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415:一刀一刀

415:一刀一刀

    山菱久保连滚带爬的向后退过去,一边看着父亲说道:“爸,你需要冷静,你不要上他的当!警方很快就会赶过来,大家都会没事的。”

    徐城微微一笑,走到了那群种了飞镖而奄奄一息的山菱财阀的成员人堆里说道:“冈本先生,我的耐心很有限。”

    说着,一个男子在两眼恐惧中被徐城撇断了脖子!

    其他成员用尽了全部的力气对着山菱久保喊道:“久保你个混蛋!凭什么你惹下的罪孽要我们跟着一起承受?”

    “你谢罪吧!为了大家,为了山菱财阀!”

    “就是,你该死,早让你别玩地下钱庄,你非要擅自主张的去搞。”

    山菱久保咆哮道:“我不搞你们哪来的项目资金?要说罪人是你们这帮人,如果不是我,财阀早就从第三掉出第四了!迟早等着被其他财阀吞并吧!”

    “住口!”山菱冈本沉声道:“久保,你让家里遭遇了这么大的劫难,你是要我动手,还是你自己来?你一直都没让我失望过。”

    山菱久保摇了摇头:“爸!这是一双腿啊?难道你想让我下辈子在轮椅中渡过吗?”

    “你命不足惜,只是一双腿怕什么?”山菱冈本道。

    徐城这时候不耐烦的说道:“冈本先生,你不要在耽搁时间,我知道你在拖延等警方围了这里,但是我告诉你,不按照我的来做,警察来了你们都会死!”

    说着,他走到一个成员边上,那个成员歇斯底里的大吼:“爸,你快点啊,我不想死!”

    山菱冈本直接捡起地上的一块陶瓷罐就往山菱久保的膝盖上砸了下去!

    山菱久保本来就徐城之前的一巴掌拍得七荤八素的,这时候精神上还来不及让身体做出闪躲,膝盖被砸了这么一下。他直接从地上坐直了身子,脖子粗红额头青筋都冒了出来,可见这一砸让他疼得有多么痛。

    “啊!腿、我的腿!”

    “可以了吧?”山菱冈本看到久保痛不欲生的样子,问身后的徐城。

    “你说呢?”徐城轻笑一声:“捡起瓷碎片,我要的是,终生残疾!”

    山菱久保听了,直接用尽全身的力气支撑着身子向外面趴。山菱冈本颤抖着手去捡起瓷器碎片,然后往山菱久保方向慢慢走过去。山菱久保直接爬到了徐城面前,两手抓着徐城的双脚,恳求道:“放过我!”

    徐城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说道:“放过你?这次只是我女人受伤不死,下次谁能保证她的命会不会有事?”

    “不会!不会再有事,真的,求求您放过我吧。我将忘记之前的一切,我肯定!”山菱久保嚷着哭着。

    他身后,山菱冈本已经走过来也是用祈求的目光看着徐城,徐城一脸淡然:“挫骨。”

    山菱久保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声,他几度有昏阙的趋势,山菱冈本用瓷片在他膝盖上切割,或者狠下心来直接插入了他的膝盖肉里。

    山菱久保昏阙过去以后,山菱冈本幽幽的说道:“现在你满足了吧?”

    “不。”徐城道:“你不死,山菱财阀就不会乱,你就会采取报复,我只相信死人说的话。”

    “你出尔反尔!”山菱冈本怒吼道。

    “我没有。”徐城指着他的后辈那帮人说道:“杀了他们,你就可以活,或者你死!他们可以活!”

    他环视了那边的人说道:“你们要杀掉他活下来,还是要他杀掉你们他自己活下来?”

    那边一群人相互看看,然后开口急道:“爸!我们活下来,财阀还不至于倒下!”

    山菱冈本怒容沉声道:“这财阀本身就是因为我存在的。”

    “但你年纪都不小了,爸,成全我们吧!我们会让集团越来越好的,您是一个伟大的人!”

    “八嘎!”山菱冈本突然站起来去地上捡起了一把武士刀,然后慢慢向自己的族人走过去。

    徐城嘴角微微一翘,没多久,山菱冈本老年脾气上头了,开始砍杀自己的族人,那些人根本就没人可以反抗他,毕竟所有人都中毒了,山菱冈本原本还在纠结选择谁,但听到自己族人这时候想到的是他们自己的命,这让冈本非常失望。

    他一边砍杀着存活的族人,一边叫吼着说道:“没有我生的你们,会有今天?你们一个个不懂得感恩,那我就成全你们下地狱!”

    就在这时候,整个别墅外面突然想起了警鸣声,山菱冈本转身准备对徐城大吼,谁知道当他转过身来的时候,偌大的大堂已经没有了徐城的踪影!

    山菱冈本四处张望,然后大吼一声:“你跑得掉吗?你给我出来啊!”

    他看到山菱久保人也不见了。

    警方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满身是血的山菱冈本在一众尸体堆里,他手里提着一把武士刀。

    “别动!”警察用枪对准了他。

    山菱冈本把刀给放下来以后对他们吼道:“去追凶手!快点去啊,你们这帮废物!”

    整个度假村别墅都是死人,警察人手一下子掉不过来,但这件事影响力非常巨大!

    “去监控室看看!”

    “嗨!”

    几个警察连忙跑去了监控室,当他们来调去监控的时候,一个技术员发现所有监控已经被摧毁了。

    “把电脑硬盘修复好,调出来看看。”

    “嗨!”

    别墅外面的一辆躲在了树林里车内,松岛莱子看着警车已经开进去,有些失神的望着,她一直等到警方把尸体一个个往外面移,她惊骇的发现,里面死去的人至少有近百人!

    徐城找到路边的一辆车后,把晕过去的山菱久保人拖进了后备箱,然后他开着车离开了别墅。

    这一带因为突发状况,一下子被警察封锁了路。

    经过一个临时设立的关卡站。

    十几个警察拿着来自山菱冈本形容的关于徐城的模拟图一边拦着路边经过的车辆和车主。徐城一边开过去,一边把自己脸上的硅胶假皮面具撕开了,当他被拦下来的时候,向对方出示了来自英国当初的身份护照。

    “还有问题吗?”徐城问拿着他护照的警察问道。

    警察在他副驾座和后方驾驶位上看了看,车空着,这才放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3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