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642:除了演技外,你修养也需提高

642:除了演技外,你修养也需提高

    “不拍了!”赵娜索性嚷了一句就扯下了自己头上的花圈气鼓鼓的往角落休息沙上靠过去。

    经纪人看到她脾气就过去哄她。

    其他人都愣住摸不着头脑,不过碍于人家是大牌,都只能讨好围着她。

    “你干什么?”经纪人低声质问了她一句:“好端端的,赶紧拍完了赶下一场。”

    “拍什么拍!”赵娜挑眉炸毛:“没看到某些前任看着我这个吃剩饭冷菜的可怜虫吗?我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了?她林初雪选什么时候不好,偏偏这时候来这里选衣服,这是在挑衅我知道不?”

    “又不是只有她一个人过来,你别没事找事。”经纪人警告了她一下。

    “赵娜姐,又怎么了?”这时候,代言负责人走过来陪笑着问道。

    经纪人赶紧缓和道:“没事,没事,她就突然不在状态,最近睡眠不够好,先休息一下吧,让大伙都休息一下,我请客,谁订下外卖。”

    赵娜两眼一直都看着正在选衣服的林初雪,她突然看到林初雪从更衣室里换好了一件衣服出来,在镜子前转了转,然后笑靥如花的对徐城问道:“好看不?”

    徐城笑道:“那当然,你就是不穿什么都好看。”

    “流氓。”林初雪瞪了徐城一眼后,整准备和经理交流问一下。

    谁知道这时候赵娜开口道:“拍,不用休息了,那那件衣服过来,我喜欢那件。”

    她指着林初雪身上的那件衣服。

    负责人脸色呆了呆,闪过一抹难为之色,但没办法,只好走过来对经理说道:“你让林初雪把衣服脱了给赵娜姐吧。”

    经理无语:“这不好吧?让她穿那几款主打不就行了。”

    “要能行我会来跟你商量吗?”负责人看着经理挑眉道:“别忘了她是代言人,有权可以试穿任何款式的衣服进行拍摄,一切推广以她为主。你也别忘了,她林初雪已经不是代言人了,你犯不着老招待她而忽略了真正的代言人。”

    经理:“我没忽略代言人,我现在只是把林小姐当成一个老顾客在服务,你别想多了,我没有你这么多阴谋论。”

    负责人:“那就好,你配合我的工作,你跟林初雪熟,让她把那件衣服拿过来给赵娜吧。”

    林初雪已经从更衣室里出来了,拿着她换好的那套丝滑暗色的连衣裙出来道:“给我把这套打包了吧。”

    经理走过来脸上露出了为难之色,欲言又止下,还是赔礼道:“林小姐,对不住了,这套衣服赵娜姐说她喜欢要用来拍摄广告,所以你看……”

    林初雪看到她脸上为难之色,也不想强人所难,便道:“好吧,那我再选其他款式。”

    “好的。”经理松了一口气。

    林初雪随即又挑起了其他衣服看着。

    赵娜看到负责人把林初雪看上的衣服拿过来:“放着吧,我一会儿试穿。”

    然后她压根就没打算继续拍摄,而是看着林初雪。

    当林初雪又选了一套款式衣服以后,在她还没准备进去更衣室换的时候,赵娜就道:“那件我也喜欢。”

    全场这时候感受到了非一般的火药味。

    徐城直接挑眉,冷冷的看着赵娜。

    林初雪不想把事情闹大,更不想徐城生气,她笑了笑,直接对满脸苦笑的经理道:“拿给她吧。”

    经理感激的对林初雪鞠躬道:“谢谢林姐。”

    那边赵娜的经纪人看出了林初雪身边的徐城不耐烦和危险的信号,她赶紧碰了碰赵娜的肩膀道:“差不多得了。”

    “得什么得,我今天就告诉她这里现在既然是我接手了,就得由我做主,这是我的地盘!”赵娜哼了一声。

    林初雪拿了一件衣服准备去更衣室的时候,赵娜索性直接站起来往这边走过来了。

    她双手抱着,一边笑着看向林初雪,一边道:“我听说你已经不接这家公司的代言了,又为何来买这里的衣服?要不这样,你喜欢哪件,我既然是代言人,还是能够免费送你几件的,你看看喜欢哪一款。”

    说着,她故意拿着一款布料最少最裸露一般只给模特穿的说白了就是三点一式的那类衣服递给了林初雪道:“要不这款?我觉得这款挺适合你的,要不我送你这款?”

    林初雪看着跟比基尼没区别的衣服,突然笑了笑,抬起头看着赵娜道:“谢谢你的好意,但我不用。”

    赵娜:“既然这样,那你还不如别买了,我实话跟你说吧,这里的全部新品我都喜欢!”

    这话一落,一时间火药味上升到了一个最高点。

    四周的模特还有其他二三线女艺人都凑热闹的看向这边,都知道当年四大花旦一直是明争暗斗,没想到今天能够见到这一幕,一个个都特别八卦。

    经理看向赵娜忍不住要开口:“赵娜姐。”

    赵娜身后的负责人立马瞪了她一眼,向她示意摇头不要卷这趟浑水。

    “怎么?”赵娜挑眉的看向经理盛气凌人:“你是想说,我还不能挑选这里的任何一件衣服?那我这代言人还代言什么?干脆你们找别人好了。”

    经理脸色大变,代言要是黄了触怒了赵娜,那么她会卷铺盖滚蛋的。所以,她没办法接话或者去顶撞。

    “娜娜,别闹了。”经纪人赶紧过来制止赵娜再继续这么任性下去。

    赵娜不为所动,依旧看着林初雪,两个曾经在荧幕也好,粉丝集中营也罢作为老对手,在今天正面对峙着。

    饶是脾气再好的林初雪也有些觉得这女人有些太过分了,如果不反击就不是她林初雪的性格,她看着赵娜淡淡然的说道:“赵娜,如果是以前的我,或许根本就不会把这代言机会给你,以至于让你根本没办法跟我直接对立的机会,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赵娜:“当然,你毕竟过气了嘛。”

    林初雪失笑了出来:“对,我过气了。不过我一点都不在乎,或许这是境界上我们之间的差距,我可以不要代言过来这里坦然的挑选衣服,而你,却对一个过气的我狗急了跳墙,我劝你除了演技上需要提高之外,修养上也要培训一下。”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6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