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478:徐先生,再给一次机会

478:徐先生,再给一次机会

    杀手之王作为杀手联盟的创始人和震盟之人,管理上他不需要去做,会有专门的运营去操作,但作为任何发布任务都会传递给他邮件并且会过目的他,当看到徐城的资料和刺杀任务激活了以后,整个人震惊了。

    他直接去给总部致电咆哮骂了一阵。

    “赶紧把这个任务给我删除,告诉那边执行的三个杀手立即停止刺杀行为!”

    “盟主……恐怕来不及了,他们接了任务以后就把手机一切联络方式都会暂停避免有人打扰中断任务。”

    “Sh*t!”索罗咒骂一声后道:“把这个刺杀目标的信息给我发一份。”

    得到了总部员工的信息提供,索罗直接往拉斯维加斯跑一趟了。

    三个杀手关闭了所有联络方式开始接近徐城调查他的一切习惯和平时所在地,然后他们花了一个星期的时候策划了整个刺杀行动布局。

    而一个星期以后的夜晚,他们打算动手了!

    徐城在拉斯维加斯购置了一套别墅,是斯坦森给他买的。花了好几千万美刀,不过对于徐城来说,完全就是毛毛雨。

    “怎么样?里面的日子好不好过?”徐城调侃的问斯坦森被关进去的体会。

    斯坦森苦笑一声:“我女朋友还以为我发了是不是打算抛弃她走了,这件事最大的收获就是觉得我女人没有我不行,以前我以为她跟我在一起只是虚荣心,现在想想或许这是真爱。”

    说到这里,斯坦森忍不住看着徐城问道:“老板,那帮警察告诉我,你狙击了拉斯维加斯的钱财?”

    徐城直勾勾的看着他,良久笑了出来:“是,我光明真大的去赢来的钱,有问题吗?”

    斯坦森:“没问题,另外,议员是不是康复了?”

    “是。”徐城道。

    斯坦森闪烁了双眼。

    杰瑞那可是癌症晚期啊!前段时间报纸说他康复了,斯坦森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可是杰瑞最近频频出现在了媒体面前,这说明,他们老板有治疗癌症的医术?

    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老板啊,就是一棵摇钱树啊!

    “你相信我这次没有出卖你吧?”斯坦森说道。

    “信。”徐城道:“不是你没有出卖,而是你根本就没有可以出卖我的地方,因为你对我一无所知。”

    斯坦森准备开口,却被徐城给打断了:“但今晚,我会让你再也没有敢出卖我的心思。”

    斯坦森身子颤了一下,以为徐城要对他动手洗脑之类的。

    但就在这时候,别墅的庭院有人按了门铃。

    斯坦森本想借此机会要么开溜要么迂回一下,他起身道:“我去开门吧。”

    “不用。”徐城这时候阻止了他的动作道:“这别墅所有门都有遥控按钮。”

    说完,林东就拿着遥控打开了大门。

    这时候,有三个衣着环保公司的男人走进来。

    三个环卫公司的男子走进来,就看到大厅上坐着三个人。

    “是你们喊的家里洁厕出了问题吗?我们是来帮你们做维护的。”其中一个杀手说道。

    林东蹙眉:“我们没喊修理电话啊。”

    “是我打的。”这时候,徐城似笑非笑的说道:“不过不是洁厕出了问题,是家里的空调出了问题,你们能修吗?”

    三个杀手尴尬的说道:“都一样。”

    这时候斯坦森纳闷的说道:“洁具跟空调是两码子事吧?你们是同一家公司的?”

    这个……三个杀手表示有点下不了台了。

    有一个杀手感觉这谎话没办法圆了,跟其他两位相互对视了一眼后,开口咒骂一句:“话怎么那么多!”

    然后他从工具箱里掏出了一把手枪直接对准了斯坦森一枪蹦了过去!

    反正目标都在这里,多杀两个也是杀人,干脆摊牌全部干掉!

    斯坦森看到他拔枪的时候,已经吓得整张脸都惨白,身子完全失去了要跳开。

    但就在这时候,一道身影突然飘到了他的身前,当子弹从枪眼中喷发而来的时候,徐城淡定自若的伸出了自己的手,好像那子弹不是凌厉而冰冷的兵器,更像是调皮的弹珠不小心飞到了他面前被他用指间给夹住了!

    叮!

    弹头掉落在地上发出声响的时候可见此时此刻有多么的安静。

    死一般的安静。

    林东的双眼放得巨大!

    说实话,他从未阵阵见过自己的师父出手好好打过,很多时候,跟北门门主那一次,教训北门门徒那帮人那一次,其余时间他都没见过,也无法有一个概念来评价自己的师父有多厉害,纵然李威和罗亦如何吹嘘说他不配成为徐城的徒弟,林东也觉得这个师父也没有哪里让自己感觉自行惭愧的地方。

    但这时候,看到他徒手接的子弹这一幕,林东的世界观悄然崩碎!

    那是一种无神论者有一天看到了荒诞的事情从而打破了自己以往的所有常识一般,那种震撼感直逼着林东心脏剧烈的跳动!

    师父他刚才就那么风轻云淡的伸起手接住了子弹,他甚至都没看清楚师父是怎么飘到了那里,快过于别人拔枪一气呵成的动作之前就已经站在了斯坦森面前。

    斯坦森目光同样是骇然的看着前面为自己档枪的老板。

    如果说二人是骇然的目光,那么三个杀手就是一脸懵逼的问号。

    什么鬼?

    他刚才接住了子弹?

    开枪的杀手不信,抬手连续对着徐城砰砰砰的把剩下的五发子弹全部给打了出来。

    徐城的手掌心在空中凌乱的做‘接’的动作,一秒一枪,五秒之后,他的五指悄然打开,所有弹头哗啦的滑落掉在了地上。

    “我想问一下,我的悬赏金额是多少钱?”

    三个杀手目瞪口呆,大有感觉遇到了危险,转头就准备跑。

    这时候,门口走进来一个人,手里抬着一把匕首直接冲进来就抹掉了这三个杀手的脖子!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晚过来的杀手之王索罗。

    “徐先生,对不住,手底下人没长心眼,请再给我一次机会,为了这次疏忽,我愿意把悬赏者的人头送过来给你!”索罗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4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