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418:背后那支手

418:背后那支手

    倭国乱了!

    三口组死了三大马车之一,手底下人上位而发生了全国各地的厮杀活动。

    其次,山菱财阀最后一个目击证人山菱久保死于总统套房内,根据警方的线索查获到该酒店开房记录是山井财阀的二代长子,也是下一任的继承人,因为山菱财阀灭口事件轰动性很大,山井财阀被陷入了生意竞争仇杀的丑闻当中,山井财阀的各大公司股票受到了冲击。

    山菱冈本由于砍杀自己族人十多条人命证据确凿判于死刑,他为了活着出去,请求和山井财阀见面。

    山井财阀的二代长子为了自己的清白,特地打算去见山菱冈本,希望他能出庭证明山井财阀在这件事上的清白。

    但徐城根本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就在当夜。

    警察厅的电路全部都被关闭。

    徐城隐身进了警察厅,跟某个警察擦肩而过的时候,从他腰上取了钥匙。

    月照照射下,牢里,山菱冈本正在通话,他虽然出不去,但他有能耐可以和外面联系交待一些事情。只不过,他耳朵上的手机突然被人打飞了。

    山菱冈本吓了一跳,转身看的时候,发现牢里空无一人!

    他身子打了一个激灵,看到手机掉在角落里还保持通话着。

    山菱冈本跑过去弯下腰去捡起来的时候,一只手臂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徐城只露出半个手臂,在山菱冈本的镜头里看到是断着的半个手臂抓住了他的手,惊悚得山菱冈本把手机给扔掉,人连忙向后退了过去。

    但那半个手臂突然又不见了。

    山菱冈本心脏上下起伏很大,显然刚才被吓得不轻。

    “冈本!”这时候,徐城突然从他耳边叫了他一声,吓得山菱冈本一个激灵就往角落里钻进去。

    “鬼啊!”

    就在这时候,电路被弄好了。

    两个警察跑过来看着牢里的山菱冈本在那里嘶哑的嚷着有鬼。两个警察看了看牢里,什么都没有,摇了摇头:“这老头果然是脑子有问题了。”

    “脑子没问题他会砍死自己的家人吗?你也是废话了。”

    “两位警官,这里有鬼啊,真的有鬼,我不骗你们!”山菱冈本突然爬起来对两个警察说着。

    “哪来的鬼?”一个警察不屑道。

    就在这时候,另一个警察好奇的看到牢门居然是开着的。

    “咦,有人进来过吗?谁打开的牢门?我的钥匙在这里啊,你看看这是你的钥匙吗?”

    前一个警察看看自己的腰,发现钥匙不见了,他诧异道:“这是我钥匙啊,刚才明明在我腰上的,这门到底是谁开的?”

    他们两人这么谈论着,但山菱冈本的后背发凉,越想越不对劲。甚至有些疯了的趋势:“我要换一间监狱!我要出去!”

    “出去?”两个警察不屑的说道:“冈本先生,你还是放弃这个念头吧。”

    说着,两位警察再次把牢门给关了。

    就在这时候,山井财阀的二代继承者走了过来。

    “我想跟他谈谈。”山井拓载对两位警察说道。

    两个警察看山井财阀的公子,就把他放进去了。

    只是有一个警察没发现,他裤包里的手机从他包里悄然被人拉走,并且丢在角落里按下了录音键用来记录一会儿两人的交谈。

    山菱冈本见到山井拓载进来就拉扯住他的衣角说道:“放我出去,你想要清白,我可以出庭作证!”

    “不行,现在社会所有眼睛都等着判决你的案子,你如果跑了,警察厅还有政府脸面和能力会动摇,这件事如果不曝光还好,关键是你砍死人的视频曝光了。”

    “我是被逼的!我当时如果不这么做,大家都会死!”山菱冈本急道:“这都是那个人的计谋,他躲在黑暗处,他一手策划了这一切!放我出去,我会找到他,我不会让他好死的!”

    山井拓载苦笑一声:“首相和家父交待过了,他知道我们会想办法救你出去,他说不要让他难做!这件事如果不能完美的结束,他的政府班底将会受到很大的打击,下届连任就会被动摇,他甚至说是不是有人故意在这个节骨眼上要让他难做,我没有办法。”

    “他肯定希望我挂了,或者说山菱财阀挂了!”山菱冈本怒道:“谁都知道我不支持他们的民主派,所以借着这次机会想让我彻底没法翻身,我知道你们山井是支持他的,但是我告诉你拓载,如果你不放我出去,我还有外面的亲信会煽动民众顺应这次事件是一个大阴谋!你们山井也不会好到哪去,你杀了我儿子久保!”

    “你知道杀他的人根本就不是我!”山井拓载怒了,沉声道。

    “但警察只知道他死在了你的总统套房里面,那里一直是你喜欢开房养女人的地方,算是你个人的一个隐私,我的要求很简单,你父亲总能和首相谈谈,不管找哪个替身也好,总之我不想死在这里,我支持的新民派正在想办法救我出去,什么狗屁舆论,那只是随便煽动就跟风的玩意儿,你们想要拿我的命交待给他们,我有的是人肯为我死,只要让他们去韩国整容以后来替换我就行了,其实我知道想要我死的是你们山井家还有首相,别不承认了,我那边的人说了,首相在议会上坚决把我放出去的奏折打下去了,他嘴里的民众舆论简直是****!”

    他说的不错,如果这次山井拓载没有陷进去的话,最得利的就是山井财阀和当朝首相了,跟他作对的人将会失去山菱这个大财主,而山井还会借着当朝吸收吞并了山菱财阀!

    只是没想到山井拓载这个下任继承人涉嫌了杀人嫌疑,被山菱财阀支持的那帮政客抓着打压山井财阀。总之两边都围绕着山菱冈本做工作,只要一边不妥协,另一边坚决不会放弃,一旦放弃,当朝班底就会继续连任不说,山菱冈本的死还会让他支持的派失去了经济保障。

    “你明知道这件事跟我们没关系还想咬死我们山井财阀吗?”山井拓载道。

    “小伙子,让你爸来见我。”山菱冈本幽幽的说道。

    山井拓载有点恼怒,就在这时候,他的手不知道被什么怪物给控制了,下意识的往腰上去捞手枪,然后对准了山菱冈本的脑袋嘭的一声!

    山井拓载两眼瞪直了!

    山菱冈本的献血溅撒了他一脸,他懵逼了!

    看了看四周,没有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3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