我公司玉麟花园别墅一套房子吗?”

    郑总:“你一说这事我就气,最近有傻比中介过来找我,老问我卖不卖这房子,说愿意花两倍的价格,你是不知道那财大气粗的口气样子,咱们是缺那点钱的人吗?这不,被我拒绝了以后,往家里和公司直接养了一条藏獒咬死他们。”

    吴总呵呵笑道:“那点小钱咱们确实不缺啊,不过咱们缺大钱啊郑总,要不这样,你给我个面子,把你那房子卖给我?我肯定不会亏待你,两倍的价格!”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

    感觉这是个坑。

    哪里不对啊,为什么最近好端端,他这房子那么多人注意?

    郑总感觉他需要捋一捋思绪,过了几秒以后,他笑道:“吴总,你平白无故跟我打电话不会就说这事吧?到底什么机会啊,大家一起发财呗。”

    吴总呵呵笑道:“机会还真有,要不这样,咱两合股,买断曼陀罗在尚城这个省市‘复活’系列的代理销售权权?”

    电话那头郑总苦笑一声:“吴老哥,你逗我呢?现在谁不知道那曼陀罗是下金蛋的发财鸡?关键你有钱也拿不到代理权啊,尚城这实体店的代理权为这名额多少同行老总不都往曼陀罗公司跑踏破门槛?关键不是钱啊,还得是关系啊!我跟你说,东门就找过这个林总,打听到他背景,知道他有个师父以后,人家直接息鼓阉了!说明不好整啊。”

    吴总哈哈笑道:“所以我说啊,说你得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你这房子还真可能是块敲门砖,我告诉你,你猜谁看上你那房子了?你猜我现在跟谁喝酒呢?”

    那边的郑总有些急了:“你别给我绕弯子了,赶紧说吧。”

    “我现在就跟那曼陀罗大中华区总裁林东林总喝酒,就咱两,一个包厢里,他今天特地找的我帮忙,你说这是不是一个机会,他找我想办法把你那房子转卖给他,他按双倍的价格。”

    电话那头郑总本来在家里吃着饭,这电话打得他直接没了心情吃饭了,听到这一句,他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吴老哥你别开玩笑啊?”

    “帝豪888,你要不来别说我没提醒你啊。”

    “来!我特么现在就来。”郑总说着,朝司机喊道:“备车!”

    然后他挂了电话就冲老婆道:“还吃什么吃啊,去保险箱里给我把玉麟花园那别墅的房产证拿过来,快点去,今晚我有客户要见,不回来吃了。”

    “什么客户还能让你这大老板见?不都是人家见你吗?”他老婆纳闷的说道。

    “你懂个屁!这是大项目!”郑总瞪了她一眼,自个赶紧去换了皮靴随手掏了一件隆重一点的衣服。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7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