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497:划出道来我接着就是

497:划出道来我接着就是

    沈瑶的公寓。

    徐城一边给她扭脚丫子一边问道:“你那么忤逆你爸,为什么还听他的话,居然去应酬?你一向不是不喜欢家里的生意事吗?”

    沈瑶无所谓的说道:“那个王少人前人后一套的,在我爸妈面前是一套,我爸信了他的邪,看着我年纪也不小了,加上王少他爸怎么说也是京官,前途不可限量,所以就让我跟他家门当户对的试试看,他家里想着我爸也是很有钱,他们有前途,我们有钱途,一举两得,两家简直是天作之合。不过我对他不感冒,但他下了机就来接我,不想给我爸难堪,所以应付的跟他过去吃个饭,这家伙自大得也不知打他爸牛逼还是他牛逼,嘶,你给我轻点。”

    徐城道:“好了,不过今晚上就让它歇息不要剧烈运动。”

    徐城站起来这才走到饮水机边上大口大口的喝水,他背着沈瑶累惨了。

    “你一个以高跟鞋打交道的空姐也有扭到脚的时候?”徐城调侃沈瑶道。

    沈瑶哼了一声:“你还说!”

    这时候,沈瑶的电话响了起来。

    沈瑶一看电话,是她爸爸打来的。

    “爸?”她接听起来。

    “瑶瑶,你怎么搞的?王奇那边怎么回事?他跟你去吃个饭,怎么进医院了?他爸妈找我兴师问罪了,你人在哪?到底怎么回事?”

    沈瑶看到是因为王少的事情,就先把手机电话捂住,然后一蹦一跳的走到阳台边上,她不想徐城参与这件事里。

    确保徐城听不见以后,沈瑶才对着电话解释道:“爸,那家伙就一色胚,我跟他谈不拢,他还不让我离开饭店,然后被其他人见义勇为把他给揍了!”

    电话那头沈万三哼了一声:“人家跟我说了,那个揍他的人你也认识,什么见义勇为,你蒙我呢?”

    沈瑶道:“爸,那种人你一开始就别跟我介绍了。”

    沈万三苦笑一声:“闺女,先别说他是什么人,于情于理你现在跟爸去医院探望一下人家吧。”

    沈瑶:“我脚受伤了怎么去?他要死撑着像个爷们,我些许还会去探望,就是一个外强中干的家伙,不去。”

    沈万三:“闺女,你答应过爸什么?上次你为了买那小子的公寓,跟爸借了五亿!爸就这次让你帮忙搭桥牵线你还整出事情了,爸不求你去跟人家继续应酬搞定生意事了,但你也别拖家里后腿啊,人家老爹是工商的,你这么一搞,爸的公司没几天不是天天要被人家查?你在哪呢?爸过来接你,不要你做什么,就去医院道歉就行了,其他的事爸来应付怎么样?”

    “好吧,那你来我平时住的公寓来接我吧。”沈瑶气馁的说道。

    等她转过身的时候,已经全部听进去的徐城在那里继续装作若无其事。

    买自己公寓的买主居然是沈瑶?

    徐城有些意外。

    她为什么要买?

    投资吗?

    在他愣神之际,就看到沈瑶一蹦一跳的要出门。

    徐城道:“我送你去吧。”

    “不用了,我爸来接我,你平时跟他不对付,还是不要见面的好了。”沈瑶怕这件事他父亲怪到动手的徐城身上,而且她还不希望这事让徐城牵扯进来。

    沈瑶目前还不知道徐城已经不是过去的徐城。她以为徐城也是体制的人,还是不要得罪那王少好。

    徐城跟她一块坐着电梯下了公寓,楼下,叶修过来接他。

    “城哥,也下来也太早了吧?别告诉我,啥事都没做?”叶修一脸坏笑的看向徐城。

    “做什么?”徐城诧异:“能做什么事?”

    叶修咂咂嘴,一脸‘你别跟我装蒜’的眼神:“人家妹子都说了,谁救她今晚让他爽!”

    “要做早做了,会等到今天?”徐城撇撇嘴:“我有媳妇不做,找其他女人?我特么有病啊?这就是我跟你的区别。”

    叶修:“我两有啥区别?”

    徐城:“绅士和禽兽,你是后者。”

    叶修:“……”

    徐城看到沈瑶上了他父亲的车,想了想王老吉是自己打的,干脆把事情做善了。

    “跟着前面那辆车吧。”徐城拿出一根烟点上,一边对叶修说道。

    叶修看到之前那个妹子上了车,又听城哥让自己追着,一下子古怪鄙夷的瞥了一眼徐城:“刚才还说绅士,你这种衣冠禽兽才是最恐怖的,你特么这是尾行啊哥,原来你还有这种癖好。”

    沈瑶跟着父亲来到了市人民医院。

    徐城和叶修把车停在停车场,看到她们的车辆确定后,才下车找了上去。

    沈瑶跟他爸爸去了特护房里,王少整个头都绷着纱布躺在病床上,窗边是他的父母。等沈万三敲了敲门进去之后,王少的父母没好脸色看。

    特别是对于沈瑶,王少的母亲更是直接骂道:“外面有人了就直接说,别为了高攀接近我们家王吉。”

    “我……。”沈瑶很想说‘是你儿子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吧?’但被父亲双眼警告了一下后,她只能忍着不说话。

    王少的母亲骂得更难听了:“沈老板,这就是你教出来的女儿?你就不知道她外面有男人吗?看把我儿子打成什么样了?这事我想听听沈老板你怎么说?”

    “千错万错都是我们的错,我女儿瑶瑶从小被惯坏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沈某都担着,只要咱两家能够好好的,是吧?”沈万三说着,给沈瑶递了眼神。

    沈瑶道:“对不起了。”

    “对不起有用要警察干什么?说一句对不起就了事了吗?我要告你!”王少的母亲气得指着沈瑶骂道:“还有你那个打人动手的谁谁,都跑不了。”

    沈万三:“这……王局,你说句话吧。”

    王少的父亲王局这时候斜着眼看了一眼沈瑶,两眼一亮。

    他问王少道:“儿子,你的意思呢?”

    王少看着沈瑶一脸萎\/缩:“那就看沈小姐你的意思了。”

    这时候徐城突然走进来说道:“人是我打的,怎么理划出个道来,我接着就是,欺负女人有点不像话。”

    浏览阅读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4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