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573:办通行证的资格

573:办通行证的资格

    在这混乱的地带,谁不想投靠强大的人?你有强大的老大,别人欺负的时候也要给足了面子,所谓打狗也要看主人。

    倘若你的老大随便被人虐爆了,他连自己都没办法保护,谈何保护自己的盟军?

    一个强大的老大,可以让整个佣兵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质的改变。

    那些看着徐城的人,心里堵得慌,因为徐城的实力让他们感觉到了压抑,是因为他们对于徐城而言,完全没有了反抗之力,但如果这样的人变成了自己的老大,把这种压抑给敌人的时候,他们的内心是兴奋的!

    几个人面面相视,虽然都没急着说话,不过彼此眼神中流露出来的动摇之色不需要赘述。

    有人当即把旗子给摘下来盖在了秃头老大的身上。

    这个人对徐城说道:“异客佣兵团有什么要求吗?”

    徐城说道:“只有一个!服从命令,我需要的是整体有纪律的佣兵团。”

    有人又问:“你身后代表了国家吗?还是你自己。”

    “自己!”徐城道:“异客永远不会被国家所用。”

    “好!”那些人沉声道:“我们加入异客!”

    “你们知道之前猎鹰佣兵团的营地吗?”徐城问道:“距离这里有两百里地。”

    “知道。”有人说道:“怎么了?”

    “就去那里报道,就说去投靠异客佣兵团的。”徐城道:“就说是城哥让你们去的。”

    “你不是说你是异客佣兵团的吗?怎么在猎鹰的地盘?猎鹰那帮人不是什么好鸟,就是仗着北极熊没本事的软蛋。”

    “猎鹰已经不存在了,那里现在是我们异客的地盘!”徐城道。

    “你们把猎鹰灭了?”有人惊呼。

    徐城笑道:“不错,如果你们怕北极熊事后找我们麻烦,可以现在选择不加入,猎鹰确实在佣兵之地除名了。”

    那帮三十个人相互看看,一时有些挣扎。

    虽然这里说是绝对的以佣兵为主的世界,但国家插手建立扶持几个佣兵团还是可以的,到时候以北极熊的综合国情素质和军火技术,感觉是硬骨头。

    “你们异客目前有多少人?”有人问。

    “暂时武装力量只有9人!不过都是敢打敢拼的,我不要怂包!”

    “我敢打,我也可以不要命,你认为你能够比现在的眼镜蛇混得更好吗?”有人质问。

    “混得好又如何?”徐城不屑一顾:“就像现在,我只要想要你老大的命,谁能保他?我现在想要你们的命,谁可以保你们?有时候,有命活着,才能追求更高的东西。”

    其他人也懂这个道理。

    “我们考虑一下。”当即,有人道。

    徐城点点头,然后问他们道:“对了,谁对边境的路比较熟悉?帮我来开车。”

    “你要从佣兵之地出去?”有人惊讶的问道。

    徐城点点头。

    那帮人当即就对他说道:“如果你能出去,回来的时候我们就跟你一起回异客佣兵领地。”

    “好。”徐城看他们眼神很古怪,也没放在心上。

    当即,那边有个队长冲一人努努嘴,那人走上前道:“城哥,我带你去,我熟悉路,可以让你避开很多佣兵守卫的冤枉路。”

    徐城点点头:“那就走吧,你们把这个人带到营地去。”

    徐城指了指那个偷车贼道。

    之后,有一位熟悉路的家伙开着卡车带着徐城上路开往了边境去。

    这家伙虽然带着徐城避开了很多势力的地盘避免了其他麻烦,但他却是带着徐城来到了边境。

    佣兵之地边境牵连着四个国家,这四个国家把国土边缘全部封锁,禁止让佣兵之地的佣兵入境影响国内治安,当你从其他国家进入佣兵之地的时候可能会很顺利,但当你想要出去的时候,车辆会被禁止通行,包括——人!

    在佣兵之地能够来去自如通行的绝对不会超过20人。

    开车的这小子对徐城说道:“前面就是边境,这一条路有超过100人训练有素的驻扎士兵,武器先进,四周遍布监控,无人机,你要出去只有一个办法,让他们放你出去,佣兵之地能够有通行证的人,不超过20个!你要想做老大,那就去变成这21个,怎么样?”

    徐城明白之前那群人听到自己说要出去后的古怪眼神了,这是试探吗?

    徐城笑了笑,问道:“你们老大过得去吗?”

    眼镜蛇的士兵摇了摇头:“过不去,我们眼镜蛇的综合实力为什么排在13并不是因为我们顶尖实力有多强,而是我们敢拼命,就像眼镜蛇,被我们盯上,就跟蛇毒,致命的!在你杀了我们的人之后,能够追这么远出来杀你的,恐怕只有我们眼镜蛇了,这也是我们的特色,很多佣兵团多少会忌惮我们,所以排名才会给我们那么高的评价。”

    徐城道:“那你们老大都不行,我为什么要证明给你看。”

    “是证明给我们看,我们营里还有两百号人!你不证明给我们看的话,眼镜蛇没必要倒闭,换一个老大就是,如果你可以证明,我们会服你!前面这驻扎的士兵是四国边境最凶狠,综合实力最强大的一支军队,他们综合实力可以达到a级别,你要能过,眼镜蛇永远在佣兵之地除名!”

    徐城笑了笑,拍了拍这个士兵的肩膀道:“我这出去卖钻石一时半会回不来,而且车也没有,要不这样,我如果出去了,你在这里等我,负责等我回来把我送回去?”

    “可以!”士兵道:“你出去的话,等多久我都会在这里等你,我说到做到!”

    徐城点点头,推开车门下了车,对面无人机早就监视到这里了,立即就有驻扎的士兵朝着这边吼道:“速速离开此地,否则我们以你们国境本国国土为由就地处决。”

    徐城举起手朝他们喊道:“别冲动,我想跟你们谈谈,你们的团长在吗?”

    有人用带有红外线的枪指着徐城喊道:“有什么话站在那里说,不要再踏进我们边界。”

    徐城道:“我想出去,从你们这里出去。”

    驻扎士兵:“有国籍吗?”

    徐城:“没有。”

    驻扎士兵语气立马就不爽,带着不耐烦的吼道:“退回你的车上去滚蛋!”

    徐城不甘心的喊道:“我听说这里可以办通行证!”

    这时候,哨兵塔上一个拿着望远镜的家伙朝着他轻蔑的说道:“办通行证你知道需要什么资格吗?”

    浏览阅读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5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