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592:轰动性的画面

592:轰动性的画面

    卡西看着前面这个黑衣人黑头套的家伙,怒视着他:“我们的情报里,似乎没有你这么一个人。E┡ Δ%.*”

    徐城把烟蒂弹开后吹了一口:“所以我这不是过来让你们对我深入了解吗?你们头顶上的无人机会为我记录在你们的情报里面,为了给我自己添上浓墨的一笔,我得尽力的表演,也让你们成为我成名的垫脚石。”

    “就你?”博恩不屑一顾:“我们不知道你到底在这四周做了些什么,不过在真正的实力面前,你的枪法根本没用!”

    “谁说我跟你们打要用枪了?”徐城笑了笑:“没看到我已经把狙击枪给扔了吗?”

    他这时候,看了看四周的沙尘:“我的时间不多了,这沙尘估计只有一分钟就会平息消散下来,我得趁着它恢复的时候,干掉你们三个。”

    “你搞错了,是我们干掉你!”扎克伯格说完,一拳砸向了徐城。

    徐城用胸膛故意承受他这一拳。

    噹的一声!

    扎克伯格感觉到骨头都要裂了!

    他硬质的拳头打在了更加硬的徐城身上,就像是徒手轰在了铝合钢板上。

    扎克伯格脸部疼得扭曲了一下,徐城见他收回手,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臂。

    扎克伯格想要挣扎,但徐城用力一扭。

    咔嚓一声,扎克伯格的手腕直接被徐城9o度扭断垂直!

    “啊!”扎克伯格惨叫声出来,直接传递到了指挥部那边。

    “这是谁的声音?”他们的无人机看不到任何沙雾里面的情况,安静的气氛里突然听到这个惨叫声,对于已经有些敏感的他们来说特别紧张。

    “好像......好像是扎克伯格的声音!”

    总指挥:“他怎么了?他可是s级的实力!确定是他的声音吗?”

    几个训练导师道:“确定是他,我对他的声音很熟悉。”

    技术员道:“声频来自扎克伯格的耳麦,是他!”

    四位指挥官脸色更加难看了。

    “扎克伯格,听到请回答!”

    扎克伯格的手腕被撇断的同时,卡西和博恩过来分担了他的压力,逼近了徐城。

    卡西的脚揣在了徐城的脖子软肋上,很致命,一般人踹中这个地方中枢会断裂而死亡,徐城抬起手臂挡住了他这一脚,他那硬如钢管的手臂这么敲向卡西没有收力的脚上,卡西的小腿感觉踢中了巨大的石头一样有些吃力不讨好。

    他凝眉收回脚,博恩一把匕刺向了徐城的心脏。

    徐城一手抓住了匕,任由它如何的锋利,他徒手抓过去,然后用力一撇!

    匕当场断裂,他握着断裂的半截匕刃直接插向了博恩的喉咙,动作连贯一气呵成,博恩根本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徐城会徒手接住匕接着弄断它然后攻击自己,这个反差让他没来得及做好防护的准备。

    匕刃插入他的喉咙后,博恩气管感觉被卡主不出任何声音来。

    只能出‘呃呃......’的声音,这断断续续的有点向断了气一样,回馈到指挥部那边的时候,一个个都惊慌了。

    技术员道:“是博恩,他应该也受伤了!”

    指挥官:“博恩,有没有事?快回答!”

    博恩:“呃......呃......”

    这个声音有点向一个濒临死亡的人不出任何救喊声,剩下的只剩下呻/吟。

    “快点想办法看看沙雾里面究竟生了什么事!”

    技术员:“只能等烟尘散去才能看到。”

    指挥部急了:“直接控制无人机进入烟尘里面去找人看看!飞下去!”

    技术员:“这样又会被打下去的。”

    “现在管不了那么多!”指挥官沉声道:“我特么都要回去被洗p股了!”

    其他三个指挥官也是苦笑一声,估计这件事结果不管如何,他们的工作要丢了。

    卡西惊呆了,他被震飞了三步后,从腿部掏出了手枪对准了徐城。

    “你动啊!你再动试试!你再动我一枪爆了你的头!”

    徐城转头准备动手的动作停职在空中,看着他的枪不说话。

    卡西眼珠子通红,吼出来的时候都是伴随着唾液,他一脸狼狈,看徐城的目光恨不得把他碎尸万段,其实他更想用实力碾压他,但是,就刚才这几下对招,他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他打不过徐城。

    在场三人都打不过!

    扎克伯格的手断了!

    博恩已经失去了动静,但从他脖子大动脉被戳穿的情况来看,他应该死了!

    这一切让卡西的打击更大,所以现在,他只想疯狂的泄自己,不管用什么办法都只想杀死了这个变/态!

    他终于掏出了手枪对准了徐城的脑袋,他歇斯底里的大吼道:“打啊,你继续打!你继续杀!”

    徐城看着他冷笑一声:“你知道为什么我看不惯你们吗?你们这就是典型的官家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你们残杀的这么多人,你们就想过爽快,就不准我们反击?”

    “反击什么?”卡西道:“你们就是一群罪犯,跑到这里来真把自己当重生了?你们不管跑到哪里去都是曾经犯过罪的罪犯!这是一辈子抹不清楚的底子,我们杀得越多,只是为民除害!”

    “那我杀你们也只是为了自己,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既然到了这里没有律法的地界,一切靠实力来说话。”徐城道。

    “实力是吧?”卡西把枪眼更加靠近了他的额头前面,恶狠狠的说道:“我告诉你们,如果我们美帝愿意,完全可以开着坦克和战斗机轰炸过来。你有实力?来,对着我的枪对着我的子弹说你的实力能干什么?”

    “你的实力我不知道,但我的实力可以无视你的枪!”徐城一字一句的看着他说完,迷踪拳迅出手。

    卡西同时也开了枪。

    子弹嘭的飞出去,徐城的手掌心在空中接住了子弹后,一拳轰在了卡西的心脏口处,一手抢过了他的手枪,卡西吐血直接轰飞了十多米的距离滚落过去倒下便没有再起来过。

    这时候,无人机渐渐看到了那些沙雾里死去的尸体,所有人脸上都惨白。

    当他们飞行到看到徐城的时候,徐城手枪对准了还没死但手腕已经断裂的扎克伯格的脑袋!

    当着视频的镜头画面,嘭的一声!

    扎克伯格在所有指挥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画面中被一枪爆头了缓缓倒地!

    而四周,博恩还有卡西的尸体陈列在那里。

    这一幕成为了大赛历史上轰动性的画面。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5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