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602:给他们一点警告

602:给他们一点警告

    那一批冲上山的士兵进来的时候,看到尸体堆成小山一样,全是特种兵,来自德国、以色列、英国北极熊四国强大的士兵全部面目全非的变成了尸山堆在那里。Δ  』 』』E『.

    尸体前方站着黑衣人,刚才他们比枪的时候已经打死的黑衣人!

    21个弱国的士兵惊恐的看着这一切,不知道为什么眨眼睛事情会以这样的情景生了。

    “你们当中,我可以让一个人活着,把这里的情景回去告诉你们的高层,让他们最好趁早离开,不然驻兵区都不会安全了。”徐城看了看21个士兵问道:“谁要活?”

    他们立马掏出枪对准了徐城。

    这时候,身后疾风而逝,迪赛身如猎豹般的从他们身后略过,爪子划拉的从身后划破了六个士兵的后脑直接倒地。

    在他们转身的时候,轰隆隆的声音,只见马里奥身穿着防弹衣和头盔,把脸直接低下头,把头盔挡在前面,就像行走的肉坦冲过来,风风火火的直接往人堆里这么一撞。

    三个士兵直接被轰飞了砸在场地上,马里奥用他的头盔击飞了一个。一拳头挥舞,粗壮的胳膊直接就像是大象的鼻子扫过来,三个士兵猝不及防下被甩飞了十几米远的地方去。

    剩下几个朝着他开枪,但有防弹衣马里奥还算扛得住。

    但密密麻麻的子弹打在身上,子弹的冲击力还是打得他肉疼。

    “契科夫我次奥你大爷的,还不动手!”马里奥破口大骂一声。

    这时候,狙击枪打破夜空,直接爆了一个士兵的头,紧接着砰砰砰。

    接二连三的士兵都被狙击枪爆头,这才缓解了马里奥被攻击,他举起两个士兵就互相爆西瓜一样,头撞头直接让两个士兵门面破损晕了过去。

    迪赛利用度和爪子收割把地上还活着的士兵割喉。

    当他举起爪子要把最后一个士兵喉咙弄破的时候,马里奥直接抓住了他的手腕道:“团长说了,留一个人!”

    迪赛这才收了手,看到这个剩下的士兵已经吓得尿了,他躺在地上不断的哀求,全身已经是冷汗直流,在那里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徐城走到这个士兵身边蹲下来看着他:“别紧张,我说过留一个活口就说到做到,你回去,告诉那些人,既然要玩,就根据规则来,认赌服输,美利坚尸体也好,各国其他尸体也罢,想要赎回去,1oo万美金一具尸体!这是胜利者该有的战争赔款,如果不给,我会一把火烧了这些尸体,让他们看着办,另外,去告诉他们,还想再来挑衅的话,我知道驻兵营在哪,小心有来无回!听明白了吗?”

    士兵把头点得跟啄木鸟似的。

    徐城挥挥手:“好了,你走吧。”

    士兵立马爬起来后逃也似的往大门外面跑,看他度足以看得出他有多害怕想要逃离这里。

    徐城对马里奥问道:“醒了多少人了?”

    马里奥:“就林东还躺着。”

    徐城苦笑一声:“他资质差,慢慢来吧,把我们异客佣兵团的旗子竖起来,从今天起,我们的名声会在佣兵之地正式扬名!”

    马里奥点点头,扛着旗子往大门那边爬到最高处,用力插上。

    “契科夫,去给那帮人警告一下。”徐城招招手。

    契科夫从阴影里跑出来,徐城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他点点头后,对马里奥说道:“马里奥,走,搞事情去。”

    马里奥嫌弃的说道:“老子现在看你不顺眼,跟你配合我吃亏,不要。”

    徐城这时候对马里奥说道:“你去负责掩护他,必要的时候给他档子弹去。”

    马里奥一头黑线,哭笑不得:“团长,你可不能厚此鄙薄啊。”

    徐城:“这是命令!”

    马里奥:“我去还不行嘛。”

    然后他去开了一辆车过来,契科夫扛起一架狙击枪就坐上车,马里奥带着他下了山后,问他:“什么任务?”

    契科夫:“开慢点,那个逃兵就在前面,他的度很快,不过也很累,慢一点不要被他察觉我们在跟踪他。”

    马里奥纳闷:“城哥不是说要放过他吗?”

    “是啊,但只让他把该说的说了,其余不该说的不让他说,城哥怕他看到迪赛手里爪子的事情,不放心,所以让我们尾随过去见机行事。”

    马里奥点点头,明白了。

    契科夫用声波定位那个逃兵,可以注意到他的一举一动,然后汽车远远的跟着他。

    那个逃兵只想着一股脑的往回去的方向跑,他的心灵已经被震撼所代替,没有了理智,一夜之间,严格上来说,他们从山上离开不到半个小时,不知道生了什么事,就听到枪响此起彼伏,然后四国的特种兵全部阵亡,不对,加上他们国家的队伍,就是5国,一共13o名士兵,那堆成的尸体让他的内心彻底失去了镇定,以至于他的警觉性没有现自己被跟踪了。

    之前输了试枪而撤离走的那4国的士兵已经到达了大本营。

    他们的指挥官看到他们空手回来,甚至都没看到他们身上有打斗或者伤口留下,就纳闷的问。他们也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这帮人都被各自国家的指挥官们给喷得狗血淋头,特别是队长,被骂成了狗,还被训罚了。

    在四国指挥官气急败坏的时候,一个来自意大利国家的士兵连滚带爬的跑了进来,他整个土黄色的军服都湿透了,整个脸部苍白,跑进驻兵大本营的地方就直接扑倒在地上,全身因为严重脱水而差点没有昏阙过去。

    这时候,整个住兵营的人包括裁判还有意大利指挥官队伍都现了他认出了他胳膊上军服的国旗徽章,意大利的人都跑了出来。

    “帕科,你怎么了?”

    与此同时,在营地不远处一座山腰上,一辆卡车头上,契科夫趴在上面对马里奥说道:“停,这个视野刚刚好。”

    马里奥停下车后,从车窗探出头问上方的契科夫:“你要干什么?”

    契科夫一边瞄准镜头,一边道:“团长的意思是,给这帮人一点警告,如果他们还不打算撤退或者离开的话,这个士兵的死意味着他们的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5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