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437:撑场

437:撑场

    张天佑对林虎就是一阵臭骂:“你这个哥哥的算老几?你说算了就算了吗?”

    “是、是,张少你说的是。”林虎陪笑着:“你看我弟弟年纪还小不懂事嘛,给他一次机会好不好?今晚我请。”

    张天佑冲林虎招招手:“你过来。”

    林虎有些警惕的走过去。

    谁知道张天佑一巴掌甩在他脸上,然后大怒道:“我先给你一巴掌,然后说对不起,你生气吗?”

    “哥!”林东看见自己哥哥被扇耳光有些急眼了。

    林虎捂着自己火辣辣的脸抬头看向张天佑道:“张少,放了我弟弟吧,他人还小,有什么事,我替他扛。”

    林虎又看向了郑小姐说道:“郑小姐,也请你放我家一马吧。”

    郑小姐:“你听不懂人话吗?只要林东给我跪下来认错,今晚的事,还有你家的事,就算完事了,你看着办吧,如果他不肯,那我天佑哥就要打人了。”

    林虎看向了林东,慢慢的走到他面前低声道:“小东,别反抗了,我们玩不过他们。这就是现实,我从小就告诉过你,混社会就得处处看人脸色,平时不是我看不起你,而是怕你惹是生非。”

    林东说道:“所以我才说要向师父那样活着,至少不孬!”

    “别提你那个师父,今晚谁都帮不了我们,你赶紧道歉吧,人是你招惹的,家里因为你牵扯进来,这事你得自己解决,我不想看到你被打。”

    “哥,你走吧,今天这事我一个人扛着!”林东对他说完,又看向了张天佑那帮人和郑小姐,怒骂道:“我年轻我狂妄,我不后悔!”

    他刚说完,几个人就拳脚飞过来把林东给踹在地上狠狠的用脚踩他。

    还有他的车直接被砸了个稀巴烂。

    林虎急了:“张少,可以了吧?”

    “你给我滚一边去!”张天佑瞪了他一眼后,恶狠狠的说道:“要不然你也会被揍!”

    然后他一把将林虎给推搡到一边,来到林东面前,抬起他的下巴居高临下的说道:“我告诉你在尚城招惹了我的人,你以为躲起来就没事?今晚这事你要不道歉,我跟你说没完!”

    别墅里。

    徐城看了看时间,就对女佣说道:“去看看小东怎么还没进来。”

    女佣点点头,然后走出了大门,探出头的时候,看到林东被人打得满头是血,她立马转身就跑进了别墅内。

    “不好了徐先生,林先生被人打了,就在门口。”

    徐城直接带着罗亦和李威走到了门口,就看到林东趴在地上被人围着,他的车子被砸得面目全非。

    “放开他。”徐城淡然的对那帮人说道。

    “你特么是谁?别来妨碍我们,小心连你一块儿……”某个大少话还没说完,就被罗亦一脚给踹飞了!

    李威把围堵着林东的所有人都抓小鸡一样的拎丢出去,徐城走到林东面前,把他扶起来。

    “师父……”林东感觉自己被人打了有点没面子,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就是觉得自己有点怂。

    徐城抬起眼扫了一眼这帮跑车军团的人,当他扫到张天佑的时候,这家伙在那里瞪直了双眼。

    “谁打的他?”徐城淡然的问道。

    没人说话,有人嚣张的肯为张天佑出头,大言不惭的吼了出来:“我打的又怎么样?”

    他刚说完,李威过去拉住他的衣领跟提着垃圾一样提过来,徐城一巴掌扇得这人牙齿都直接托飞了出去几颗。

    “还有谁打了?”徐城扫了一眼所有人,然后看着张天佑说道:“你来回答。”

    “我……”张天佑支支吾吾的有点怵徐城,上次被徐城训了一顿简直是噩梦般的。

    “这家伙谁啊?”这时候郑小姐旁边的一个女人感觉没见过徐城这号人,就不耐烦的说道。

    “你告诉她我是谁?”徐城对张天佑说道。

    张天佑咽了咽口水:“城……城哥,我。”

    徐城指了指林东道:“知道他是我什么人吗?我今天刚收下的一个徒弟,转眼间就在我家门口,被人这么打了,你们告诉我这脸往哪阁啊?”

    徐城说着,就动怒的对前面站着的其他大少一人就是一脚踹飞了。

    其他人想动手,但看到罗亦和李威挡在那里,那气势汹汹的样子弄得他们一个个怂了,有几个是见过徐城上次打人样子,都很后怕所以没动手,而那帮想动手的却又弄不过人家。

    就张天佑站在那里咽了咽口水嘴巴哆嗦着说道:“城哥……我们不知道他是你徒弟啊,我们也不知道这里是您的家!城哥,给次机会。”

    徐城懒得听他说话,看了看林东的车被砸了,就对所有人说道:“把你们自己的车给我砸了。”

    一共七八辆都是千万的跑车,众人几个互相看看。

    徐城沉着脸:“要我帮砸吗?”

    “砸!”张天佑对他的那帮好友沉声道:“自己砸!快点!”

    那帮人无奈的只能捡起扳手开始砸自己的车。

    这个突然转变的画风让林虎看得一愣一愣的,别说是他,林东也是愣住了。

    郑小姐和另外一位贴付张天佑的女人都蒙了,一向嚣张无往不利的张少在尚城除了李伟大少同龄人之外居然还有怵的人!

    八辆跑车被砸得门窗全部都稀巴烂以后,张天佑这才看向徐城道:“城哥,砸好了。”

    徐城这时候对林东说道:“刚才谁打过你,去给他一巴掌!”

    林东愣住了。

    “去吧。”徐城淡然的说道。

    林东点点头,鼓起勇气一马当先直接走到了郑小姐面前先给了她一巴掌:“****!”

    郑小姐捂着自己的脸像个泼妇就骂了过来:“你敢打我?天佑哥!还不动手?”

    啪!

    张天佑转身就给了她另一个个脸蛋一巴掌,他怒道:“看你惹的事!给人家道歉!”

    郑小姐蒙了。

    林东转身就给张天佑一脚踹过去!

    张天佑直接跌到在地上,其他人把他给立马扶起来,但他似乎完全没有反抗的心思。

    张天佑还给林东说道:“对不起。”

    林东过去又是一脚揣在他腹部,把张天佑直接踹翻了。

    “这一脚是给我哥的。”林东说道。

    张天佑站起来看着林虎说道:“对不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4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