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578:找场子

578:找场子

    每个士兵都踊跃的在胳膊上绣着来自异客佣兵团的刺青,这个刺青成为了日后唯一统治佣兵之地的官方刺青!

    正当大家都刺着刺青热闹不堪的时候,大门外面,一辆卡车开进来后,一个士兵朝着里面大喊:“城哥,迪塞队长受伤了!”

    徐城和其他队长赶紧冲出去,只见有一个士兵开着车跳下来,另外一个士兵怀里,负责去买材料的迪赛全身是枪伤,嘴唇发白,有些奄奄一息的样子。

    徐城忙冲下去:“怎么回事?不是三辆车的吗?怎么就回来一辆车?”

    “我们遭遇了野狼佣兵团的袭击,那两辆材料车被拉走了,另外车上的四个兄弟都死了,我们身上都中了枪,如果开车技术好,恐怕都甩不开那帮人。”一个士兵全身是汗的说着。

    “野狼佣兵团?”徐城凝眉:“什么来头?”

    “跟我们之前眼镜蛇敌对的一个佣兵团,以前一直和我们过不去,估计迪赛是被认出来了,而且是单独在外行动,是被报复了。”一个队长说道。

    徐城过去查看了迪赛的伤势,感觉他快要不行了。

    徐城直接把他给背起来,一边朝着屋内冲进去,一边对所有人喊道:“准备好家伙还有车辆,等我出来就去砸场子!”

    那些队长都点点头,然后开始安排弹药枪支集合。

    徐城把全身已经软塌塌不行了的迪赛放在床上,然后冲林东喊道:“小东,给他注射麻醉剂。”

    林东点点头,他在实验室呆过,驾轻就熟的给迪赛打麻醉,然后徐城拿着一支药剂递给他道:“会使用吧?”

    林东点点头:“会,交给我吧师傅。”

    徐城点点头,然后走出了房间,外面所有士兵准备就绪。

    “想必大家知道迪赛他们遭遇报复的事情了吧?”徐城问道。

    每个士兵都点点头,但是也有理智的人:“城哥,听说各国的军队已经入场准备大赛的事情了,这时候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暴露了,不然会成为他们扫除的对象。”

    徐城点点头:“我知道。”

    他随即话锋一转道:“但是迪赛还有回来的三个士兵兄弟受伤了,还有四位兄弟死在路上,为大伙建造房子的简易房材料也都被抢走了,这些都是事实!你们告诉我,能忍吗?”

    下面那些士兵有人直接吼道:“不能忍!”

    “那就不要忍!”徐城沉声道:“现在,全部都有,50个人出列跟我一起去,其余人留下来守着大本营。”

    原眼镜蛇的人有些担心:“城哥,野狼佣兵团成员也有一百来号人,咱50人够吗?”

    这时候罗亦和李威笑了笑,更愿意让这些新加入的成员看看城哥的实力,所以,两人便道:“你们安排50人跟城哥去就是了,我们留下来守大本营。”

    马里奥等人也不抢着去。

    由五个队长带着各自小组的总共50个士兵上了车,一共二十辆,浩浩荡荡的就去找野狼佣兵团的地盘去了,那两个受伤没死还能动的士兵也想跟着过去,他们负责带路。

    路途很远,但每个士兵内心里的火气支撑着他们的斗志。

    赶了四个小时的路后,在沙地里,找到了被那帮人遗弃的自己人尸体,徐城让人把四个尸体都抬上车,然后带着尸体赶往野狼佣兵团营地。

    野狼佣兵团设立在丛林一带,外面一圈被他们到处埋了地雷做陷进防止其他雇佣兵阵营过来袭击,因为他们的营地和势力人群不够多和强大,所以防范意识很好。

    树林间都装有视频监控,当徐城等人的车辆进来的时候,那边已经警觉了。

    徐城看到一排的地雷区域,开启了透视后,把自己车一马当先的走在前面,对身后的车辆说道:“小心周围的地雷,跟着我的车辆走。”

    车子浩浩荡荡的践踏了丛林的各种树干杂草。

    等他们来到距离野狼佣兵团山谷地儿,那边山坡上方有沙袋堆积起来的战壕,然后有四十多把枪支对准了山底下的车辆。

    上头有个抽着烟的一个赖塞胡的男人看着下方的车队嘲讽道:“我当是什么人,原来是眼镜蛇的兄弟,不过你们的旗子怎么换了?”

    他看了看车上其他眼镜蛇的成员和队长们,算是老熟人了,忍不住嘲讽:“听说你们老大被干掉而解散了,怎么一转眼就换旗子改头换面了?啧啧,这旗子还真没有眼镜蛇好看,你们来到我们大本营,是想尝尝我们的炸药包吗?你们胆子可真大,这都要过冬了,这么兴师动众的也不怕被那些军队察觉然后一窝端了你们?”

    下放一个队长在徐城耳边说道:“这个毛胡子就是野狼佣兵团的老大,人长得跟狼一样丑,所以取名野狼佣兵团。”

    徐城点点头,指着车上死去的四位士兵尸体道:“这人是你们杀的吗?我们的货呢?”

    野狼老大呵呵笑道:“过冬了,大家都缺钱,这不,看到你们想买简易房的材料,刚好我们也缺需要给弟兄们盖房子过冬,大家拼手段,死就死了呗,又不是没见过死人,每天都死人,你大惊小怪干什么?”

    “是吗?”徐城抬起头看着他道:“你既然知道眼镜蛇解散了,还找他们麻烦?你知不知道他们已经是我异客雇佣兵的人?你报复他们,就是在跟我异客雇佣兵过不去!”

    “异客雇佣兵?”野狼老大笑了笑:“头一次听说,我知道他们解散了,但在这里,难道想抢人东西杀人越货还需要理由吗?你不爽我你也可以干掉我,前提是,你有本事干掉我吗?哈哈哈哈,傻比,来跟我说道理,有道理可讲的话,这里还是佣兵之地吗?佣兵之地向来强者为尊的地方,谁能干掉谁谁就是牛逼,你嘴巴再厉害我又不会掉一块肉!”

    说到这里,野狼老大朝着那五位队长问道:“你别告诉我,这个就是你们新任的老大?就只会嘴上能说吗?”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5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