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414:要不你替我打断他一条腿?

414:要不你替我打断他一条腿?

    看到有皇家超忍一下子喊过来了五位,那些胆小怕死的山菱成员一个个挺起胸膛,前一刻还是可怜人,这时候变成了面目可憎的嘴脸辱骂道:“弄死他!这种人就该活剐!”

    “对,让集团损失了三百亿美金啊,这人不死,以后传出去,我们还有何脸面?今天别说死这么多人,就算是他闯入这里的罪名都足够枪毙了他!”

    “面对这种垃圾,弄死他以后把他女人抓过来,我们轮了她!”

    徐城的双眼突然收缩,闪过一抹杀意!

    他迷踪步晃动,就来到最后说话人的面前,一手掐住了他的脖子高高提起来。

    “你刚才说什么?”

    那人被提起来不断咳嗽,一口气喘不过来,刚好开口,徐城却打断了他:“我不想听!”

    然后把他的脖子一扭,人四肢一软,挂在徐城的手里死去了。

    那五个超忍大吃一惊,他们甚至都没看清楚徐城是怎么过去的。

    “我改变主意了,我不但要带走山菱久保,还要灭杀了这里的所有人!”徐城突然冷冷的转过脸来看着所有人后,对附近的山菱家族的人直接动手,一掌当场拍在两个族员胸口,直接震飞砸在墙壁上吐血身亡!

    电光火石间就有七个人被波及杀掉,那五个超忍这才反应过来,立马闪到他身边围着他交战起来。

    他们手里剑刷刷的从袖子里翻出来往徐城身上划过去。

    铛铛铛的声音,徐城身上任由他们划开口子都没办法伤他皮毛半分。

    徐城对准一个超忍者一拳砸过去,对方还想用匕首斩断徐城的手腕,谁知道他的刀刃没法切开徐城的手腕,反倒是自己被霸道的一拳给结实的砸在了胸口上一口血喷洒了出去,人跟断了线的风筝似得飞出去砸在了那一片木制的家具上,家具应声崩碎。

    一个超忍刺向他胸口,徐城身子一扭,用腋下直接夹住了对方的整条手臂,蛮力一扭。

    “啊!”超忍爆发出了巨大的惨叫声,只见他整条手臂扭曲的,肘地方白骨都从血缝里冒了出来。

    徐城抢过他的匕首,直接狠狠的刺入了他的心脏。然后推着他的尸体撞向了其他三个超忍。

    那三人直接向身后飞退了出去,然后双手从腰上抄出诸多的飞刀刷刷刷的飚向了徐城。

    徐城的手无影晃动,犹如千手观音那般把所有飞镖都给接在了手机,然后对着四周惊慌失措的山菱族人射过去!

    刷刷刷!

    以牙还牙的,那一片二十一人全都身上中了飞镖,有的飞镖上甚至有毒,导致他们倒地的时候,虽然没死,但一个个口吐白沫。

    徐城直接一个螳螂猫跳冲向了山菱冈本,三个超忍原地消失,然后出现在了冈本身前挡住了徐城这一击。

    但他们三个嘀咕了徐城这霸天一拳,三吨重的力量残暴的轰过来,以三人S级别的实力想要阻挡?简直太天真!

    轰的一拳!

    皇家三位超忍直接被巨大的力量给震飞,留下山菱冈本目瞪口呆见了鬼的一下子大脑宕机。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立马惨叫疯狂的咆哮求饶道:“别杀我!别杀我!”

    三个超忍立马站起来后咳出了一口血:“你放开他,否则这将是一场国家纠纷!”

    徐城露出了阴险的笑容来:“我怕的话,你认为我还会这么做?灭一个财阀而已,倭国有胆量跟华夏开战?让它试试,我回头再去灭了首相!”

    然后他转过脸来看着山菱冈本道:“现在什么心情?刚才那嚣张小人得志的样子我可是记住了,你打算我怎么杀死你?活剐,还是慢慢折磨死你?”

    “我求求你,求求你别杀我!求求你放过我,你要多少钱,我给你!”山菱冈本痛哭流涕的求饶道,只差没跪下来了。

    就在这时候,一个超忍突然出现在了徐城的身后,所谓忍术隐身,其实只是他利用了速度的极致,但他毕竟还是实体物理生物,所以只要他不是凭空消失,他触动的空气所产生的风徐城的超声波依旧可以窥探到。

    当这位超忍一匕首准备在徐城头顶上刺下来的时候,徐城头也不回的一掌就拍在他胸口上。

    噗!

    超忍仰天喷血,整个人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两外两位超忍同时出现在了他两边,徐城弯下腰,就躲开了两人包饺子!随即徐城在地上一个扫堂腿扫了两人的下盘双脚。

    徐城的骨头撞击在两位超忍脚腕的骨头时候,那种玉瓷碰撞在钢板上差别差不多,咔的一声。两位超忍的双脚好像被截肢了一般,陡然间滑倒在地,双脚腕处变形得看着很可怕。

    “啊!”

    “啊!”两个超忍吸了一口气,最后还是没忍住爆发出惨叫声。

    徐城一拳一个脑袋重重的砸在了地板上像个西瓜一样发出嘭的声响,脑壳都炸裂了。

    看着这一幕的山菱冈本和山菱久保都呆呆的失去了冷静,有一种绝望!

    那可是皇家超忍啊,一般负责侍奉保护天皇的高手,也就只有财阀的地位能够聘请这类高手作为针家之宝,可是,五个超忍都没能耐过这个年轻人!

    山菱久保直接爬起来就往外面跑,但他刚起步,身后的领子就被徐城给扯住了。

    “信不信我打断你双腿?”

    山菱久保直接跪了下来:“雅/蠛蝶!”

    徐城提着他就像提着一条狗一样,他也没有反抗,徐城直接提到了山菱冈本面前道:“现在这个人我带走了,你有什么意见吗?”

    “没、没有!”山菱冈本脸色惨白一个劲的摇头。

    “但我有!”徐城道:“我现在改变游戏了,我不知道你以后会不会继续报复我女人,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只能灭口!你知道的,在我们华夏有一句话叫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不会!”山菱冈本连忙跪着抬头看着徐城忙道:“坚决不会,我以天皇帝国主义起誓。”

    “我想要看看你的诚心。”徐城淡然笑道。

    “行,你想怎么样?我证明!”山菱冈本说道。

    徐城一巴掌拍在山菱久保脸上只差没把他打晕,然后仍在了地上,他对山菱冈本说道:“我怕他路上不安分跑了不肯跟我去道歉,要不,这样,你既然这么诚心把他交给我,干脆替我打断他两条腿?”

    山菱久保立马清醒过来,额头上布满豆大的汗珠:“不要!爸,不要啊!”

    山菱冈本咬牙的看着儿子久保,眼中闪过一丝决然:“久保,你知道你犯下了多大的错误吗?”

    “爸!不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3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