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708:救援

708:救援

    一辆从瑞士机场开往瑞士山下的轿车,车内是一个豪华宽敞的商务空间。

    林初雪双手双脚没有被绑,但她的对面坐着三个男子,两个墨镜黑西装,中间一个灰胡子很有法国烂漫绅士品格的男子,他双眼深邃的看着林初雪。

    林初雪也看着他,都不说话。

    “你别怕。”男子对她道:“我们不是针对你。”

    “能不怕吗?”林初雪牵强的轻笑一声:“你们绑我并不怕,我就怕的是,你们冲着我男人来的。”

    “天下男人那么多,死一个怕什么?而且他死了,他的财产只会都归附到你身上,何乐而不为?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如果真到了那时候,我会用我男人的几百亿美金作为酬金来雇佣杀手杀光你们!”林初雪道。

    灰胡子男人笑了笑:“曼陀罗是不是你男人的产业?”

    “不是。”林初雪道。

    灰胡子再次一笑:“那就是了,你的极力反对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林初雪感觉自己不擅长这类交谈,她咬牙:“别想拿我去威胁我男人,你们不会有机会的。”

    灰胡子:“我曾经做过一个调查,关于你男人对你,曾经她为了你,给了你娘家38亿美金,他对你真的是很喜欢,你觉得,他会不会为了你把曼陀罗转让出来?”

    “不会!”林初雪直截了当的说道:“曼陀罗价值多少,估计华尔街还有你们应该清楚,它如果上市,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一市值公司真不难,所以你认为他会为了一个女人放弃近万亿市值的公司?”

    灰胡子听到林初雪这话后,笑了笑,转而拿出了一个视频通话的平板,里头是一个很老的老头子。

    他看着林初雪笑眯眯的问道:“你刚才说,只要它肯上市,就能够超越苹果?说实话,它确实会超越,但前提是,抗癌那技术彻底完善,不过从你的口吻中可以发现,这个技术似乎已经完善?”

    林初雪脸色大变,暗暗骂自己怎么那么蠢?真的是说的越多错的越多。

    “我说过吗?”她赶紧否认道。

    老头呵呵笑了笑,但了然于心。他道:“其实,这曼陀罗公司我一点也没兴趣,我只对徐城有兴趣,但我找不到他,甚至说不知道他在哪,所以没办法,只好把你给绑了。”

    林初雪:“老头子,你知道坏人和好人的区别是什么吗?那就是坏人只会使用你们这样下三滥的下作行为。”

    “胜者为王嘛,管它是不是下三滥,历史只会记得活下去笑到最后的那个,而死掉的人,只是失败者。”

    林初雪咬牙切齿:“不管你们做什么,即便是杀了我,我也不会让你们得逞。”

    就在这时候,跟踪一直到瑞士的马里奥在机场停车场开了一辆其他人的悍马越野车一路跟过来,在经过宽阔的路面少有人迹的地方突然追尾狠狠的撞碎了豪华轿车的尾灯,促使车内的等都一个趔趄。

    嘭的一声!

    豪华轿车司机的脑袋被一个狙击枪给爆头!

    方向盘立马失守后,车子左右摇摆。

    马里奥直接把车子盯着往一棵树上包夹过去。

    轰!

    轿车直接被悍马固死在大树上,灰胡子男人一脚踹飞了车门后,跳下车就一拳砸碎了马里奥的车窗玻璃,马里奥一脚踹开车门,灰胡子立马闪开。

    远处的契科夫用狙击枪瞄准了灰胡子,一声枪啸长空,灰胡子提起车门铁板就竖起来挡住了这狙击大口径子弹,随后一脚把马里奥这个足足有两百多斤的大汉给踹飞了。

    马里奥整个人狠狠的砸在了悍马车侧身上,玻璃直接崩碎。

    他有种全身骨架子有点松动的感觉。

    这人好强的爆发力!

    契科夫看到马里奥占下风,立马对着这家伙补了三枪!

    这家伙扛着那拆除下来的门板挡住了子弹,但让他吃惊骇然的是,契科夫的这三发子弹几乎是打在了同一个位置上!

    大口径子弹第一发打进了铁板0.5厘米深度,第二枪有了一个凹点,子弹渗透了1.5厘米深度,第三枪直接打穿了钢板,虽然子弹阻力收到了影响,但还是命中了灰胡子男人的背部,让他为之震惊。

    契科夫赶紧上膛换子弹,一边用蓝牙耳麦对马里奥道:“小东说了,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冲着团长来的,如果团长因为这个女人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们异客将会死在摇篮里,今天我们两人可以死也坚决要把这女人救出来。”

    马里奥点点头,怒吼一声,一脚趁着灰胡子发愣之际踹过去。

    灰胡子反应很快,不过已经闪不开了,只好提起门板就顺势一档。

    但马里奥那巨象之力可不是开玩笑的,这一脚相当于一头成年大象碾压过来,直接把门板踹变形后连带着灰胡子男人都被踹飞了十几米远处。

    灰胡子在飞出去的空中,契科夫的狙击枪来了一个瞄准锁定的闪狙!

    “好角度!”

    嘭!

    一颗子弹飞向灰胡子的身上,他强行用腰力试着扭动自己的身子让自己落地的时候可以双脚先触地间接着从腰间躲开了那颗狙击子弹一飞而过。

    他落地的时候一个半膝下蹲的潇洒之势,随即他双脚在地上借力冲向了了马里奥,结果契科夫根本不给他完成一连贯的动作,直接预判他的速度,在他起步的时候就在距离20米的地方预判开了一枪,结果灰胡子一秒刚好冲到了20米处被这颗子弹锁定,他只能弯下腰闪躲,但马里奥看到他这个忙着躲避子弹而露出来的破绽,趁机一拳砸在了灰胡子脸上。

    这家伙直接被轰飞了滚在地上翻转了几圈以后,他擦拭了自己嘴角溢出来的血,微微一笑:“看样子一切都在预料中的事啊。”

    马里奥:“被打你也预料到了吗?”

    就在这时候,契科夫突然对马里奥说道:“糟了,有人靠近我了。”

    说完,契科夫赶紧把狙击枪放下后就立马离开原地,他的超声波回馈告诉他,有一个速度很快的家伙正在快速的接近他,他算了算,那个人至少在三分钟后就会来到这里。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6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