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702:一帮老不死的

702:一帮老不死的

    撒旦带着所罗门72魔神代号的其中10人进入了佣兵之地,这次没有带七大恶魔而是带了实力比较不济的所罗门魔神自然有他的顾虑。

    除了带上这10人,他还带了一份U盘,里面记录了这些年他所调查的一些秘闻。

    与此同时。

    亚洲尊主纲手的下属调查山菱财团案件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一环,他们找到了那个山菱财团掌舵人的律师顾问,然后从他嘴里知道了掌舵人用遗嘱给了一个叫松岛莱子的女人一亿美金!

    这个事直接让整个事件被带到了另一个线索里。

    最后他们找到了松岛莱子后,迫于逼供下,松岛莱子这个关键曾是目睹徐城在山菱财团别墅出入杀人的关键人松口了。

    徐城策划了两年前山菱财团全家被杀引发的倭国经济和政治丑闻事件,这让找到证据的亚洲尊主纲手有底气直接去面对那些财团。

    “那还等什么?直接公布出去,让华夏来买单!”当初被栽赃的另一个财团感觉很憋屈,这时候一口气差点忍不住爆发出来。

    纲手罢罢手:“首先面临两个严重的问题让我们没办法和华夏摊牌。”

    “为什么?”其他人不解。

    纲手:“第一,这个徐城的家伙已经被华夏剥夺了一切军职要务,也就是说,他只是公民的身份,而我们没办法通过他这个普通人的身份来让华夏政府买单,这只是个人行为,我们没办法辩!第二,如果硬要拿这个打不赢的官司去拼,我们在华夏的一些企业产业会受到经济制裁,别忘了现在的华夏什么事都干得出来,前几次岛屿的竞争他们一直都很强硬,所以这个节骨眼上我们说什么都会成为没事找事强词夺理,所以,要对华夏政府因为这件事来发难,很难!”

    众人冷静下来后,一致说道:“那就让他死吧。”

    “不急。”纲手罢罢手:“各位,弥补我们一些损失的时候到了,我们还查到,从他被剥夺职务以后,去了美利坚,他一年多的时间里疯狂敛财,他有一位金融顾问,这个顾问手里拥有两百多亿美金!”

    其他财团成员一个个两眼一亮。

    “我们想想怎么瓜分这钱吧。”

    纲手道:“这里面必须拿出来50亿美金作为悬赏酬劳,大家应该明白我指的酬劳是给谁,你们也知道这人实力不简单,杀手联盟都不敢接刺杀他的单子,所以,能杀他的只有骑士!”

    虽然50亿很肉疼,不过是用抢来的钱来给,还能杀了罪魁祸首,大家心里也就接受了。

    “可以,50亿给骑士吧。”众成员决议道。

    纲手离开了会议以后,直接去了瑞士找那位华裔老先生。

    华裔老先生难得接见了他,但看了他的请求以后,他不耐烦的说道:“我现在心思只在佣兵之地那个神秘势力上,没心思帮你处理其他事物,500亿都没空。”

    纲手呼了一口气后道:“老先生,我听说一个事,这斯坦森是徐城的御用顾问,那您知道,斯坦森同时还是曼陀罗的代理顾问吗?”

    老先生双眼眯了一下。

    “你是说曼陀罗那技术恐怕是在徐城的手上?”老先生一阵见血的道。

    “有这个可能,要不然华尔街那么多的金融顾问,偏偏斯坦森成为了曼陀罗公司的金融顾问?”纲手道:“他可是御用的。”

    老先生沉吟了一下以后,兴趣被提了起来。

    “这徐城现在在哪?”老先生问。

    纲手笑了笑:“罗斯柴尔德老先生已经给了我情报,他在一星期前就出镜去了墨西哥黑市,我们的人已经过去调查他的行踪了。”

    刚说完,纲手在外面的住手就接到了电话以后,躬身走进来低声道:“尊主,目标从黑市进入了佣兵之地了。”

    “确定?”纲手诧异。

    住手点点头。

    这时候,那位老先生满脸希翼的说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纲手:“老先生,此话怎讲?”

    华裔老先生道:“也许这个人和这次阻碍美利坚政策计划的那个异客有关系。”

    纲手:“为什么?”

    老先生:“山菱财团的神秘死亡事件,配合这次佣兵之地异客组织左右战局的神秘感,我觉得风格很像。其实很好试探。”

    纲手:“怎么试探?”

    老先生:“要想试探异客和这徐城以及曼陀罗是否有关系,去找人做掉曼陀罗目前的CEO就能够试探,倘若对方是个有实力的人,那很容易得出结论,他们或许都来自异客。”

    这位老先生说到这里,嘴角微微一笑,手里拿着一张徐城关系网的相片,相片里只有一个女人:林初雪!

    他拿起林初雪的相片微微笑道:“他的弱点就在这里。”

    纲手:“可是老先生,我怕……”

    老先生:“你怕再次砰他的女人不成,你会赴山菱一家的后尘?”

    纲手小心翼翼的点点头:“之前不知道这事是不是他做的,但现在知道了以后,不怕那是假的。当初山菱财团的山菱久保做得那么滴水不漏,这人还是找到了罪魁祸首,还牵扯连累到了三口组的几个干事以及整个山菱家族,足以说明,这个女人是他的逆鳞,如果我们没能有把握能弄死他,一旦动了他女人,既便是弄死他女人,我们也会没有好下场,他会追杀我们!”

    老先生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茶:“所以……我来出手吧。去告诉你们共济会的人,如果徐城背后是异客,我会连根拔起,既能解决了美利坚的苦难,又能帮你处理这个人让你稳坐尊主位子。但我只要一样,那就是徐城手里的曼陀罗技术!”

    没有人知道他今年一百一十岁了,从曼陀罗技术问世以后,他感觉到了自己生命似乎可以再延续。

    他不想死,但这世界上,没有长生不老药,也没有任何医术可以延缓生命,但目前来说,曼陀罗似乎可以!

    只要有一丁点的希望,他就不会去放弃。

    亚洲尊主一走,这位老先生就去了后院,后院有两个年纪和他一样苍老的老人,于冰天雪地里似乎是在冰冻自己,这样子可以冷冻一部分衰老的岁月。

    “两位,之前跟你们说的曼陀罗,此时它背后懂那生物技术的人应该找到了。”

    两位老人逐渐睁开了双眼后迸发出锐利的目光来。

    “这些年人血也喝过,各种实验都做过,能长生不老的传说秘闻都找过,这曼陀罗如果再不行,日子没法过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6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