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582:各国演习开始了

582:各国演习开始了

    这根药剂里就只有来自美洲豹的基因细胞。

    美洲豹的特点,矫健、迅捷、锋利的爪牙可以撕开一切肉身!它甚至于比起食物链的狮子而言,短时间的速度爆发力上更加有特点,豹甚至于可以在林间树梢上作战,而虎狮虽然属于森林之王,但它的环境受限特别大。

    所以徐城选择了豹的细胞让迪赛试试。

    外面的异客佣兵团的士兵每天都在练,而工程师那边在城镇山后方不断深挖进入了地底。

    徐城呆在他的地下室了一天,迪赛在注入的当天晚上就发作了。

    如果不是桌子上绑着,他恐怕已经从桌子上挣扎滚下来,这桌子是实心的钢架,那些绷带全是牛皮的,迪赛不断发出了煎熬的疼痛怒吼声,如果不是隔音效果好的话,恐怕上面的人在大半夜都能听到。

    徐城一直看着迪赛的动静,有时候冲他打气道:“熬过去,迪赛!撑下去!”

    迪赛咬牙,双眼都充血,全身毛孔伸张不断渗出了血液。

    徐城知道这是属于迪赛体内原本他的液体正在被新的细胞蚕把原来的食剥离出来。

    整整24小时的时间,当迪赛的指甲变得宽厚、修长、程亮的时候,徐城知道细胞正在起作用融合了。

    慢慢的,随着迪赛不再挣扎情绪化以后,他指尖缝隙里的爪牙渗入了肉体内,他人也恢复到了如初的时候。

    轰隆隆。

    不远的地方传来了炸弹和枪声。

    国家特种兵演戏开始了。

    来自德国、美利坚、俄罗斯、以色列、英国、意大利等10个国家的军事演习开始了!

    首先进行的是扫除项目。

    整个佣兵之地的地图以三维图的展列在众多国家军事学者和将领面前,分10块区域。

    避开了佣兵之地里库奇还有佣兵团排名前10他们领地的选择,这样就不会碰到那些棘手的而让自己的战士陷入危险的境地。

    那么抛开这些人领土话,佣兵之地还剩下2分之一的领土是属于控线或者有其他小团体占领的。

    而在这2分之一的佣兵之地领土里分开了10块区域。

    其中,属于徐城他们所在的那一块区域被命名了7号区域。

    在各国随即抽取的时候,来自美利坚的特种兵队伍抽到了7号区域负责扫荡。

    但他们立马跟裁判说道:“这有什么挑战性的?我觉得我们可以重新抽一张,这个区域根据情报,猎鹰佣兵团听说没了,就算是他们躲起来了也是一帮软蛋,而野狼佣兵团听说被灭团了,那么就剩下黑猫佣兵团和一个一个新型异客佣兵团,就两个佣兵团的势力区域,还不够我们塞牙缝,看看其他区域,至少都有5个佣兵团以上的势力,我们就两个势力,这项目赢了都觉得胜之不武。”

    美帝的特种兵队长抗议道:“10个区域就把最菜的扔给我们是什么意思?看不起我们是吧?我觉得大赛这个项目难度是最能体现一个精锐团队的各方面实力,你们拿最菜的给我们,是羞辱我们吗?”

    这个项目比的是每个团队歼灭多少敌人多少势力来统计,之所以他们抗议,是因为就算他们早早的铲除了自己的区域,可是这里面就黑猫佣兵团和异客佣兵团两个团,杀光了也才多少人数?

    根本就拿不到比其他国家的分数高,这才第一个项目就落人后,所以他们不满道。

    其他区域确实大大小小的团简直多如毛,就他们7号区域原本有五大团的,但是根据情报,猎鹰已经失踪了,野狼全团被灭,剩下一支团也躲起来了,就剩下黑猫规模大一点,至于异客佣兵团,在他们的情况里说是成立不到两个星期的新型佣兵团,这种团一般规模不大,就是炮灰,说白了,7号区域完全就是用来给那些弱小的国家捡便宜还差不多。

    裁判:“一切都是随机的,并没有什么猫腻,你们的领导自己从盒子里面随机抓的纸条,所以,抗议无效。”

    听说美帝这边抽到了最菜区域,其他国家的团队纷纷冲他们讽刺道:“恭喜你们了,可以不用牺牲任何战友就能够清除7号区域了。”

    “号称世界特种兵的摇篮的美帝精锐,你们拿到区域最弱的7号,别到时候还没有我们效率快啊,到时候可就丢人了。”

    “哈哈哈哈,我估计他们光是在那么一大片地方找人就要找半天,黑猫也好,异客也罢,估计都躲起来了。”

    听着他们的调侃,美帝这边的团队简直气的不行。

    “一天的时间,我们就会扫除完成回归!”美帝队长说道。

    一般这个项目每个区域完成战斗最快的需要三天,最慢的有打过两个星期的战役,比如以前面对四族的佣兵团还有库奇的佣兵团都是棘手狠角色,牺牲也特别大,所以这些年直接避开了那些区域。

    对于只有两个阵营的区域来说,美帝这样的精锐团队,确实一天就能搞定。

    俄罗斯那边嘲讽道:“有能耐,怎么不去大地佣兵团的区域叫嚣啊?”

    大地佣兵团就是库奇的第一佣兵团!

    美帝团队回击道:“听说猎鹰是你们的爪牙?这次突然失踪,是不是你们通风报信的?告诉你们,躲起来也没用,我们会把他们揪出来,灭了他们!”

    “好了各位,我再提醒各位,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因为对手都是真枪实弹的亡命之徒,任何轻敌或者大意,都将会让你们付出生命的代价,再重申一遍,不准对本地土著人开枪射杀,不准对俘虏射杀,为了确保这里的生态环境,所以,这次你们身上不能有大规模杀伤力很足的雷弹等,只能有枪支和各个辅助装备。”

    每个国家的团队都有一个区域,整个地图都会用无人机覆盖来得到侦查回馈到大本营由指挥官进行指挥。

    轰轰轰。

    各个国家的战斗机飞行在空中,把士兵一个一个往地上用绳索滑下去。10个区域里的安全上空都有战斗机在盘旋,等所有士兵降落以后,统一飞走了。

    美帝的士兵一共有三十人的精锐团队,降落在沙地里,一个士兵打开了卫星地图,然后开始出发去扫除。

    浏览阅读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5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