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583:全新的迪赛

583:全新的迪赛

    “看看那帮孙子的嘴脸,我特么真想立马进入第三个项目里,跟他们对战演习模式里干掉他们!”一个士兵嘴里咀嚼着口香糖一边咒骂道。

    队长是一个双眼深邃平头身高一米九个头的家伙,他看了看卫星地图后,问其他战友的意见:“先去找哪个佣兵团?”

    “废话,当然是去找最大的黑猫佣兵团先给总部那边捷报,也让其他国家的人看看我们对付一个大型佣兵团需要多长时间。”

    “还有一个叫什么?”

    “你是说异客?那个就不用去管,特么就是一个散人集合起来的佣兵团,估计就是为了对抗我们这次演习,那个留着最后去打吧,打完了黑猫,我们再去找猎鹰佣兵团,故意打给老毛子看,让他们嚣张去。”

    说着,一个队伍达成了意识。

    而异客大本营,不断听到了远处的枪响和炮火的声音,一个个忧心重重。

    只有徐城蹲在火堆边上烤着牛肉。

    看着那些士兵都在做防御,在各自的区域战壕上站岗望着山底下的一片空旷的区域发呆。

    夕阳快要落山了,他们的优势会变得很小,因为前方会漆黑一片,就算站在哨兵塔上也没办法看到那一片是否有敌军入侵的情况。

    15位队长都坐在了徐城边上围成了一圈,其中一位迪赛还在地下室躺着没醒过来。

    徐城问马里奥等人:“你们看样子很怕很紧张。”

    罗亦和李威倒是很淡定,再厉害的小鬼事件他们都经历过,所以面对这类特种兵他们倒没有那么紧张,何况他两了解,堪比小鬼的龙王在这里呢,急个屁。

    但其他人确实有些担忧。

    “我们对内的两个士兵今天去巡逻的时候打探到消息,负责我们这区域的是美帝!”瓦拉忧心重重的说道:“他们的军机在安全区降落的时候,我们的人看得很清楚,是美帝的国旗。”

    “全世界国家,美帝是出了名的军事化和科技领先的国家,他们的军事设备很完善,我们要和他们正面打的话,会非常吃亏。”马里奥道。

    “城哥,要不,我们还是撤吧?不是说怕死,只是这样白白死没有意义。”张秀道。

    徐城瞥了一眼瓦拉,问道:“他们团队多少人负责作战?”

    瓦拉:“具体没统计,不过三十以上还是有的。”

    徐城拿出了一根雪茄点上。

    看到这帮人没志气,就说道:“要不要我给你们发雪茄压压惊?”

    其他人都不敢的摇摇头。

    现在的情况是,城哥比美帝那帮特种兵团队还要恐怖,所以大家还是觉得得罪谁也不要得罪他好了。

    徐城没好气的哼了一声:“来多少,杀多少。从来只有他们杀这里的人,为什么这里的人就不能干掉他们?我最喜欢打美帝了,以前没机会,现在既然他们来了,让他们见鬼去吧。”

    就在这时候,失踪不见两天的迪赛居然从楼里面走出来往这边走了过来。

    他坐下来以后,一脸淡定。

    徐城问他:“美帝的人要来了,我们的区域归他们了,你怕不?”

    “两天前的话,也许会怕。”迪赛道:“现在不怕了。”

    徐城笑了笑,知道这小子的基因融合成功了。

    他指着一块烤好的牛肉道:“帮我划一点过来。”

    “是。”迪赛点点头,然后指尖缝隙里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尖锐,白色爪牙,在傍晚只有火堆的情况下很难有人看得见。

    他就这么往那肉上划拉一下划过去,一块肉直接就像是被锋利的武士刀砍过去一样没有任何沾粘就这么掉落在盘子上。

    迪赛拿起盘子就双手递给了徐城:“城哥。”

    徐城点点头:“没有刀叉,麻烦一下你了。”

    迪赛笑了笑:“不麻烦。”

    然后15位队长骇然的看到他对着一片牛肉刷刷刷的比划了几道,然后盘底抖了抖,刚才一整片的肉立马变成了一块块的。

    徐城拿过来后就一块一块的吃着,很爽的感觉。

    迪赛的一个哥们队长抢过迪赛的手指头看了看,什么都没有。

    他纳闷的问道:“你怎么做到的?你刀片藏哪了?”

    迪赛笑了笑,一种自信的微笑。这在两天以前,他不会有这样的心情和微笑。

    徐城这时候说道:“如果美帝来到这里,李威、罗亦、迪赛跟着我去应战。其余人守好大本营。”

    被点名的三人点点头:“是。”

    马里奥纳闷了:“城哥,我们承认实力是不如李威和罗亦,但你喊迪赛是要去干什么?这家伙还不是会给你添乱,他去不如我去。”

    徐城看了看迪赛,又看看马里奥,撇撇嘴道:“你两要不试试?谁赢了我带谁去。”

    迪赛直接站起来脱下外套露出了背心往一边走过去。

    马里奥也扭了扭胳膊和拳头,站起来走过去。

    当他冲过去的时候,迪赛闪开了。

    他的速度很快,马里奥一拳打空了以后,观战的人都吃惊的看到迪赛已经绕到马里奥身后双脚缠住了他的腰部上身,整个人在马里奥的背部,一个胳膊搂住了马里奥的脖子。

    马里奥伸手准备把迪赛从背部扯下来一个过肩摔扔出去,谁知道迪赛又不见了,整个人缩了下去在马里奥的裆下空心处,一个扫堂腿把马里奥给撂翻在地上脸蛋狠狠的和土地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马里奥骂咧咧的就站起来继续要打迪赛,谁知道他怎么出拳,迪赛都能快速的躲开,那个速度特别敏锐,总是能够本能的快过于马里奥的出拳而早早的躲开了。

    等马里奥气急败坏的说道:“你丫别躲啊。”

    迪赛听到这话的时候,双眼眯了眯,指甲缝隙里刷的微妙的露出了爪牙。

    徐城咳嗽一声:“行了,马里奥。”

    迪赛立马下意识的把尖锐的爪牙收了回去。

    这是他的利器!

    他新生以后的全新的利器,他现在感觉到了强大!

    走过去的时候,他看向徐城问道:“城哥,还要肉吗?我给你切。”

    他的语气充满了尊敬。

    徐城摇摇头:“差不多了,你给大伙切了吃吧。”

    迪赛:“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5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