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426:小伙子,这招对我没用

426:小伙子,这招对我没用

    回去叶家的途中,叶老这老头子居然还有孩子气,不和徐城说一句话。

    徐城坐在他边上看着窗外,幽幽的说道:“老爷子,谢谢你安排的这一切。”

    叶老这时候身子动了一下,但还是假装睡觉,鼻音哼着说道:“谢什么,有你这么谢的吗?居然不给我台阶下。”

    徐城笑了笑:“老爷子,我是你带出去的人,只有我证明了自己,你脸上才会有光不是吗?你没看到咱两出来的时候,四位爷爷看你的眼神有多羡慕。”

    “有吗?”叶老有些狐疑,褶皱的脸上一个大白眼丢给了徐城道:“你这臭小子脸皮比老子还厚,居然变着法子在夸你优秀。”

    说着,叶老叹息一声:“哎~臭小子,还记得我跟你说过国与家的事吗?”

    徐城点点头。

    叶老说道:“以你现在的能力确实能够做到一些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你能力强,又富有个性,至少以你这年纪来说,束缚你根本起不到作用,你看看倭国政变,想想如果是自己的国家,会带来什么样的连锁反应?我们13亿多人口,那样只会更乱。有时候,委屈了、被伤害了的话,请你多给一些时间,多包容一下国家吧?”

    徐城拍了拍老爷子的手背道:“老爷子,你可能不知道我爸给我灌输的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思想,我和他一样,内心里深爱这个国家,你的担忧是多余的。其实这次罢免我也想多了,我不可能做到像我师傅张尘风那么伟大,我还有家庭,人也不可能是一辈子的英雄,我还是我媳妇的男人,是他丈夫,或许未来,我还是孩子的爸爸,我需要履行的承诺太多了,但让我割舍其中一个,我做不到,毕竟这才是人生不是吗?但老爷子,我可以向你保证,只要国家需要我,我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

    叶老反抓住了徐城的手,点头道:“我相信你,就像你父亲一样,不然你不会回国!未来,你有什么打算?”

    徐城苦笑一声:“我也迷茫,不知道是要创业从商,还是干点别的。反正当了这么多年的兵为人民服务,现在抛下一切,还真有点不习惯。但是确实有些轻松了很多,暂时就先陪着我老婆一段时间吧。”

    叶老点点头:“有时间来燕京就到家里来,别一声不吭不把你认的五个爷爷不当一回事。”

    “知道了。”徐城没好气的说道。

    跟叶部长一家子道个别以后,徐城就回了医院,林初雪秘密出院以后,徐城还有兰姨三人就秘密离开了燕京回了尚城。

    尚城。

    林东已经有两个礼拜都在徐城的公寓大厦蹲着了。

    他现在都还记着那个约定,徐城说:“一个月后如果我还活着,我就收你为徒!”

    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他急啊,查了徐城的老窝,就每天在这里等。用他哥林少的话来说就是:“徐城虐你千百遍,你待徐城如初恋。”

    就连林东的马子都因为这个原因闹情绪跟,结果徐城林东扔到一边分手去了。

    物业打扫卫生的阿姨看到这小子又来大楼上转悠找人,就纳闷的问道:“你每天来这里干啥呢?你是住客?”

    林东摇摇头:“阿姨,我来找人,这间大厦为什么没住客了?”

    “这间大楼闹过几次人命,风水和评风都不好,搞得大家都不敢住了,所以都搬出去了,雇主打算把整栋房子都给卖了。”

    徐城确实因为这栋房子发生了太多命案打算转手把整栋大厦公寓给卖了,因为很多人知道了他的住处,所以他也没打算继续住在这里了。

    “卖了?”林东急了,赶紧下楼去找物业公司。

    物业公司那边确实帮忙挂牌销售这栋公寓。林东进去以后,就找了公司经理,给他发了一根烟后说道:“可不可以给我雇主的电话?”

    经理立马咳嗽了出来:“这可不行,我们就是靠帮忙售卖赚取中介价格的,你想直接从雇主那里便宜收购,这属于恶意行为先生。”

    林东:“我不买公寓,我就纯粹找雇主,我找他有事。”

    经理:“还能有啥事?这个圈子大家都知道,用不着这样的先生,雇主的信息是隐秘,除了通过我们这里买到这公寓,我们和雇主签署过合同了,你私自找他也没用的,还是打消这个想法吧。”

    林东没办法,咬咬牙:“我问你,你上班每个月工资多少钱?就算这栋公寓从你手里卖出去,你可以得到多少提成你告诉我,只要你把雇主电话告诉我。”

    经理:“先生,你这话就不对了,首先这不是钱的问题,如果我把电话告诉你,你是给了我好处费,但损失的是我公司啊,到时候我还怎么在这圈子里混?这是丢一辈子饭碗的工作!而且你能给我的只是一时的酬劳,但我如果继续上班,以后努力拼打,走上人生巅峰赢取白富美,那可不是你现在给我这点钱可以等量的。”

    林东:“我不就要个电话号码,你说这么多干什么?一句话,给还是不给?不给的话,我找你们老板要,然后开除你!”

    说着,他直接走进去物业公司的员工表上找到了总经理,拿起手机打过去。

    结果他面前的经理手机就响了。

    林东一头黑线:“你是老板?你特么不是经理吗?”

    经理嘿嘿笑道:“就差一个‘总’字嘛,做人要低调。反正我不告诉你雇主的信息。”

    林东现在就只差这个手机号码找到徐城了啊。

    他立马二话不说服软大哭道:“你是我亲爹啊,我求求你了,我下半生的幸福全在这个电话号码上了,我发誓绝对不是买房子的,真的!我要是买房,我特么天打五雷轰,不得好死。”

    经理叹息一声,摇摇头:“这年头啊,为了不给中介价的人也是蛮拼的,居然发这么大的毒誓,小伙子我告诉你,当年我创业坑蒙拐骗的时候比你还昧着良心不要脸,你这招对我没用!”

    林东:“……”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4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