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692:一个不受控制的势力在崛起

692:一个不受控制的势力在崛起

    罗斯柴尔德老人和其他五位尊主都诧异非常。

    亚洲尊主缓缓睁开眼,他两手摆在椅子的扶手上很用力,他一边说道:“我为了试探一下,就让人去干掉这个人,随后,我们的人没办法接近他,这人在华夏的政治地位不简单,我们不想引火烧身和华夏彻底闹僵把华夏国内的一些公司受到牵连,但又不想他们太过分,所以想要警告他们点到为止。我便让人去刺杀这个人心爱的女人!”

    “牵扯到女人你也够没品味的,什么时候一个堂堂尊主已经沦落到利用这种卑鄙的手段了?”其他洲尊主调侃道。

    这样做确实很掉价。

    但亚洲尊主道:“如果有人让你损失了千亿美金,我想别说他的女人,你估计都会把他的祖坟抛出来晒晒。我没有其他办法了,那个人很难接近,并且刺杀一个这么重要级别的政治人物,会引起华夏国的反弹,我也只是警告一下,然后山井财团就遭遇了这个事,当然,我一直也没有找到是不是华夏那边做的证据,不过这个节骨眼上,除了是这个人之外,没有任何可能是别人做的,因为这件负责刺杀他女人的主要罪魁祸首山菱久保引起了整个山菱家族被灭杀!”

    罗斯柴尔德老人摇摇头:“冈手尊主,你这样揣测虽然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没有证据还是不要这么笃定,你要知道到了我们这个层面,任何一个猜疑引发的有可能是战争。”

    亚洲尊主点点头:“我知道,所以我请求骑士团能够协助调查这件事,大家也希望能把市场打入华夏国内对吧?我保证如果这个人不除掉,以后有可能会是一个祸患,我们坚决不容许除了骑士团以外,还有任何一个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的高手不受我们控制!”

    这时候,非洲尊主插了一句:“现在就有这么一个人不受我们控制想要自由了。”

    罗斯柴尔德老人:“库奇是吧?佣兵之地临时成立政府班底的事情已经传开了,听说民众响应很强烈啊。”

    非洲尊主拍了拍桌子:“越是强烈,就越不受我们控制!别忘了,我们开采的原油还远远没有够,佣兵之地至少还有世界五分之一的原油储蓄,还有钻石矿,这些都是钱,不可能刚到了我们嘴里它就飞走了。美利坚刚好要布局维和部队进入那里已经算是一个圆满的局面,这个时候他要成立政府班底,发起永久性中立国家的性质,那不可能!这个库奇绝对不能够活!”

    克洛菲家族的代表点头道:“这事我正好也想问问你,我这边美利坚是真的被这库奇突然在脖子上架了一把刀啊,库奇是你的人,你给我说说打算怎么做?佣兵之地的那些难民和土地我们可以不侵略,但资源,重要的是资源,佣兵之地拥有的原油加上矿石,价值保守有几万亿美金!你要清楚,这些年就是因为库奇是你的傀儡,你才能坐上了非洲尊主这个位子,如果你这个下金蛋的资源飞了,你清楚后果。”

    非洲尊主汗颜,连忙点点头,在坐的虽然都是尊主,但其中克洛菲和罗斯柴尔德老人为首的这些人是共济会内权利的主要人,所以他的地位是不能比的。

    “我知道,我会做好库奇这边的工作。”

    “估计晚了。”罗斯柴尔德老人这时候锐利的看着他说道:“一个被栓得死死的、听话了三十年的狗,就算是多么铁石心肠也会麻痹早已失去了锐利,这时候突然懂得咬主人了,这就说明,他似乎有了靠山。”

    说着,他看向了克洛菲道:“美利坚的事我也听说了,听说两次行动战败,你们难道没想过,这世界上,能够让美利坚的正规军队这么吃亏的国家有没有?几乎没有!想想佣兵之地的那些军火,全是老化的军火,即便不说大型战争利器,我们士兵所携带的简易武器都比他们的强,水土不服可能是一个客观原因,但也不能是绝对因素,因此,战败的最大原因还是在于,佣兵之地应该有一股我们陌生的势力!”

    非洲尊主这时候接话道:“这正式我今天要说的,此前佣兵之地六分天下,五分之二领土在库奇手下,再有五分之二领土在四大华裔佣兵团手下,剩下的五分之一领土被各国扶持的佣兵所占领,这样的局面下佣兵之地永远在战乱之中,我们可以慢慢的吸食里面的资源。但是,随着一个雇佣兵团队的介入,这一切都变了。”

    罗斯柴尔德老人:“说说看。”

    非洲尊主:“一个叫异客佣兵团的势力,这个势力起源很迅速,人员不断增多又减少,也查不出来到底是哪个国家在扶持他们,因为该势力里面的成员来自世界各国,有白种人、黑种人以及黄种人。但就这么一个新型的佣兵团,却成为了引爆前段时间最大的战役的导火索。此战后,四大华裔佣兵团陨落,大地佣兵团库奇吞并了整个佣兵之地五分之三的领土,而且很有一鼓作气吃下剩下领土的趋势,要知道,这些都不是我授意的,我怎么可能会让他吞并然后成立新国?所以,阁主你说的没错,我想有一股我们不知道的势力正在成长,这几年,似乎有很多事偏离了我们的掌控之内。”

    罗斯柴尔德老人点点头,点了一根雪茄后吹了吹道:“比如,曼陀罗工作室?我先说好了,这个技术一旦成功,谁要私底下抢,别怪共济会把他除名!”

    说完,他吐了一口烟继续道:“纲手尊主,骑士团可以协助你调查你说的那件案子。另外非洲尊主,必要的时候,让库奇死吧。战争之王只有死于战争,他才伟大。”

    非洲尊主点点头:“我明白了,不过阁主,这些年库奇的实力有点不受我们控制啊,那位曾经指导他的骑士现在已经老了,恐怕啃不动他这个骨头吧?”

    罗斯柴尔德笑了笑:“骑士团总会更新换代的,你放心,地球最强大的单兵高手只会为共济会资本服务!”

    (今晚依旧三章,第三章晚一点,等不了的去睡吧。)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6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