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452:有钱大家一起赚

452:有钱大家一起赚

    坐着皮卡车,进入黑市以后,随处可见有些人身上都有武装。

    林东咽了咽口水,下意识的问徐城:“师父,这些枪都是真的?”

    “你要不要试试?”徐城看得出林东这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些或者说整个黑市的大场面。

    “小东,我一开始就跟你说了,跟我混,并不是混混过家家,你在国内看到的只是社会光明的一面,而以后,你会见识到这个世界利益冲突下那些黑暗世界,这世界上,有人喜欢和平安逸,也有人喜欢战乱斗争,如果你怕了,那么他们就会利用你的懦弱欺负你!”

    林东看着四周整个黑市,每个人都武装凶神恶煞的样子。

    说实话,确实生平第一次来到这种全是混乱气息的地方。

    也许是第一次融入这类环境,他显得有些紧张和害怕,毕竟是没见过世面的人,再叛逆也害怕这种地方会不会突然就挂了。

    徐城带着他直接来到了萨尔的阵营。

    门口两个萨尔黑帮家族的守卫用步枪对准了他们两人:“不是什么地方都能乱逛,给我滚!”

    林东看到那枪眼对准了他,一点都不敢动,背后都冒汗了。

    徐城突然出手,抓住了两个守卫的枪眼一拉扯,把两人直接撂翻在地上,他把步枪给直接撇断了。

    有一个还想立马爬起来动手,但被徐城一脚就嗑在了脖颈上噎得对方直接昏阙了过去。

    这时候,整个别墅内部都冲出来人纷纷把徐城给围住了。

    “什么人!”

    林东看到这么多枪对过来,紧张的不知所措。

    这场面……有点让人窒息啊。

    “我找萨尔,去告诉他,方先生来了,他如果不想出来迎接,那我自己闯进去。”

    “闯?”这时候,萨尔的手下很不爽:“你闯试试,我一枪蹦了你脑袋!”

    刚说完,这个人就被徐城鬼影般的一脚踹中飞出去。

    其他五个人想动手,但徐城根本不给他们开枪的机会,脚底下沙堆一掀,灰尘直接洒到了他们的眼睛,然后徐城抢过一个人的步枪,对准其他人的大腿一人补了一发!

    五个人全部倒地,手里的枪被徐城都踹开了。只见他们捂着大腿龇牙咧嘴的发出嘶吼声。

    “你每次来都这样,就不能好好说话吗?”这时候,萨尔从他的别墅院子里走出来,张开双手冲徐城无奈的说道。

    “让你的手下最好记得我,下次再拦,我就直接要了他们的命!”徐城把枪支一扔,冷哼一声,带着林东走了进去迎上了萨尔。

    萨尔让其他手下把现场处理一下,这才带着徐城进了别墅里。

    林东一直都小心翼翼的跟着。

    进了萨尔别墅大厅里,徐城坐下来就抽出了萨尔桌子上放着的雪茄一根递给林东道:“会抽不?”

    林东摇了摇头。

    徐城也不勉强,抽了一根,萨尔心疼的说道:“这是上好的古巴雪茄,我都不舍得,你不会别糟蹋了。”

    徐城吸了一口后,吐出一口烟:“我来的目的,就是给你赚更多的钱买这种雪茄抽。”

    萨尔笑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自己都干过苟且偷摸的事情吧?难道你也想让我跟你去偷东西?”

    他还记得徐城上次就是为了那些文物干掉了索诺拉家族认定了他是一个行窃的侩子手。这种类似于江湖游侠最不好招惹,因为他们光脚不怕穿鞋的。

    徐城自顾自的说道:“我知道四家黑帮家族在美国都有你们的分舵,你们几乎掌控了美国一半的黑帮势力。我这里有一个赚钱的项目想要大家一起赚,我不想被人打扰引来麻烦,我知道你们可以为我解决很多麻烦,当然,我也可以解决,但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想动手。”

    萨尔笑了笑:“就是不知道方先生这个项目能有多少利?”

    “先不急。”徐城笑了笑,对萨尔说道:“你去把其他三个家族喊过来,我怕你一个人啃不下这么大的蛋糕。”

    萨尔微微一笑:“几千万美金?”

    徐城摇摇头:“你先把他们给喊过来,放心,蝇头小利我也不会让你们这么折腾。”

    萨尔盯着徐城不像是开玩笑以后,抿着嘴,随后才拿出了手机给其他三家的领头人给打电话让他们过来谈谈重要的事情和黑帮发展。

    其他三家头目来了以后,见到了徐城,见识过他灭了索诺拉的本事,也算是认可徐城的能力,冲他点点头。

    “听萨尔说,方先生要找我们谈生意?”

    “没错。”徐城道:“还请让你们的手下回避一下,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四位黑帮家族头目互相看了看后,挥挥手,也不怕徐城会乱来,让手底下人出去,把会议室的门给带上然后守在门外,每个人都武装肃静。

    “可以说了吧?”

    徐城开口道:“听闻拉斯维加斯就是墨西哥人开发出来的城市,如今它每年都能创造财富,你们就不心动?”

    萨尔说道:“那里的水很深,它既然是合法的,背后自然有政府扶持,我们是黑帮,方先生想让我们去跟政府拼命吗?这恐怕不是明智的选择。”

    徐城直接问他们四家道:“抛开你们扎根在这里玩粉和军火,每年你们能赚多少钱?”

    萨尔也不隐瞒:“少说10亿美金是有的!”

    徐城说道:“拉斯维加斯每年至少光是合法的资金盈利就达到了400亿美金,还不算他们洗钱的非法收入,你们动心不?”

    某家族头目穆聂道:“方先生直接说明白点吧。”

    徐城道:“我这里有一个点子可以带你们发财,但我要你们在美国的分舵那些成员配合以及区域保护,我官方也都是资本的走狗,为了资本,你们其实并不怕跟M国政府动刀子不是吗?”

    萨尔道:“那也得看能够给我们多少利益。”

    “明天一天的时间我来安排,我们进行一天的赌博,到时候看看,我们一天能有多少收获!”徐城神秘的笑道。

    找这帮人手底下根本就不怕他们捐款逃跑,谁带着资金跑,他们有的是办法弄死谁。徐城的这个一人赌博一次就适合这帮人,他们人多,守规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4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