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715:过刚易折

715:过刚易折

    老者也并不是没有很大的把握可以拿着徐城的尸体去给其他同伴续命。

    所以,他觉得应该再争取一下。

    “我觉得这事可以谈判,你没必要求死,我还没说需要你做什么。”

    “我知道,你们一把年纪骨头都老化了,我还知道你们下一个目标就是华夏。”徐城道:“所以,免谈!我不伟大,救不了国家,但我也不会给敌人机会。”

    “看来小鬼把知道的都告诉你了。”老者看着徐城道:“什么是敌人?你觉得我们有错吗?我们被奴役了那么多年,能够掌控自己的命运,为什么不去反抗?做人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奋斗向上爬,要么堕落。你认为在那个战乱的年代,我们这些人有什么选择?我们的立场恐怕你最理解,我看过你的履历,如果你不奋斗努力的话,就配不上你妻子,你也不会有现在的财富和地位,以及你在佣兵之地所做的事,你敢说你做的跟我们有区别吗?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世上,没有对错,只有强弱,法律可以决定你的对错,但是你知道法律其实也就是那一帮独裁者颁布的吗?”

    “你错就错在忘本!”徐城沉声道:“一个人的底线应该是民族!我跟你的区别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走到和国家对立的那一天,我也从来不会有损国家利益!”

    “荒谬!”老者冷哼一声:“你试试这个民族的存在让你变成了阉人的那种体会?这些年,有时候当那些专家学者以轻蔑的口吻和眼神评判历史上的太监的时候,你有想过我们这些人的感受?即便是那些当年落魄逃亡到全世界的华人也懂得让下一代落叶归根心里有个盼头,但我们有什么?最后想对那片土地保持有感情的基础都没了,什么都没了你来跟我谈爱国?你不也肆无忌惮的在打击美利坚吗?你有你的立场,我们也有我们的利益枢纽,大家谁都没错,错就错在你的存在阻挡了我们的路,共济会,远比你想象中还要庞大,它如果灭亡,这个世界经济至少倒退二十年!全球资本化有什么不好?人人都有钱有目标,我们与其说是独裁者,不如说是管理者,你看看被我们管理的国家,哪个国家不都是经济快展。”

    “既然这样,那华夏的展度不是让你们感到了忌惮吗?你们怕它取代了美利坚以后,世界格局就会生改变,美利坚只要保持强大,有利于你们利用它主动来震摄其他国家开展很多经济合作,,美利坚一个国家等于是你们的战争机器,它如果不再是世界第一强国你们很难震摄其他小国控制他们!”徐城道:“所以,华夏必须在你们的掌控内,至少也要在监视范围内,于是这些年,你们共济会不断吸收华夏一些富豪,指望他们在社会地位能够链接官商达到你们的布局目的。”

    老者看着徐城,想不到他还有这番见解。

    “你确实看得很透彻,但又有什么用?共济会诞生至今,想要摧毁它的人这百年历史上不是没有,美利坚历史上有两个不听话的总统,下场就是死。希特勒也想摧毁这个势力,大规模屠杀,结果呢?不但死了,还背负了骂名。再看看英国用了几代王/储的力量想要驱逐共济会势力渗透入国,结果现在整个王室被架空了!这说明什么?资本是推动世界展的最大利器,它是大势所趋。”

    “不用给我洗脑,那是你们的事,我只知道只要我还活着,外邦异族任何胆敢侵犯者,虽远必诛!”徐城道。

    “以你的实力,完全可以加入我们共享这资本所带来的一场游戏,我们联合可以给你一个理事会长老职位。”

    徐城听了哈哈笑了出来:“那好,你们不是想要续命吗?加入我异客联盟,我也可以给你一个理事会成员,他们可以给你资本和钱,但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我可以给你们续命,跟我回国,为国效命。”

    老者看着徐城道:“你那异客难登大堂,就以你们的财力,倘若并入共济会,预计一个理事会成员资格都拿不到,比起共济会的规模来说,你们只是小打小闹,别废话了,你只要能够帮我们续命,你想要什么我们都会给你,除了损坏我们的利益。”

    徐城:“我说不准你们入侵华夏,你们可以做到吗?”

    老者:“不可以,因为我们的话语权也不大,而控制全球是立会宗旨,几百年没有人可以动摇,游戏进行了,谁要退出,就是死!包括我们如果加入异客,也是死。”

    徐城:“谁能让你们死?”

    “很多事,你不明白,你也不用知道。”老者道。

    徐城莞尔:“你都告诉了我这么多,就不怕泄露会内秘密属于叛离?”

    “不算。”老者自信的说道:“因为你不会把秘密带出去,今晚你只是一个死人。”

    说完,老者在昏暗的手术室内飘了过来,当他一手扯住徐城的手臂想要制服他的时候,徐城反手扯住了他的手腕往手术门一甩飞了出去。

    银老者狠狠的撞击在了门上,他有点出乎意料徐城的力量居然可以这么大!

    “没想到吧?”徐城道:“这就是异客的实力,不过你应该庆幸我现在有伤,不然刚才那一下,足够把你砸成肉泥!”

    “这世上,没有绝对的。”老者站起来擦拭了自己嘴角的血:“刚过易折。”

    说着,他近身上前,手指拈花缠绕之势缠上了徐城的手臂后,一掌拍在了徐城的胸口,看似没有任何力量,但一股澎湃雄厚的内力震荡着徐城的内脏。

    徐城身子退飞撞在了手术台上,四周的台灯都被掀翻了。本来他心脏四周血液就凝固缺席有伤,这么一下真差点没把徐城给拍死了。

    他一口血喷了出来后,一脚踹在一台设备上往老者砸飞了过去。

    老者双掌击打在横飞过来的机械上,直接把器械给击飞了。

    徐城顺势从窗户用力一弹,一个弧线冲天而起朝着远处的林子逃逸而去。

    “哪里逃!”老者低喝一声,自己也是跳在了林子树梢尖叶处仿若蜻蜓点水般朝着徐城追逐了过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6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