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682:难道不想查清楚真相吗?

682:难道不想查清楚真相吗?

    美利坚。

    国防战略部。

    几个高层从白宫开会回来,车上,助理就在部长耳边低语了一句。

    这部长脸色就大变:“你说什么?”

    助理道:“这次第一批通过黑水公司集团混进去的士兵收到了袭击,基本惨败全军就剩下十三个人回国了,人现在已经在总部了。”

    部长:“我刚跟总统汇报了战略目标,你这马上就告诉我全军溃败?给我马上回去,我要去问问到底怎么回事。”

    车子直接朝着战略部开过去,来到比较隐秘的接待室。

    里面有十二个人坐在那里,一个个精神有些不振而萎靡。见到部长进来,他们都没第一时间敬礼。

    部长很难相信这帮人气势被打成了这样。

    “怎么,基本的军规都忘了?”部长哼了一声。

    这时候,只有一个还算有理智的士兵站起来敬了一个军礼:“6军第28中队约翰见过部长。”

    部长点点头,看了看他身后坐着低着头一脸无神的士兵们,问这位约翰道:“不是13个人吗?为什么只有你们12个?”

    约翰苦笑一声:“那个人精神收不住打击崩溃而有些失心疯了,我们带回国以后先把他送去了医院,怕错过了最好的抢救时间。”

    部长诧异了一下,然后看向其他11人,质问:“那你们11个没疯吧?没疯就给我提起精神来汇报一下到底是为什么!你们可是我从所有6军抽查出来的精锐,怎么……怎么就剩你们了?”

    这时候,那低着头的11人当中,有人直接摘下了自己的帽子,道:“长官,如果你质疑还要我们选择进入佣兵之地,我想我会考虑一下我的将来。”

    部长惊呆了:“什么意思?”

    此时,其他1o人也都抬起眸子看向他,异口同声的说道:“我们选择退役!”

    “到底生了什么事?”部长感觉这莫名其妙的。

    约翰这时候幽幽的说道:“你相信幽灵吗?就是那种很神秘诡异的事,坦白说长官你肯定也很好奇或者不理解,为什么我们的精锐之师会全军溃败,几乎是在一夜之间,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我们如果再留在那个鬼地方,也许也会死,佣兵之地死的人太多了,多到怨声载道的出现了很多诡异的事。”

    “幽灵?”部长挑眉:“你们在讲故事吗?这算是你们战败的理由或者借口?”

    “长官,我们不会为战败找理由,但如果你还要我们去那个鬼地方,我们宁愿选择接受军事法庭的惩处。”其他士兵道。

    有人激动的附和道:“那根本就不是人!我们从头到尾就没看到对方是什么东西,但我们的人被控制了,其他士兵突然大脑短路,对着自己人开枪,有的直接莫名其妙的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炸弹人体式的要和自己人同归于尽!长官,你会相信一辆坦克,里面没有任何驾驶员和操作员,但它却会自己瞄准人轰炸吗?”

    “三个指挥官两个军事专家,两个军官一共七个人,死于一个军官的子弹下,然后这个军官突然拿起手枪对准了自己的脑袋自杀了!紧接着整个军营里到处都有人引爆身上的炸弹,有的手里扛着枪,对准了自己人的头就像是玩自相残杀的游戏!几乎每个人都疯了,从头到尾我们都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外面5辆巡逻的坦克会自动对准自家的大本营轰炸,当我们围过去往里一看,根本就没有人!那属于幽灵坦克!”

    几个士兵一边说着一边就很恐惧的摇头晃脑的感觉很激动。

    部长惊诧了老半天,看向约翰:“这是真的?”

    约翰疲惫的点点头:“本来可以撤退的有三十多个兄弟们,但我们也想知道是谁在恶作剧,所以我们包围了那幽灵坦克,结果根本就没有人,当我们往一架坦克包过去,另一架坦克就会无故的启动轰炸我们,我用我这些年军人荣光起誓,这一切都是真的!我们不想做逃兵,我们也反抗过,但当我们知道反抗只是多余跟死神较劲的时候,我们选择理智的回来告诉国内这一切,我们愿意接受任何惩罚。”

    部长听完了以后,来回踱步了半天,问了问战略部其他下属。

    “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几个战略军事家沉吟了一下以后,还是有些不大相信这11个士兵说的话,感觉太过匪夷所思了,至少他们活到这半百年纪都没遇到过这么离奇的事。

    “佣兵之地的战略部署是很重要的,这一块必须还是要站稳得住脚跟,这件事先不说是不是真的,总部这里再给你们一个营的兵力,怎么样?”

    约翰没说话,但其他人情绪很激动,他们听出了军事专家压根不相信他们的话,一个个站起来说道:“听着长官们,我们宁愿选择惩罚,也不想再去那个该死的地方了。”

    几个军事专家:“那你们总得去把自己战友的尸体给运回来吧?还有那些物资,你们知道损失多少钱吗?两架战斗机,五架坦克,加上各种枪支弹药,总共损失也有三千万美金,这些钱一根毛都没赚回来,你们哪怕也要找到油田或者矿物吧?就这么回来,像话吗?”

    那11个士兵哑口无言。

    约翰这时候抬起头道:“我不甘心,我愿意再次进去看看,我不相信这一切真的是有不干净的东西。”

    部长点点头:“很好,那回头你们会被重新编排进入另一个营准备进去,你们是第二次进去了,对那里比较熟悉,由你们带路会更好。”

    约翰点头领命。

    其他11人战友随后跟着他离开了战略部以后,一个个都看着约翰骂道:“我们难得从那里离开避免了厄运,你还要进去?”

    约翰叹息一声:“你们难道就不想查清楚真相吗?”

    其他战友冷笑一声:“真相?你跟死神要真相?就像那天晚上,就是像你这样想知道真相,结果三十多个其他兄弟死了一半!”

    约翰对这帮战友道:“我是在帮你们,生这类战败的事,我们违规了很多军规,如果这时候选择退役,面临的只会是坐牢,我们得继续创造我们的价值,否则你们身上带着这个光环就算退役了去黑水公司做保安,人家也不会要。”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6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